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蘭登費雪與麥特戴蒙全裸對打! 自認20歲「被要求」:很害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2:38
布蘭登費雪回顧《校園風雲》中與麥特戴蒙裸體打架很害怕。(圖/翻攝自IMDB、Josh Busfield aka bitterphase YT頻道)
布蘭登費雪回顧《校園風雲》中與麥特戴蒙裸體打架很害怕。(圖/翻攝自IMDB、Josh Busfield aka bitterphase YT頻道)

54歲影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沉寂影壇多年,今(2023)年憑《我的鯨魚老爸》重新站回演藝巔峰,更一舉入圍奧斯卡、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的影帝,近期他在節目分享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共演的《校園風雲》令他印象深刻,因為當時他年僅20歲,且剛踏入影視圈,想不到就要與人全裸在淋浴間打架,回顧這段過程時,他坦言這真的很可怕。

更多新聞:飯店凌晨火警!女星「沒穿褲子」8樓猛衝逃命 驚恐畫面曝

 
布蘭登費雪在淋浴間場景全裸。(圖/翻攝自Josh Busfield aka bitterphase YT頻道)

 《校園風雲》講述17歲主角大衛(布蘭登費雪飾演)在普遍反猶太主義的貴族學校成為校園風雲人物,可卻在後面被男配角查理(麥特戴蒙飾演)忌妒,所以揭穿並公開大衛有猶太人血統,使大衛形象一落千丈甚至被欺負。在一幕兩人在淋浴間的衝突畫面,也成為這部片的名場面之一。

更多新聞:王淨遭爆熱戀曹佑寧 IG放閃露餡!生日文藏端倪:有預感會幸福
布蘭登費雪憑《我的鯨魚老爸》入圍金球獎、奧斯卡影帝。(圖/翻攝自IMDB)

近日布蘭登在《The Howard Stern Show回憶起這片段時,竟直言「這很可怕,」他表示:「這個角色對當時的我意義重大,而作為一名剛起步的演員,你會野心勃勃,幾乎會答應所有要求。」也因如此,布蘭登帶著遲疑接受安排,有趣的是,當下還有另一位演員察覺布蘭登的不安,所以請躲在浴室隔間的佈景攝影師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蘭登費雪#影帝#奧斯卡#金球獎#我的鯨魚老爸#校園風雲#麥特戴蒙#全裸#打架#害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