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重整 結果共659筆

  • 大阪獨家/Aぇ! group台上跟師弟爆哭! 5月出道成傑尼斯最新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爭議,下半年以後幾乎都在重整、與藝人重新簽約,不過他們也很快站穩腳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準出道男團「Aぇ! group」3月16日在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的演唱會,除了沿襲「關西系」男團的特色,有搞笑也有精彩的樂團演出,團員更重磅宣布5月15日即將正式出道,將成為STARTO娛樂的「第一組」團體。
    2024/03/17 09:00
  • 落實男女平等 丹麥2026起女性也要服義務役

    北歐國家丹麥傳出要調整義務兵制,現任首相弗雷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表示,政府希望擴大徵召女性公民,並將男女義務兵役期限,由目前4個月延長至11個月,藉此增加從軍的年輕人數量,「我們重整武裝的目的,並非因為我們想要發動戰爭,而是為了我們想避免戰爭。」丹麥為了達到男女完全平等,考慮進行修法改變徵兵制度,最快將從2026年開始,將女性公民納入徵兵範圍。
    2024/03/14 12:40
  • 百萬YTR柯文哲重整空戰 「真心話」評國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在2026繳出好成績,為2028奠定基礎,也確定要調整他的網路布局,他的個人YT將會重新推出「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把討論內容提升到國政,而陸戰部分,在台北市將由立委黃珊珊跟議員及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
    2024/03/10 14:42
  • 印表機大廠Xerox全錄啟動裁員 3千員工即日起失業

    全球知名印表機製造商全錄(Xerox)宣佈,1月份宣告計畫裁減15%員工人力,從2月29日起已開始陸續通知受影響的員工,如按照該企業總僱用人數估算,此次波及員工數大約有3000人。全錄強調,此次重整是為了讓公司組織架構更符合客戶需求與現代職場環境,「這是個困難但必要的決定。」
    2024/03/04 10:50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連3千元都要借」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本名李虎陽,音譯)23日突然傳出死亡消息,享年41歲。過去他曾寫下許多女團夯曲,包含4minute、T-ara、Apink等,這也讓許多Kpop粉絲相當震驚。就在外界好奇新沙洞老虎的死因時,傳出雖然他因為許多夯曲而坐擁高額授權金,每個月有高達1千萬元韓幣(約新台幣26萬元)的收入,卻曾在2017年因高額債務而向法院申請債務重整。
    2024/02/24 15:41
  • 專訪/謝忻「被控養死狗」決裂小甜甜9個月! 鬆口吐心聲認:怨恨過

    大年初一,女星謝忻向《TVBS新聞網》讀者拜年,「祝福大家錢龍來、龍吉祥」。她今年就計劃繼續跑步、繼續維持漂亮、繼續維持有話題。已和圈外男友穩交多的她,提到結婚計畫則是直接否決。回首兔年謝忻認為就像「重整人生」,有些斷捨離。
    2024/02/10 16:20
  • 徐千晴請辭竹市府發言人 將返回黨部

    大選後民眾黨組織、人士有大變動,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30日證實自己因為個人職涯規畫只做到月底,未來會回民眾黨中央黨部,另外還有5名中央委員遞出辭呈,外傳會由陳智菡主掌政策部門,她澄清組織還在重整討論還沒定案,不過市黨部早早做準備,已經開始舉辦里長培養訓練營。
    2024/01/31 15:24
  • 檢討民調失準 柯推眾黨成立「民調中心」

    民眾黨總統大選落敗,黨內積極檢討敗選原因,對於民調失準,主席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在黨內建立一個民調中心,但他認為推動不在籍投票是關鍵!民眾黨選後重整,但不分區準立委黃珊珊卻被質疑,擁有雙重黨籍,怎麼對得起支持的選民。
    2024/01/22 19:35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科技巨頭組織重整 Google傳裁撤數百名工程人員

    Google10日宣布,將裁減數百名屬於不同團隊的員工,包括語音助理、Pixel、Nest與Fitbit的硬體團隊等,同時Fitbit創辦人James Park與Eric Friedman亦將離開公司。此次裁員乃該科技巨頭,持續減縮成本策略的一部分。谷歌還會減少包括擴增實境(AR)在內的員工,並影響搜索巨擎工程團隊數百個職位。據此,Google所作的這項決策,強烈顯示該公司的組織結構正在進行重大調整。
    2024/01/11 15:42
  • 新北50年不變塭仔圳 成功大規模輔遷創奇蹟

    新北市的塭仔圳,5年前到處都還是鐵皮屋、違章建築等,跟50年前一樣都沒變,經過新北市政府跨局處動起來,連日溝通7千多名土地所有權人,不只獲得當地居民的肯定,去年也獲得公務員傑出貢獻獎,接受總統公開表揚,而重整計畫也正成功進行當中。
    2024/01/10 22:25
  • NBA/湖人、尼克都想搶老鷹明星後衛 關鍵卻得看「龍王」動向

    NBA多倫多暴龍日前將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送至紐約尼克,正式敲響陣容重整的第一步,接下來將推動「現任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的交易,傳出亞特蘭大老鷹有意爭取;美媒《ClutchPoints》記者西格爾(Brett Siegel)透露,若老鷹如願達成交易,將不會出售陣中明星後衛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04 12:17
  • NBA/暴龍交易未完?傳5隊有意「現任龍王」 席亞康或聯手莫蘭特

    暴龍在台灣時間12月31日與尼克完成大型交易,確定送出防守優異的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正式敲響陣容重整的第一步。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說法,許多球隊都在持續觀望暴龍接下來的動作,其中像是灰熊、老鷹、活塞3支球隊,都有興趣出手爭取「現任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
    2024/01/02 09:09
  • 日本大廠東芝今正式下市 爆假帳醜聞、業績低迷風光不再

    日本有將近150年歷史的家電大廠東芝(Toshiba)今(20日)正式摘牌下市,結束在東京證券交易所74年來的掛牌交易,19日最後一個交易日收盤價為4590日圓。日本《共同社》報導指出,東芝2015年爆出財務醜聞,此後企業經營持續低迷了8年的時間,陷入困境的東芝最後決定接受日本產業合作夥伴(JIP)為首集團的收購方案,力求下市後重整旗鼓。
    2023/12/20 18:02
  • NBA/連5場得分上雙!拓荒者「韓總」霸氣喊話:我們會震驚世界

    本季邁入重整期的拓荒者在台灣時間今(18)日以114:118不敵勇士後,苦吞近期的一波7連敗,6勝19負的戰績在西區僅優於馬刺。不過,季初表現不如預期且因傷缺陣3週的新科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卻連續5場比賽得分突破雙位數,而他也在受訪時很有信心地表示,他相信他與拓荒者都將震驚全世界。
    2023/12/18 23:12
  • 種類太多!蘋果傳將重整iPad陣容 最平價機型恐遭淘汰

    蘋果iPad是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平板電腦,目前共有入門版iPad、iPad Mini、iPad Air、iPad Pro等4款產品,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在明年發表多款全新iPad,不過外媒《彭博社》爆料,蘋果可能會針對iPad陣容進行重整,讓產品定位更加明顯,而目前最平價的第9代iPad可能會遭到淘汰。
    2023/12/12 09:36
  • 去年砸6.5億收購環球小姐比賽 泰跨性別女大亨聲請破產

    環球小姐集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每年都會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該公司被泰國媒體大亨賈卡彭(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以20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收購,然而收購案才過去1年,賈卡彭的公司「JKN全球集團(JKN Global Group)」就聲請破產,原因是公司已經背負大量債務,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流動性資產問題,尋求重整債務。
    2023/11/10 18:02
  • 違規記點「暫緩惹議」 民團籲「提實際措施」

    交通部於今年6月實施的交通新法,針對臨停車輛採取加嚴的記點制度、而且開放民眾也可檢舉,不少職業駕駛擔心影響生計,多次到交通部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才承諾,年底前重整臨停區並先暫緩實施記點制度,卻又讓路權團體不滿,認為不應該看雙方團體吵架,而是要提實際措施,儘速改善道路工程。
    2023/11/09 17:38
  • 交通新制遭抗!王國材諾「違停記點暫緩」 兩情況仍需罰款

    交通部於今(112年)六月起實行交通新法,其中針對「臨停車輛」政府採取加嚴的記點制度、且民眾也可檢舉,不少職業駕駛擔心此法影響生計,更多次到交通部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對此回應,已和地方政府協調,承諾在年底前重整臨停區並先暫緩實施記點制度。
    2023/11/08 19:47
  • 鼎力相助!中央協調高雄 挹注人力機具加速台東災後復原

    連日來多個颱風對東部地區造成災情,為了加速重整家園,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高雄市政府協調後,在昨(6)日調度100人、20輛抓斗車、20輛運土卡車,共40輛機具馳援台東,即刻加入災後復原工作。
    2023/09/07 14:07
  • 柯文哲新竹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辦:30年前就既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爆違建,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該曬衣場為30年前就既存的,期間有重整建,正在了解有無違反規範,「如果有違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3/09/05 12:32
  • 剩6攤位!高雄「最美魚市」9/4暫停營業 未來動向曝光了

    重整再出發!高雄市政府斥資上億元整修的「鼓山魚市場」,在去(2022年)10月重新開幕,更號稱「全台最美魚市場」主打可以吃海鮮還能看夕陽海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不料春節過後退燒、人潮減少,室內更僅剩下「6攤位」在經營,如今更宣布將在9月4日「暫停營業」,讓人不勝唏噓。  
    2023/08/31 21:29
  • 「每天1封履歷」爭取職缺!求職男憂不夠積極 老鳥搖頭曝後果

    面試表現積極是好事,但若求職者「太過逼人」,恐怕成為反效果!一名男子發文指出,上週在求職網發現了一個新職缺,便想極力爭取「每天投一次履歷」。然而當他重整網站後,卻發現自己的求職信已被開啟,卻遲遲未收到面試通知,讓他很苦惱,是否表現應更積極?只是貼文曝光後,網友反而打臉他的瘋狂舉動,許多職場前輩也點出該公司不願找他去面試的關鍵原因。
    2023/08/27 18:40
  • 台灣法規好模糊!腳踏車屬慢車卻能上人行道 網怨:不倫不類

    或許不少台灣民眾習以為常的看到腳踏車騎在人行道與斑馬線上,認為腳踏車的速度比行人快不了多少,騎在車道上反而引起汽機車爭道,但以法規來說卻不是這樣。有民眾於網路上發問,近日剛舉行完「還路於民」的遊行活動,活動中的訴求主要著重在車道縮減、提高行人用路空間與駕訓制度重整等等議題,但是這些訴求都忽略了腳踏車,同時法規規定腳踏車屬於慢車,那又為何可以行駛於人行道?
    2023/08/2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