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暴龍交易未完?傳5隊有意「現任龍王」 席亞康或聯手莫蘭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09:09
暴龍正在試圖重整陣容,而「現代龍王」席亞康就有高機率會被交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暴龍在台灣時間12月31日與尼克完成大型交易,確定送出防守優異的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正式敲響陣容重整的第一步。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說法,許多球隊都在持續觀望暴龍接下來的動作,其中像是灰熊、老鷹、活塞3支球隊,都有興趣出手爭取「現任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

史坦在個人Podcast節目中指出,隨著阿努諾比被交易到尼克,席亞康在本季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機率也跟著提高。史坦表示,老鷹、溜馬、國王等隊都已經追求席亞康好一陣子,且老鷹早在去年夏天就已探詢過交易可行性,而國王則因為不願放棄二年級前鋒莫瑞(Keegan Murray),導致雙方無法達成交易共識。

 

隨著阿努諾比被送到尼克,席亞康被交易的機率也跟著提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除了上述3支球隊外,灰熊與活塞也都出現在席亞康的爭奪行列中。史坦透露,灰熊正在想辦法走出少主莫蘭特(Ja Morant)遭禁賽後的低潮,以及球隊季初面臨的嚴重傷兵問題。另外,活塞雖然終止28連敗的難堪紀錄,但他們同樣有意引進席亞康,希望這名2屆全明星前鋒能讓球隊更有競爭力。

截至目前為止,席亞康本季全勤出賽32場比賽,並可繳出21.9分6.6籃板5.1助攻的全能成績單。由於席亞康將在今年夏天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且暴龍有意圍繞「新龍王」巴恩斯(Scottie Barnes)建隊,故各界都預期他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轉隊。

 
席亞康是非常搶手的即戰力,就連活塞也傳出對他深感興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考慮到席亞康本季高達3789萬美元的年薪,加上他曾在休賽季表態不願與暴龍以外的球隊提前續約,也嚴重影響了他的交易價值與交易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交易#暴龍#Pascal Siakam#OG Anunoby#老鷹#溜馬#國王#灰熊#活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20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