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酒喝 結果共341筆

  • 常喝酒手術恐「麻醉嘸效」 外科醫曝2原因:代謝、耐受性提高

    常聽到喝酒傷身,甚至有鄉野傳說手術時的「麻醉用量跟酒量」有關係?外科女醫師鍾雲霓在臉書上說,酒喝得多寡、或是常不常喝酒,的確會影響麻醉效果。
    2024/04/21 10:02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2024/04/19 18:32
  • 媽媽爛醉不省人事 美8歲男童代母開車還逆向嚇壞警察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當地警察在路邊發現一輛逆向行駛的車輛,隨即攔下進行盤查,卻意外發現駕駛竟是一名年僅8歲的男童,後方座位還有一名3歲女童和他們不省人事的母親。警察調查後發現,該名母親名為拉通雅(Latonya Mayes-Gale),是因為喝酒喝到不省人事,才讓男童「代勞」開車回家。如今這位離譜的母親,也遭到警方逮捕起訴,恐將面臨刑事責任。
    2024/04/17 12:14
  • 村庄請求支援! 深夜男女酒瓶敲頭、大亂鬥

    高雄大樹區一處寧靜的村庄深夜發生打架事件,警方帶走一大票年輕人,進一步了解才發現,他們竟然都住在同一村,結果喝酒喝到翻臉,互看不順眼,其中一人拿酒瓶開砸,引發大亂鬥,造成3人受傷,雙方互告傷害,而第一時間有不少鄰居嚇到緊閉門窗,鬧事跟閃避的民眾壁壘分明。
    2024/03/30 14:57
  • 喝掛隔天胸口驚見「泰文刺青」 網幫翻譯:和變性人共度春宵

    日前有名外國男子前往泰國旅遊,他在某個夜晚喝酒喝到完全斷片,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胸前多了個「泰文刺青」,完全看不懂泰文的他選擇上網發文求助,沒想到網友的翻譯結果讓他崩潰不已,原來刺青上的泰文說的是「我跟變性人發生性行為」,整個經過宛若電影《醉後大丈夫》,引發討論。
    2024/03/15 17:54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鬱卒! 母親住院欠費 花蓮許男超商偷酒喝

    2月29日中午12時40分,花蓮市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姓許的男子因為媽住院,積欠3萬醫藥費,心情低落,於是前往花蓮市中山路的一間便利商店,徒手偷走兩瓶酒。不料,被店家發現,當場被抓並報警處理。警方立即出動,將許男當場逮捕,並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4/03/01 19:47
  • 喝到臉紅!藍白黨團餐敘柯文哲:還想繼續喝

    立法院藍白黨團飯局今天晚間登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出席,前後約70分鐘,雙方相談甚歡,連柯文哲都喝酒喝到臉微泛紅,笑著說,為了讓大家早點下班,不然還想進續喝,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也說,感受到柯文哲在寒冬中炙熱的誠意。
    2024/02/22 23:30
  • 去年才剛考駕照 台南移工酒駕被逮!遇警心虛棄車逃

    台南一名潘姓移工,大年初一下午,騎機車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移工棄車逃逸,只是他才跑了50公尺就沒體力,警方壓制後,發現他並不是逾期或失聯移工,還在去年成功考到機車駕照,結果春節放假喝酒喝太多,酒測值0.63毫克,要被吊扣駕照。
    2024/02/11 18:25
  • 討不到百元買酒喝!新北逆子推母下樓害命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板橋區40歲黃姓男子,前年3月間因為向70歲老母親索討100元生活費未果,竟狠心將人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傷重不治。黃男事後一度謊稱是母親輕生墜樓,新北地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0)日二審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0 10:56
  • 癌症會傳染?7旬老夫妻「接連確診腸癌」 醫解答:兇手在飯桌上

    癌症會傳染?中國大陸杭州一名婦人排便不規律,某天症狀突然加重,檢查才發現罹患直腸癌,沒想到隔年婦人的丈夫喝酒喝到胃出血,到醫院檢查竟發現3公分腫瘤,確診結腸癌,醫生事後詢問飲食與生活習慣,揪出原因由於兩人平時節儉,經常吃剩飯與醃菜,飲食上偏好重口味,才會雙雙罹患腸癌。
    2024/01/22 13:50
  • 酒駕肇逃!男躲超商 還想「買啤酒」避酒測

    新北市去年酒駕肇事有216件,就有一名駕駛異想天開,想要規避酒測!案發當時,警方獲報有車禍,但現場卻沒發現肇事駕駛,最後根據目擊民眾說法,發現他躲到200公尺外的超商,甚至看到員警到場,還想要買啤酒喝,疑似想規避酒測,最後還是被識破,酒測值0.51,當場被帶回偵辦。
    2024/01/03 19:21
  • 喝茫開車肇事還想跑 男見警躲酒測竟跑超商買酒辯「口渴」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和朋友相約聚餐喝酒,卻不顧酒駕違規開車返家,沒想到精神恍惚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造成毀損,當下張姓男子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但因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連忙報警並協助警方指認逮人。當時張姓男子還矢口否認酒駕肇事,甚至還跑到超商想「買酒喝」,藉此混淆酒測判定,好在員警眼尖發現攔阻,同時出示撞擊經過監視器讓他啞口無言。
    2024/01/03 12:02
  • 親戚家慶平安夜! 父子太醉「請回家」爆拉扯

    平安夜最後進警局!24日晚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報案,附近鄰居在一樓打架,結果警方到場,發現他們都是親戚,在家中聚餐慶祝平安夜,結果一對父子被認為酒喝太多,講話越講越大聲,希望他們可以先回家,沒想到走到一樓時,雙方就爆發拉扯,但是聲音太大,引來誤會。
    2023/12/25 14:33
  • 7旬婦爛醉路倒「水當酒乾杯」 警助返家她狂邀:一起續攤

    新北市蘆洲一名70歲王姓婦人,日前外出和朋友喝酒卻喝到路倒,被好心民眾發現後攙扶到里長辦公室休息,而為了聯繫家屬前來帶人,民眾也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王姓婦人還在醉,不只把桌上的水當酒喝大喊「再來一杯」!甚至還在上計程車前不斷邀約員警續攤,直到員警回應「妳先去,我等等就去」,她才願意離開。
    2023/12/12 10:50
  • 鬧小黃遭趕 男心生不滿竟沿途亂噴辣水

    台北市和平西路上,日前一名男子連續朝路人噴辣椒水,甚至還跑到教會裡面鬧事,受害騎士被噴到眼睛紅腫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釐清,原來嫌犯在林森北路喝酒喝到清晨,回家路上卻大鬧計程車,當場被運將趕下車,他心生不滿沿路找路人洩憤。
    2023/12/07 13:16
  • 綠燈不走?車停路中10分鐘 警逮酒駕累犯

    台北市中山區有民眾目擊,一輛車停在路中,即使綠燈了也不往前開,上前關心發現駕駛昏睡車內,擔心有危險趕快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時聞到車內濃濃酒味,對駕駛實施酒測,竟高達0.85,他坦承跟朋友喝酒喝到凌晨,開車返家途中,等紅燈時不勝酒力睡著。
    2023/12/02 12:01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住太舒服?醉男拒出院竟揮菜刀威脅續住 醫護嚇壞奔逃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因為喝酒喝到胃出血住院,經過醫師評估通知出院,沒想到他不願意了,覺得自己還沒康復想多住幾天,竟然拿菜刀大鬧,作勢揮砍,把醫護人員嚇壞,還驚動員警到場,最後警方和醫院保全聯手,使出辣椒水,用甩棍打掉菜刀,才將人制伏。
    2023/11/13 13:25
  • 83歲翁乾掉半瓶威士忌 酒駕瞎繞台北遭判刑

    台北一位83歲老翁,晚上獨自在車內喝酒,一次喝掉半瓶威士忌,酒喝完還把車開出停車場,事後撞上停車場入口,警方到場時他嘴裡不斷罵髒話,法院近日宣判,刑期是有期徒刑3個月,另拘役25天。
    2023/11/05 18:54
  • 北市醉漢隨機闖入大樓追逐住戶 落網瞎扯:想找地方看電視

    台北市41歲紀姓男子,日前凌晨獨自在外喝啤酒喝到神智不清後,竟然隨機闖入台北市中正區一處大樓追逐住戶,甚至亂開住家大門、在大樓內徘徊,嚇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到場後了解原委,紀男一度供稱要找妹妹,隨後又改口說;「想看電視!」離譜的說詞讓警員傻眼,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10/24 10:06
  • 疑「喝不夠再去買」 員工旅遊日月潭酒駕2死1傷

    日月潭死亡車禍,公司員工旅遊,40個人到日月潭住民宿,晚上員工喝酒聚會,覺得酒喝不夠,3個人開車要去超商買酒,結自撞路燈圍籬,車輛幾乎貼在牆上,還有一人拋飛車外,開車的陳姓男子傷重不治,抽血換算酒測值1.27,造成2死1傷。
    2023/10/16 20:16
  • 中秋到女友家烤肉成全武行 男醉打女方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跟女友家人一起烤肉過中秋,結果席間,疑似喝酒喝過頭,男子與女友姊夫,因為金錢問題起爭執,互相推打,女友出面制止,竟然被打到臉,姐姐勸架也挨打!中秋烤肉演變成全武行,鬧到警方到場逮人,男子這下子不止戀情出局,還吃上官司。
    2023/10/01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