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掛隔天胸口驚見「泰文刺青」 網幫翻譯:和變性人共度春宵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7:54
外國男子在泰國喝醉後發現自己身上多了刺青。(圖/翻攝自Facebook@Love Thailand)
外國男子在泰國喝醉後發現自己身上多了刺青。(圖/翻攝自Facebook@Love Thailand)

日前有名外國男子前往泰國旅遊,他在某個夜晚喝酒喝到完全斷片,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胸前多了個「泰文刺青」,完全看不懂泰文的他選擇上網發文求助,沒想到網友的翻譯結果讓他崩潰不已,原來刺青上的泰文說的是「我跟變性人發生性行為」,整個經過宛若電影《醉後大丈夫》,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老公突跑去刺青 妻子「看圖抓猴」驚覺:和女同事外遇還生小孩
 
《The Thaiger》報導,這名外國男子日前在Facebook群組「Love Thailand」上分享自己胸前刺青的照片,其中可以見到這個刺青由1排泰文組成,且四周仍有紅腫的跡象,代表刺青確實是剛完成不久,外國男子問道「請問有人可以翻譯一下嗎?我斷片醒來就發現胸口多了這個」。
 
 
這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先是猜測這名男子可能是前1天晚上喝到太醉,才導致他完全不記得自己身體被刺上文字,「Love Thailand」群組裡的許多人都試圖藉由翻譯軟體來破解刺青的涵義,然而他們始終無法獲得正確的答案。

電影《醉後大丈夫》中就曾出現因為在泰國喝醉而刺青的片段。(圖/翻攝自X@CineplexMovies)


更多新聞:英瘋狂母親從頭到腳覆蓋滿滿刺青 被禁止參加兒子耶誕活動
 
 
據悉,得到的翻譯結果包含「我模仿雌雄同體」、「我嘲笑變裝癖的人」和「我是1隻蜥蜴」等毫無邏輯的意思,直到有來自泰國的網友出手相救,並提供最為準確的翻譯結果,原來刺青的文字寫的是「我和變性人發生性行為」。
 
雖然外國男子得知正確答案後的反應不得而知,但部分網友覺得這個「意想不到的刺青」相當有趣,同時也有人表示「未經他人同意就在對方身上刺青,這對他來說可能是場噩夢」,據稱這篇貼文後續也因為遭到檢舉而下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外國男子#泰國#刺青#翻譯#性行為#網友#喝酒#斷片#泰文#變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069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