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郭泓志 結果共442筆

  • 美女醫診療多名人!賴清德、郭泓志曾看診 夫控她在房間、床撒鹽

    旅美球星王建民,意外被捲入美女醫師婚姻官司,而這對醫師夫妻互控外遇,判決書也跟著曝光,男方指控醫師太太,潛入他的住家,在他與父母房間和床上,還有鞋子內撒鹽巴,但女方則否認是她所為。而這名女醫師人緣好,跟球星郭泓志,和導演魏德聖都合照過,副總統賴清德也曾因為皮膚問題求診過,54歲蕭姓女醫師,身材臉蛋更是保養得宜。
    2023/02/22 19:22
  •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2023/02/11 19:47
  • 與郭泓志傳接球 賴清德:我這輩子沒想過

    身為資深棒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農曆年前,與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探班白河國小少棒隊,賴清德上場練球,直呼超榮幸。大年初二一早,賴清德也走訪新北的宮廟,民眾熱情喊他「總統好」。
    2023/01/23 13:03
  • 春節合體郭泓志!賴清德變資深球迷 狂問投球技巧

    副總統賴清德於農曆年前,與棒球國手郭泓志一同回到台南前往白河國小,探班白河少棒隊的訓練日常。2人不僅下場和小球員們一起訓練、切磋球技,也和小朋友們一同享用台南特色午餐。賴清德不僅準備球具致贈學校,並也特地準備賀年福袋,希望和小球員們一同過個好年。 
    2023/01/23 09:00
  • 壯壯猛拚《全明星》右膝舊傷復發 「每週固定抽積水」再痛都要忍

    MyVideo同步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黃隊隊長壯壯和隊員邱子芯,談到參加節目的契機,壯壯喜愛運動,但她擔心開過3次刀的右膝會影響表現,讓觀眾失望,最終答應參加,「我也許不是最厲害的運動員,但希望能努力克服自己的殘缺、挑戰不可能,傳遞更多正能量給正在努力的人們」。
    2023/01/05 18:27
  • 還是朋友?曾國城認了「迴避廖科溢」 取消聚會頻眨眼:大家都需沉澱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吳宗憲因工作臨時缺席記者會,現場藝人有問必答,氣氛歡樂。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爆出感情風波,與他有私交的曾國城被問及廖科溢近況,他一度語塞、頻頻眨眼,表示:「我們每2、3個月會聚會一次,這次會因為他的新聞事件,我們會先延後一下。」
    2022/12/24 16:33
  • 澎恰恰年底還債1500萬!許效舜突破盲點 曾國城狠吐槽:不是需要錢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記者會中原訂出席的吳宗憲臨時缺席,對此曾國城不清楚原因,一旁工作人員則表示:「他有其他通告,他助理記錯時間,等等就趕回來。」而吳宗憲昨晚才與王雷開直播帶貨,澎恰恰也被問到是否有合作機會?對此澎恰恰表示:「那種東西對我來講,可能年紀越大,越不適合。」曾國城當場吐槽:「不是你需要錢嗎?」
    2022/12/24 15:54
  • 郭泓志「下一季不當領隊」曝後續規劃 為《全明星4》燒百萬積蓄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領隊郭泓志樂於做公益,以他為名的「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第一個大型公益計畫「完膳自我-愛心待用餐」於今(8)日在康寧大學台北校區正式啟動。郭泓志相當認真帶隊,透露已在黃隊身上花超過百萬元,今被問到是否還會接任下一季領隊?他先是重複說了6、7次「不會」,後來才改口「要看時間」。
    2022/12/08 21:56
  • 影音/郭泓志證實《全明星》下一季不參與 為黃隊花百萬不後悔

    2022/12/08 15:10
  • 影音/紅隊終於領先藍隊!錢薇娟嗆帶我去日本 江宏傑尬臉回應

     
    2022/12/07 23:02
  • 《全明星4》紅隊率先殺進總冠軍! 江宏傑鬆口「飛日本放鬆」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由紅、藍、黃隊三強鼎立,自7月7日開錄以來,至今已度過5個月,紅、黃隊將在今日的資格賽中爭奪冠軍賽門票,主播徐展元、卓君澤在記者會上宣布,由江宏傑所帶領的紅隊已搶下決賽資格,一掃連輸三季的陰霾。被問到會如何慶祝?江宏傑希望可以帶隊員們出去玩,卻被一旁的錢薇娟笑說:「去日本的話就帶上我!」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2/12/07 15:23
  • 林襄曝《全明星》黃隊私下氣氛 鬆口「林玉書是好朋友」會送禮安慰

    啦啦隊女神林襄是《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經理,很盡力扮演好輔助隊長郭泓志的角色。今(26)日林襄以代言人之姿出席紐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品牌活動,聊到黃隊目前的近況,林襄似乎很害怕失言,表情有點尷尬,經紀人也頻頻出面擋刀,不希望模糊焦點,但事後林襄說,其實黃隊的氣氛一直都不錯。
    2022/11/26 16:48
  • 《全明星》霸凌風波燒! AV導演揭這點挺壯壯:你敢嗎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霸凌風波越演越烈,黃隊選手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卻被週刊爆出她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讓黃隊成員遭到輿論攻擊。對此,隊長壯壯出面說自己責無旁貸,要大家別再攻擊所有黃隊成員,坦言「我也相信玉書,這麼投入訓練熱愛運動的她,絕對不會想這麼做,也不想看到事情這樣的發生,即使中途離開,仍是黃隊的一份子,怎麼可能想傷害我們」;就連AV導演圤智雨也發聲,認為「看證據說話」,壯壯沒有排擠林玉書。
    2022/11/18 15:57
  • 《全明星》林玉書退隊霸凌連環爆! 製作單位下重砲「正式提告酸民」

    人氣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日前爆出霸凌風波,在黃隊選手林玉書因傷退賽後,週刊卻爆出她被該隊成員誣陷、要郭泓志少讓她上場,甚至在郭泓志發文澄清此風波時,沒在內文提及林玉書,引發網友抨擊,眼見風波越演越烈,《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今(18)日嚴正發出聲明,將對不實言論提出法律行動。
    2022/11/18 14:04
  • 《全明星》林玉書道歉了! 「沒有被排擠」親吐退賽實情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所有成員都相當不捨,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到黃隊成員排擠,引發外界諸多臆測。對此,林玉書稍早在個人IG發表聲明,表示「新聞內容並不屬實」,坦言自己是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練習參與的情形也不如大家所想像的有排擠的情況」,並相信新補進的成員邱子芯可以幫助到黃隊。
    2022/11/16 14:04
  • 林玉書被爆遭《全明星》隊友孤立 隊長壯壯經紀人發聲:別抹殺他人努力

    29歲女星林玉書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日前因傷退賽,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同隊隊友排擠,甚至煽動領隊郭泓志,疑似要他減少給林玉書上場的機會。對此,身為黃隊隊長的壯壯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2/11/16 13:01
  • 林玉書遭女隊員造謠「她想回家睡覺」 煽動郭泓志企圖拉掉上場機會

    29歲女星林玉書以優異的運動表現,順利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替郭泓志領軍的黃隊效力,無奈先前因為身體因素無法負荷,選擇提前退賽,讓隊員們都相當不捨,哭成一團;豈料,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林玉書疑似受到隊員們孤立,造謠她不想練習,企圖阻止郭泓志讓她上場,接連爆出一連串的排擠事件。
    2022/11/16 11:18
  • 《全明星》林玉書當眾被罵「沒教養」 傳遭隊員排擠經紀人發聲了

    29歲林玉書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先前因身體因素,不得不退出比賽,當時黃隊全員都相當不捨,連領隊郭泓志都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好感情讓觀眾為之動容。不料,今卻被爆出林玉書是受同隊隊員排擠,除了吃飯、練習都被孤立外,還有女隊員在開會時,當眾指著林玉書說:「玉書很沒教養。」接連的嫌隙才讓她不得不做出退賽的決定。
    2022/11/16 10:24
  • 專訪/壯壯接《全明星》消風9公斤 關節積水仍「24小時開台訓練」

    蜜桃臀、人間水蜜桃、啦啦隊女神,聽到這些關鍵字,很難不聯想到壯壯(沈立心)。她擁有完美的臀部曲線,亮麗的外型深獲不少粉絲的愛戴,日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為由郭泓志帶領的黃隊隊員,因熱心、愛照顧人的個性,順勢成為節目開播以來的第一位女隊長。近日壯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明顯瘦了一大圈,坦言加入節目至今,已經瘦了9公斤,連本人都很驚訝。
    2022/11/09 11:01
  • 影音/回憶小聯盟「哪有光鮮亮麗」 郭泓志吐心酸窮到賣金項鍊

      
    2022/11/01 11:44
  • 《全明星》黃隊慘輸郭泓志變臉! 林志宇「自責爆哭」

    《全明星運動會4》上週播出第14集黃藍對抗賽,進行了12碼足球、羽球和合球,黃隊的選手林志宇在12碼足球項目失常,賽後以淚洗面,與隊員們全哭在一塊,當領隊郭泓志主動擁抱林志宇時,林志宇自責表示,「你給我機會,結果我讓你失望」,而郭泓志則要林志宇記得當初籃球表現時的感覺。
    2022/10/26 15:04
  • 敖犬穩交空姐2個月「動了婚頭」 參加威廉婚禮尷尬被認成前任

    39歲男星敖犬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近幾年將工作重心轉移至大陸,陸續參加多檔綜藝與戲劇作品;去(2021)年底與大陸公司解約後,在今年農曆年前回台,近日陸續在台灣的綜藝節目曝光,紛紛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殺。今(18)日敖犬宣布加入《全明星4》的黃隊,先前才被週刊拍到與空姐女友發發在威廉婚禮甜蜜放閃,他也自爆當天其實有發生一場烏龍事件。
    2022/10/18 16:55
  • 敖犬驚喜加入《全明星4》黃隊!曹佑寧、潘君侖回鍋「狂操體力」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分別由錢薇娟帶領的藍隊、江宏傑帶領的紅隊以及郭泓志帶領的黃隊互相抗衡,今(18)日舉辦「季中補強」記者會,宣布各隊將在增添一名生力軍,分別是第二季的選手曹佑寧、潘君侖回鍋,以及多年未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棒棒堂男孩」成員敖犬,新陣容讓眾人又驚又喜。
    2022/10/18 15:57
  • 林襄勁敵出現!《全明星》驚見「女神級特助」超靚外型曝光了

    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這一、兩年來迅速成為家家戶戶必看節目。不僅內容超吸睛,就連成員來賓顏值也成為一大亮點。然而,全新一集裡頭突然有名妙齡女子現身送飲料,現在身份也跟著曝光。
    2022/10/17 08:32
  • 錢薇娟《全明星》藍隊戰績堪憂 祭魔鬼訓練對決郭泓志:他很討厭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鏡頭前認真嚴厲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更因《全明星》流暢的主持功力,入圍今年金鐘獎。近期由她領軍的藍隊戰績不如想像中好,錢薇娟表示有更上緊發條,也更嚴肅,「過去可能內心太輕鬆,訓練心不緊張,其實上場很緊張,選手在賽道上要去面對緊張氛圍,必須來自平日練習,練習比賽化,比賽訓練化」。
    2022/10/0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