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敖犬驚喜加入《全明星4》黃隊!曹佑寧、潘君侖回鍋「狂操體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6:20
曹佑寧(左起)、敖犬、潘君侖加入《全明星》。(圖/梁恩誌攝)
曹佑寧(左起)、敖犬、潘君侖加入《全明星》。(圖/梁恩誌攝)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分別由錢薇娟帶領的藍隊、江宏傑帶領的紅隊以及郭泓志帶領的黃隊互相抗衡,今(18)日舉辦「季中補強」記者會,宣布各隊將在增添一名生力軍,分別是第二季的選手曹佑寧、潘君侖回鍋,以及多年未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棒棒堂男孩」成員敖犬,新陣容讓眾人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金鐘豪華卡司曝光!小S睽違14年登紅毯 《華燈》媽媽桑內鬥爭金

 

曹佑寧回鍋紅隊,過去一年都在拍戲,坦言很久沒有運動了,體力上並不是很有把握,「我很興奮,也會有壓力,希望可以陪學弟妹走完這趟旅程,給些經驗上的分享」。而他投入訓練後,體力也慢慢在跟上大家,即便不是很有把握,但他表示就是全心投入。

曹佑寧回歸紅隊。(圖/梁恩誌攝)

潘君侖笑虧自己也很久沒運動,但希望當好學長的角色,「主要是不想讓學弟妹在場上有壓力,每次訓練都當比賽,我很期待會產生什麼火花,從第二季開始就很相信錢姐,就是把自己的角色做好,希望可以玩起來」。

 
潘君侖回歸藍隊。(圖/梁恩誌攝)

敖犬去(2021)年年底與大陸公司的合約到期,在今年農曆年前回到台灣,近期積極在節目上曝光,希望可以慢慢找回觀眾對他的記憶。他月底將滿40歲,坦言體力上還可以跟得上,笑說:「40歲的身體就是這樣,反應會很明顯,經過鍛鍊後體力有回來,還可以減肥,把身體協調性找回來。」

敖犬加入黃隊。(圖/梁恩誌攝)

談到自己得強項,敖犬表示國小拿過躲避球冠軍,還有打過桌球,現在就是把兒時的身體記憶找回來,希望有機會上場。而他先前去健檢時,發現肝指數比較高,最近有在調整作息;棒棒堂的好夥伴王子也有給他意見,「他說,一定要對運動有興趣,才會喜歡,我們的感情也都很好,只是大家習慣吐槽,依舊會關心彼此的近況」。

曹佑寧(左起)、江宏傑、潘君侖、錢薇娟、敖犬、郭泓志出席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錢薇娟身為運動會,連她都覺得《全明星》的訓練強度很高,「有時候一週要做4個項目,根本沒時間可以休息,5點摸黑起來划龍舟,一整天下來是疲勞轟炸,有點快吃不消」,而近日團隊都在練習划龍舟,這幾天風雨偏大,只能在岸上做肌力訓練。錢薇娟在前三季都奪下冠軍,本季迎來郭泓志這位大魔王,雖說戰績現在暫時落後他所引領的黃隊,但錢薇娟也說:「就看誰可以笑到最後,都是過程,運動週期都會上上下下,尤其第二季很明顯,衝上去就下來,要贏是需要方法的。」

更多新聞:專訪/Makiyo「懷孕照常愛愛」尪樂翻 笑嘆要把兒當搖錢樹

黃隊隊員獻花給敖犬,歡迎他加入。(圖/梁恩誌攝)

郭泓志所帶領的黃隊目前戰績領先,他坦言每次錄影都還是很有壓力,「錢姐跟傑哥給的競爭力很強,而且他們有前幾屆的經驗,運動的確會有起伏期」,表示會繼續與黃隊成員一起守住領先的狀態;先前黃隊球經林襄在街邊抽菸被拍,郭泓志被問到「是否有給予關心」?他說:「每個人紓壓的方式不同,我壓力大也會抽菸,但黃隊的成員很團結,這也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錢薇娟#敖犬#郭泓志#江宏傑#曹佑寧#潘君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