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刀搶票!五月天桃園開唱陪五迷跨年 SuperJunior11月登小巨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2:53

樂團五月天宣布開唱,12月要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展開「諾亞方舟十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一共8場,要陪歌迷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刻!另外韓團SUPER JUNIOR,睽違三年舉辦世界巡演,11月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歌迷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圖/翻攝自Twitter

 
《倔強》:「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樂團五月天這首《倔強》,幾乎人人都會唱,不少五迷還會一邊高歌,一邊流下感動的眼淚,如今終於能再現場大合唱。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我不管你是誰的,誰是你的我是我的,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

 
還有這首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絕對全場跳起來,五月天為歌迷帶來好消息,12月23日開始,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一共唱8場,31號還要陪大家跨年。

五月天《諾亞方舟》:「讓諾亞方舟航向了海平線。」

主題就定作諾亞方舟十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要帶著五迷們一起持續進化,再寫下未完待續的每次相聚,而同樣宣布要開演唱會的,還有韓國天團SUPERJUNIOR。

KKBOX風雲榜SUPER JUNIOR《Black Suit》:「竊取心臟的Black Suit,你的胭脂在衣領上化開。」

睽違三年再度開啟世界巡演,SUPER JUNIOR,「SUPER SHOW9」將再度造訪台北小巨蛋,11月26、27日登場,即便詳細票價還沒出爐,已經讓大批粉絲瘋狂。

節目片段:「看吧Mr.Simple Mr.Simple,看吧Mr.Simple Mr.Simple,看吧Mr.Simple Mr.Simple,看吧Mr.Simple Mr.Simple。」

畢竟疫情肆虐的這幾年,都只能透過手機電腦,看歐巴們上綜藝或演出,現在總算能面對面,享受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演唱會#SUPERJUNIOR#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