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郭泓志 結果共440筆

  • 郭泓志《我最愛的笨男人》本色演出! 姚淳耀讚演技「大聯盟級」

    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和范逸臣、姚淳耀主演《我最愛的笨男人》,更為了電影獻唱主題曲,郭泓志自嘲唱歌不及格,但他的演出受到兩位前輩肯定,讚許他是「大聯盟般的演技」,他也自曝未來想往愛情片發展。
    2023/08/07 18:16
  • 金鐘影帝大崩壞飄「江湖味」!狂罵髒話、翻桌耍狠鬥毆

    由金鐘影帝姚淳耀與范逸臣、郭泓志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姚淳耀這一次在《我最愛的笨男人》裡飾演的阿鬼,必須與兄弟一起耍狠,在日前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姚淳耀無論是眼神、動作、表情都流露出逼真的江湖兄弟味,他也笑說:「這是這輩子翻最多桌、烙最多兄弟還有飆最多的髒話的時候!」
    2023/08/04 15:46
  • 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8)日釋出正式預告,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在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
    2023/07/28 15:54
  • 擔綱男主!春風「演黑道大哥」像自己? 笑喊「以前都躲警察」

    玖壹壹成員春風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宋芸樺攜手合作,共同演出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兩人戲中戲外都默契十足!
    2023/07/26 20:58
  • 郭泓志旅居美國曝「1遺憾」 難忘拍電影圓夢瞬間

    國片《我親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由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影帝姚淳耀搭擋演出,日前釋出前導預告後,首度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立即引發關注,網友紛紛興奮留言:「看不到郭泓志投球,竟然還有電影可看!」更比喻他為「台版巨石強森」。
    2023/07/23 16:54
  • 女星認不出莊智淵「失禮行徑被本人目睹」 坤達親上火線道歉了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時隔9年再次前往越南下龍灣拍攝,邀請了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一同參與,他的個性幽默風趣、自帶笑果,被吳宗憲笑虧是「被棒球耽誤的諧星」。
    2023/07/21 12:39
  • 超越陳偉殷!張育成出賽數成台將第一 紅襪紀錄夜慘遭完封

    效力紅襪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19)日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同時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220場出賽,使他接連超越郭泓志、陳偉殷,成為台灣球員最多,只可惜張育成的紀錄夜,不僅打擊繳白卷,守備也發生失誤,球隊更是以0比3遭到運動家完封。
    2023/07/19 16:38
  • 出賽219場平「台灣選手最多」 張育成秀雙殺獲1打點

    效力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18)日連續2天扛下先發第九棒、游擊手,雖然4打數無安打,但有1分打點,紅襪隊終場以7比0獲勝,近9戰豪取8勝。另外,此役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的第219場出賽,超越郭泓志,與陳偉殷並列「台灣選手第一。」
    2023/07/18 14:15
  • 出賽場次追平郭泓志 張育成重返先發擊雙安

    效力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週一出戰芝加哥小熊,先發繳出兩隻安打,還展現優秀的守備美技,這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第218場出賽,追平郭泓志的紀錄。此外,大谷翔平對上休士頓太空人,本季第34轟出爐。
    2023/07/17 19:55
  • 舅郭泓志提點 林振瑋「改短揮臂」加盟MLB紅雀

    台灣棒球界迎來一個驚喜!火球男林振瑋在大學還沒讀完的情況下,成功簽約美國職棒紅雀隊,成為台灣隊史上第一位加入紅雀隊的球員。
    2023/07/07 20:03
  • 林振瑋視郭泓志為目標考慮選56號 拚3到5年上大聯盟

    剛與美國職棒紅雀隊簽約的林振瑋,感謝舅舅郭泓志一路以來的鼓勵,考慮赴美後選舅舅的56當背號,並約定好3到5年要上大聯盟,「舅舅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目標。」
    2023/07/07 15:18
  •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 合體金鐘影帝、票房男星「最硬派兄弟」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共組「最硬派兄弟」闖蕩江湖,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說:「你看過相互背叛的兄弟、你看過搶地盤、女人的兄弟,但你絕對沒看過為了義氣傻憨到底的兄弟,這種真男人的感情不用演就很真實。」本片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他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很中二,但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中二,更有隨時兩肋插刀的義氣!」
    2023/07/05 15:26
  • 台灣第一人 林振瑋和美職紅雀隊簽約:最感謝舅舅郭泓志

    隸屬於文化大學的投手林振瑋,今年 5 月底出發參加美國DRAFT LEAGUE,期間好表現吸引包含美國及日本多支職業球隊的注意並開出合約條件,林振瑋最終決定加盟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成為紅雀隊史第一位台灣球員。
    2023/07/04 09:37
  • 火球男成紅雀台灣第一人!傳郭泓志外甥林振瑋將旅美

    大專明星球員、文化大學火球男林振瑋據傳將追隨舅舅郭泓志的腳步旅美,紅雀隊即將和他簽約,成為台灣第一位和紅雀隊簽約的選手。
    2023/07/03 14:44
  • 隨時接選民電話?賴清德揭從政熱忱 「這些事」絕不妥協

    副總統賴清德今(29)日上午受邀出席「亞太青年協會第七屆政治幕僚培訓營」時表示,從政是服務人民最直接的機會,同學們要清楚了解所屬政黨的理想、價值及原則,因為政黨若想要持續得到人民的支持,這三個面向「絕對不能夠放」;此外,賴清德被同學問及打棒球一事,他表示,小學打棒球的時候擔任捕手,偶爾也會守二壘手,自己是「守優於攻」。
    2023/06/29 16:46
  • 林襄上節目敬業「吃蟲」收視飆升!打破公主病負評狂圈粉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參與《綜藝玩很大》外景,敬業完成吃蟲懲罰的畫面,上週節目收視數字出爐,女性25到34歲高達2.11,有效數字更有1.54的好成績,蟬聯週六同時段收視冠軍,破除林襄是收視毒藥的魔咒,透過鏡頭打破大家對於她有公主病的既定印象。
    2023/06/22 15:50
  • 天才型投手!曹錦輝練投飆火球 粉絲驚喊「神一般存在」

    前旅美球星曹錦輝昨(23)日在臉書分享了練投的影片,一旁記錄的友人測速器上紀錄曹錦輝飆出148km/h的速球,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太帥了」、「真是狂」,曹錦輝也分享,「別再天份了,維持平時日常的訓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能保持球速(身材)的關鍵。」
    2023/05/24 09:54
  • 郭泓志入手「BMW廠徽」二手越野車 5年沒發開不了

    郭泓志先前多次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中,透露自己對吉普車有著高度興趣。日前他又在頻道當中釋出最新影片,但這次竟然是要開箱他剛入手的老越野車!從影片中的畫面觀察,郭泓志的新歡是一款具有四眼大燈的越野車款,值得一提的是,這輛車的廠徽竟然是BMW!
    2023/05/10 22:26
  •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2023/04/19 09:00
  • 旅美台將有望受惠!小聯盟將簽勞資協議 球員薪資翻漲兩倍

    小聯盟球員公會於去年9月成立,今(30)日即傳來好消息,大聯盟與小聯盟協商出現重大進漲,目前雙方對於歷史性的第一份勞資協議(CBA)已有初步共識,待球員投票通過後,小聯盟球員薪水將至少漲兩倍以上。
    2023/03/30 21:45
  • 中華隊不同了?郭泓志大讚張育成表現:以前只有王建民帥

    退役球星郭泓志出席社區棒球記者會,談起今(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他稱讚張育成表現亮眼,但棒球不能只靠一個人,還開玩笑說現在的台灣隊不一樣了,「以前只有王建民一個人帥」。
    2023/03/29 21:23
  • 曹錦輝到底有多扯?郭泓志讚「台灣天份最好」:他比我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台灣首戰以5比12遭巴拿馬痛宰,不少人將投手群視為戰犯之一,許多球迷也因此回憶起台灣過往強投,除了被頻頻點名的王建民外,曾是旅美投手、受封台灣之光的曹錦輝也被鄉民提及,就連「不死鳥」郭泓志都評他為「台灣天份最高的投手」。
    2023/03/10 09:18
  • 經典賽/中華隊4屆教頭集合!第2屆「史上徵召最多旅外球員」

    2月26日,表定經典賽中華隊跟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在那天賽前,3位前中華隊總教練跟現任的林岳平一起拍了1張經典照片。4位前任、現任掌經典賽中華隊兵符的教頭聊起過往,第2屆的葉志仙感觸最深刻,他講到那屆的中華隊有多麼不好選擇球員,在前2場輸球後就遭到淘汰,第3屆還必須從資格賽打起。
    2023/02/28 21:47
  • 美女醫診療多名人!賴清德、郭泓志曾看診 夫控她在房間、床撒鹽

    旅美球星王建民,意外被捲入美女醫師婚姻官司,而這對醫師夫妻互控外遇,判決書也跟著曝光,男方指控醫師太太,潛入他的住家,在他與父母房間和床上,還有鞋子內撒鹽巴,但女方則否認是她所為。而這名女醫師人緣好,跟球星郭泓志,和導演魏德聖都合照過,副總統賴清德也曾因為皮膚問題求診過,54歲蕭姓女醫師,身材臉蛋更是保養得宜。
    2023/02/22 19:22
  •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2023/02/1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