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醫診療多名人!賴清德、郭泓志曾看診 夫控她在房間、床撒鹽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9:41

旅美球星王建民,意外被捲入美女醫師婚姻官司,而這對醫師夫妻互控外遇,判決書也跟著曝光,男方指控醫師太太,潛入他的住家,在他與父母房間和床上,還有鞋子內撒鹽巴,但女方則否認是她所為。而這名女醫師人緣好,跟球星郭泓志,和導演魏德聖都合照過,副總統賴清德也曾因為皮膚問題求診過,54歲蕭姓女醫師,身材臉蛋更是保養得宜。

圖/翻攝自當事人FB

 
勤做瑜珈保持窈窕身形,身材傲人的蕭姓女醫師,皮膚白皙擁有美好體態,54歲歲月卻沒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跡。12年前標榜看診不穿白袍,性感廣告招牌紅遍台南,她就是和球星王建民,捲入緋聞的女主角蕭姓女醫師,法院還了清白,但事件曝光,女醫師神隱,週三下午門診,請別的醫師幫忙代班。

診所人員:「她人不舒服沒有辦法來看診,我有跟她說但是她人不舒服,就請我謝謝你們大家的好意。」

診所病患:「醫師人很親切又很漂亮。」

 
圖/翻攝自當事人FB

問診親切有耐心,蕭姓女醫師人緣好,臉書上有不少和名人的合照,導演魏德聖、樂團主唱信、旅美球星郭泓志,跟副總統賴清德,兩人在公開場合有互動,診所新開幕也送花祝賀,賴清德曾因為皮膚問題來看診過。

診所人員:「(賴副總統)之前有治療過,是有看過就是他的手,譬如說常常跟人家握手,會有一些(皮膚問題)。」

女醫師的情場,卻沒職場來得得意,醫師夫妻互控外遇,2021年,女方抓包先生外遇,提告求償1000萬,一審判決王醫師和李姓女子,連帶給付250萬,男醫師提上訴,還控訴妻子到他住處,在男醫師和父母房間,床上、鞋子内撒鹽巴,足以證明她對我沒感情,縱使男醫師婚外情,女醫師所受痛苦極輕微,但蕭姓女醫師,否認是她所為。

圖/翻攝自當事人FB

診所人員:「都交由法院,就是結果有出來了啊。」

人人稱羨的夫妻檔,男女主角互告,離婚案扯上球星,美女醫師又再度上了新聞版面,家務事也被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旅美球星#美女醫師#婚姻#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032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