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豪門可翻身?OL驚「婚姻=2次投胎」 網揭殘酷真相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05:00
網友表示,婚姻可以讓人生翻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婚姻可以讓人生翻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姻可以讓人翻身嗎?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認識的許多女生都在公司當白領,薪水大約在28K-35K之間,而她們結婚後的物質生活大升級,能買房、買車和揹名牌包,生產住的月子中心30萬元起跳,IG上也都是炫富的文章,完全活成貴婦,讓她不禁直呼:「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嗎?」

原PO表示,自己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因婚姻而翻身。(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好市多空運鮮切鮭魚「這段」最划算! 醫曝關鍵:吃起來最爽

原PO在Dcard上以「靠結婚翻身」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大公司上班的女性朋友們,職位有行政、行銷、廣告AE、客服等,薪水落在28K-35K左右,共同點為「嫁了月薪10W以上的男人,或是比自己的工作、原生家庭再好一點的」。
 
原PO指出,那些女性在婚後能買房、開歐洲車、過著高級的居家生活、包包也都換成名牌,而IG也風格大變,充斥著炫富文章,產後住的月子中心從30萬元起跳,她直言:「整個是貴婦的生活,婚姻是真的能讓物質生活翻身。」

 
原PO進一步表示,其他人在煩惱老公婆家沒錢辦婚禮時,她們就已經擁有百萬婚禮,別人還在煩惱沒錢住月子中心時,她們一有小孩就到知名月子中心下訂,而別人需擔心生小孩要花費的錢財,她們早就已經收到公婆幾十萬、幾百萬的感謝禮,原PO直呼:「能不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嗎?」

許多網友認為,豪門生活不如表面上光鮮亮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租屋條件限「八大行業」 房東曝暗黑內幕:比上班族讚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熱烈回應,「我也覺得男生不是笨蛋,有能力、有錢的男生也很挑捏」、「有錢男生也不是笨蛋,想必那些女生也得有價值,人家才願意為她們付出吧」、「有錢人的飯碗感覺也沒很好端,靠自己不好嗎?」、「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女人嫁個好老公,這才是真的」、「也可以靠自己買房、買賓士、換香奈兒啊」、「確實是這樣,但人家能嫁到有錢老公當貴婦,她老公願意娶她,那也是人家的本事,只能祝褔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姻#結婚#翻身#投胎#Dcard#白領#OL#老公#豪門#貴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02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