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樹愛無尾熊!王建民昔婚外情震撼全台 低頭道歉跌落神壇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08:59
2012年的「大樹愛無尾熊」事件,一度讓王建民跌落神壇。(圖/翻攝自王建民臉書)
2012年的「大樹愛無尾熊」事件,一度讓王建民跌落神壇。(圖/翻攝自王建民臉書)

前大聯盟球星王建民今(22)日遭《鏡週刊》爆料,疑似介入台南知名醫美醫師蕭嘉蓉的婚姻,被對方丈夫提告求償1000萬元。儘管法官在審理之後,判王建民勝訴,還了他一個清白,不過這並非他首度捲入婚外情風波。王建民在2012年時發生的「大樹愛無尾熊」事件,可說是震撼了當時的台灣社會。

在2012年時,當時的《壹週刊》突然爆料,「台灣之光」王建民過去總是保持健康的形象,然而卻疑似與小三「Cyndi」發生了婚外情,2人不但互相以「大樹」(王建民)、「無尾熊」(Cyndi)當成交往期間的暱稱,更是讓王建民一舉跌落神壇。

 

王建民近日無辜捲入婚外情風波,所幸法官審理後判他勝訴。(圖/記者張良瑜攝)

該篇報導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全台一片譁然,也逼得王建民親自召開記者會,低頭向社會大眾致歉,坦承自己確實有在國外打球的時候外遇。王建民指出,他與Cyndi的婚外情發生在2010年,且這段感情維持了8個月左右的時間。王建民坦言,自己在「強烈罪惡感」的影響下,決定「主動」結束這段婚外情,然而女方卻要求復合,甚至揚言會投書媒體,因此他決定站出來,面對自己的錯誤。

報導指出,從小移民美國的Cyndi,因在2010年夏天失戀,故決定飛往美國佛州散心,結果就在某KTV內認識了王建民。Cyndi透露,王建民在2人剛認識的時候,隱瞞了自己的身分與感情狀態,直到相互用電子郵件往來約1個月後,王建民才曝光自己是誰。

 
由於當時王建民的妻子也在美國,因此Cyndi只能利用王建民練球前後的空檔,偶爾與王建民見面。另外,2人在這段感情中也有著「大樹」、「無尾熊」的代稱,也成了當時台灣相當著名的流行用語。

「大樹愛無尾熊」事件爆發後,王建民親上火線公開道歉。(圖/翻攝自王建民臉書)

不過,就在2人交往了大約半年後,Cyndi卻在某天突然收到一則「大樹愛無尾熊」的簡訊,可是經過追查之後,卻發現不是王建民所傳。2人對此開始懷疑戀情是否已經曝光,而王建民也有意從中抽身,故2人也就此失去了聯繫。

儘管這起「大樹愛無尾熊」事件在當時的台灣社會中,掀起了一波轟動,但是並未重創王建民的形象,以及他在球場上的英姿,球迷們仍然對於他的表現給予肯定與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婚外情#大樹愛無尾熊#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9

0.1166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