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無辜遭控「偷吃名醫辣妻」求償千萬 判決結果出爐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08:34
目前正在備戰WBC的王建民,竟遭爆料疑似捲入婚外情風波。(圖/翻攝自王建民臉書)
目前正在備戰WBC的王建民,竟遭爆料疑似捲入婚外情風波。(圖/翻攝自王建民臉書)

前大聯盟球星王建民目前正擔任中華隊投手教練,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不過,王建民卻被爆出疑似介入台南知名醫美醫師蕭嘉蓉的婚姻當中,遭到對方丈夫提告求償1000萬元。對此,法官在審理後認為,由於整起事件發生於10年前,且沒有確切的證據,因此判王建民免賠。

今年42歲的王建民,曾在2010年遭爆「大樹愛無尾熊」婚外情,當時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蕭嘉蓉的醫師丈夫在去年發現,蕭嘉蓉疑似在外偷吃,緊接著又馬上控告王建民介入婚姻,直指王建民在2014年效力於大聯盟的時候,多次與蕭嘉蓉互傳曖昧訊息,甚至還在返台時數次與蕭嘉蓉外出旅行、贈禮。

 

王建民近日又遭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王建民臉書)

報導指出,王建民在被提告之後,委請律師出庭坦言,他與蕭嘉蓉是透過朋友介紹而相識,同時也認識對方的丈夫。不過,王建民與蕭嘉蓉的簡訊內容、通訊對話紀錄純屬朋友間的閒聊,絕無任何暗藏愛慕之意的字眼。另外,王建民平時會詢問蕭嘉蓉一些醫美相關的問題,雙方也會互相分享生活瑣事,但過程中最多僅說出「你好幼稚」、「你好可愛」等字詞。

報導指出,蕭嘉蓉針對這起婚外情風波則強調,她與小孩皆是忠實的棒球迷,與王建民的互動也純粹是醫病、球迷、朋友間的往來,絕對沒有發生任何超過一般社交範圍的行為舉動。

 
根據週刊報導,王建民疑似介入了蕭嘉蓉的婚姻,遭對方丈夫提告求償1000萬元。(圖/翻攝自「玉笙聯合診所-原蕭嘉蓉皮膚科診所」臉書)

所幸,這起官司在經過了1年多的審理後,法官日前判王建民勝訴免賠,除了讓他與家人們鬆一口氣外,也能夠更加專心地幫助中華隊,備戰W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蕭嘉蓉#醫美醫師#婚外情#外遇#大樹#無尾熊#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8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