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困寒夜16小時!男誤闖倉庫遭反鎖 靠微弱聲獲救險冷死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7:40
桃園一名男子昨晚誤闖友人倉庫,受困16小時。(圖/TVBS)
桃園一名男子昨晚誤闖友人倉庫,受困16小時。(圖/TVBS)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60歲的許姓男子,昨(20)日傍晚獨自外出散步,卻不小心誤闖進一間修車廠的倉庫,在低溫夜中被反鎖在裡面沒人發現,直到妻子上班回家後找不到丈夫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聽聞微微聲響才發現被關在倉庫整晚的許男,趕緊帶回警局休息。

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今日上午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其丈夫許男前一天傍晚獨自外出散步卻遲遲未歸,過了一個晚上仍然沒有回家,女子找遍住家附近都沒有看到丈夫的身影,擔心發生意外,請警方幫忙協尋。

 

警方找到許男後將人帶回警局休息。(圖/TVBS)

對此警方獲報後依照許男的衣著特徵詢問附近鄰居,並以許男可能的行走方向,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他疑似往友人經營的修車廠走去,距離其住家不到100公尺。員警前往查看時,隱約聽見一旁的倉庫內傳出聲響,一進門果然看見許男虛弱地坐在地上,員警趕緊將他帶回警局休息,並提供飲食讓他補充體力。

許男妻子表示,丈夫因車禍傷到頭,記憶力退化。(圖/TVBS)

許男妻子接獲警方通知後到派出所接人,許妻向員警表示,先生曾出車禍傷到腦部,導致他行動不便、記憶力退化,有時不知為何出門,但通常過沒多久就會回家,這次丈夫消失整夜讓她非常擔心,幸好有員警積極協尋,才讓丈夫能夠平安返家,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大園#倉庫#修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4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