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郭書瑤 結果共490筆

  • 上圍太兇!郭書瑤辣穿中空裝搭捷運 「大片肉色」豐滿炸出

    郭書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先前宣布與林子閎搭檔,加入TVBS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演出,不管是演藝事業還是私下生活都備受關注的她,近日被捕獲穿著火辣中空裝搭捷運,傲人上圍完全包不住,讓人鼻血直流。
    2023/10/31 10:41
  • 郭書瑤沖繩豔遇小鮮肉!主動進攻遭狠拒 員工目睹過程嚇壞

    女星郭書瑤(瑤瑤)日前「一打七」帶著經常合作的工作人員飛往沖繩旅遊,吃喝玩樂都由她一手包辦,旅途中還有豔遇,在街頭邂逅小鮮肉,只可惜「妹有情、郎無意」,郭書瑤忍不住主動出擊,瘋狂擠眉弄眼,卻遭冷漠以對,讓目擊的員工們嚇壞,原來對方是個3歲的日本小男孩,不解女神風情,但郭書瑤還是直呼:「卡哇伊(可愛)!」
    2023/10/28 17:09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郭書瑤紅毯「封胸」露蠻腰 大霈性感高衩被評不優雅

    2023/10/21 11:38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分析/益智實境百花齊放 吳宗憲對決曾國城、陶晶瑩 《飢餓遊戲》拚破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依然來勢洶洶,有初入圍的女神峮峮、蔡黃汝、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等新生代主持人,也有吳宗憲、曾國城、陶晶瑩、楊貴媚等大咖共同角逐,《TVBS新聞網》就為興奮的讀者們分析今年的戰況!
    2023/10/19 11:27
  •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2023/10/18 18:48
  • TVBS《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登坎城影展 「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TVBS再創里程碑,今(17)日首次在坎城影展隆重亮相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近年TVBS積極進軍國際市場,同時強化了其在亞洲影視製作領域的領先地位。不僅如此,這次與新加坡最大的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攜手合作《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更是提高亞洲影視製作的全球知名度。
    2023/10/17 18:02
  • 帶領《毛小孩》闖金鐘!陶晶瑩嗨翻預告戰袍:紅毯會很驚喜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並開發出到府美容、戶外派對、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節目主持人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日前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興奮之餘,他們很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因此陶晶瑩特地號召其他幾位主持人,相約到台視親自向製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2023/10/03 19:23
  • 影音/郭書瑤參加簡廷芮婚禮 意外曝「跟誰都可以睡」

     
    2023/09/25 10:43
  • 郭書瑤感情空窗 無預警脫口自爆:「我跟誰都可以睡」

    女星簡廷芮2020年被製造業小開男友賴冠儒求婚後,時隔三年今(24)日舉辦婚禮,席開30桌花費百萬宴客,而現場也有許多藝人朋友到場送上祝福。女星郭書瑤到場受訪時透露,自己跟簡廷芮認識很妙,兩人沒見面過就一起去韓國旅行,更是首次見面就一起睡,讓郭書瑤在現場脫口而出:「我跟誰都可以睡!」隨即害羞補充:「不是那種睡啦!」
    2023/09/24 13:34
  •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2023/09/19 17:51
  • 陶晶瑩《毛小孩》率曹佑寧、許富凱闖金鐘 嗨喊「都是大家的功勞」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揭曉,台視《哈囉!毛小孩》的主持班底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一同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人得知喜訊都很開心,陶晶瑩表示是大家的功勞,「這是一個很有趣很平實的節目,能夠受到大家喜愛,真的很開心、很感謝」。
    2023/09/14 18:08
  • 張景嵐生日放福利!同框2女神「開房間泡湯」 裸身畫面全曝光

    女星張景嵐因為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加上又經常與網友、鄉民們互動,故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的人氣。本月3日剛度過35歲生日的張景嵐在昨(10)日透露,好友郭書瑤、楊晴日前特地帶她去泡溫泉慶生,3人更是拍了一系列的「福利照」,令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
    2023/09/11 16:26
  • 郭書瑤新歡降臨?拍電影結緣大陸嫩男 「深夜熱線」全被拍

    33歲的郭書瑤與前SpeXial團員以綸情變後,3年來僅有零星緋聞,不過日前本刊直擊她和友人聚完餐散步回家時,竟開視訊跟1名相對較嫩齡的男子聊了近1小時,交情看來十分要好;進一步查找之下,嫩男新歡竟是電影《流氓驅魔師》中、與郭書瑤談情說愛的27歲陸星宗子杰。
    2023/09/10 10:34
  • 郭書瑤全說了!被爆熱戀小6歲男星  19字揭真實關係

    33歲郭書瑤近日被拍到和婁峻碩、茵聲等好友聚餐後,返家路上和嫩男視訊通話將近1小時,互動看來頗為暖昧,該名嫩男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對此,她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經紀人發文,回應自己的烏龍緋聞。
    2023/09/07 10:14
  • 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經紀人鬆口雙方關係:期待明年春天

    33歲郭書瑤(瑤瑤)曾與小5歲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公開交往,2019年分手後一直沒有新戀情, 不過她近日被拍到和友人聚餐結束,回去路上竟與一名嫩男視訊通話,一聊就是近1小時,對方成為線上護花使者,全程陪伴她直到回家,看起來互動頗為暖昧。嫩男真實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長期在新加坡發展,對此,經紀人也透露兩人目前關係。
    2023/09/06 13:09
  • 七夕吐「不代表會單身」!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全程視訊陪返家 

    33歲女星郭書瑤過去曾與男星金陽、「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交往,這3年來都未有新戀情,但卻在25日七夕時鬆口,「我是真的想單身,但不代表我會單身」,模稜兩可的說法,值得反覆咀嚼。沒想到,她日前上街被周刊直擊,與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視訊通話,雙方氣氛微妙,一講就是1小時,男方全程陪伴郭書瑤直到回家,不難看出關係匪淺。
    2023/09/06 10:35
  • 郭書瑤出國不藏了!放送性感 本人親回「這1樣」裝不下

    現年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有著標準童顏和好身材,2009年以「殺很大」廣告爆紅,後來出演多部影劇,2013飾演電影《志氣》主角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近日她到沖繩取景,拍出一系列照片,網友直呼太美了。
    2023/09/04 08:28
  • 這廣告算經典?瑤瑤「喊3字」全場記10年:很有影響力

    還記得「殺很大」嗎?女星郭書瑤當年憑藉著無厘頭的廣告內容,小小年紀被形容「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雖然當時掀起不少負面聲浪,但瑤瑤也因此一炮而紅。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現在回頭看「殺很大」,也能算經典廣告嗎?
    2023/08/27 14:22
  • 郭書瑤七夕遭背環抱激吻 鬆口認了:想單身不代表我會單身

    女星郭書瑤今年七夕情人節與好姊妹鄭茵聲、詹子晴和楊晴一起度過,她也將好姐妹暱稱為「我的晴人」。而郭書瑤除了開心過節外,也在個人的IG上分享與好姊妹們的互動,其中,楊晴更無預警從後方環抱郭書瑤,並送上香吻,讓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25 07:00
  • 茵聲爆哭!出道收入慘「湊車錢回家」 他暖塞8000元救急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近年跨足拍戲,時常熬夜的她,都會選用保濕力強的保養品護膚,近日也接下廣告代言。茵聲坦言剛出道時收入不是很好,有一年她只勉強擠得出車錢回家看爸爸,她說爸爸很傳統,即使心疼也不說,默默拿了8000元給她花用,回憶當時手上握著這8000元,茵聲秒爆淚。
    2023/08/16 11:59
  • 郭書瑤「辣跳Honey」哽咽道歉!鬆吐心聲:很多人不看好我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開播後隨即造成廣大迴響,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節目邀到「五堅情」的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以及準歌后接班人艾薇與選手們合作。郭書瑤身穿一襲牛仔爆乳連身短裙現身,與「日光之橙」演出自己當年的主打歌〈Honey〉,事後她在台上激動哽咽道歉,原因是認為自己沒有幫到女孩們。
    2023/08/14 13:19
  • 影音/《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合作郭書瑤 甜唱〈Honey〉宥彤被讚潛力十足

    2023/08/14 11:08
  • 郭書瑤逆風錄取「評分最低選手」 暖心喊話:演藝圈需要幸運和奇蹟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本週將由陳零九及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與嗓音極具爆發力的準歌后接班人艾薇,組成上集導師名單與少女聯手出擊,播出前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令人期待藝人導師們將如何帶領少女們帶來精湛演出。
    2023/08/12 19:32
  • 郭書瑤來了!《未來少女》導師合作賽 牛仔勁裝熱舞超嗨

    女團選秀節目推出導師合作賽,請來藝人郭書瑤、陳零九、邱鋒澤等人擔綱導師,打造不一樣的魅力舞台,郭書瑤更帶著女孩們大跳自己的經典歌曲《Honey》前輩們也分享經驗談,認為女團最重要的還是抗壓性。
    2023/08/11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