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選風 結果共175筆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快訊/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捲幹部賄選風波 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當時的候選人鍾東錦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後來鍾東錦當選縣長後,苗栗地檢署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13)日上午11點,台中高分院二審判決,再次駁回苗栗地檢署的上訴,認為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4/03/13 12:20
  • 醞釀2028? 侯笑:蔣萬安比他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中央今(26日)晚舉行謝票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如果國語可以講得像蔣萬安一樣順的話,就會多很多選票,還稱蔣萬安輔選風靡,比他還要像"總統候選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強調,萬安有事情就是54位立法委員的事情!
    2024/01/26 23:20
  • 選舉公報刊「負面文宣」 高嘉瑜挨轟沒救

    港湖立委選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舉公報政見欄引起爭議。她除了細數自己政績、也用半個篇幅細數自己與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表現。李彥秀今(4)天對此批評,高嘉瑜打惡質選風,是為了救低迷選情、已經對她提告。
    2024/01/04 13:57
  • 公布高端股東名單 藍營:逾千人民進黨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行政院卻是一片靜悄悄,國民黨立委就質疑根本是打假球,甚至今天加碼再爆料,公布吹哨者提供的股東名單,質疑其中民進黨籍超過千人,開酸難道高端成了黨營事業,但截稿前,致電高端沒有回應,民進黨則譴責這是抹黑產業鏈,毫無事實根據胡說八道,敗壞選風。
    2024/01/02 13:09
  • 就這台灣味!超商買滷味、茶葉蛋 蕭美琴:美國沒有好想念

    許多綠營立委參選人都期待蕭美琴能儘快返國幫輔選,最新行程曝光,首場將會於這個星期四在台北幫參選人許淑華站台。綠營小雞期待美琴選風能拉抬聲量,傳出目前的輔選戰略將會以「差距10%內激戰選區優先」。於此同時,綠營也拚空戰,釋出日前蕭美琴與立委逛超商的影片。
    2023/11/28 20:28
  • 美地方選舉.墮胎權入俄州憲法 拜登民調輸川普4%

    美國7號進行地方選舉,投票結果也被視為是明年大選風向球,尤其維吉尼亞和肯塔基州,過去幾屆州議員選舉結果,都與隔年總統大選結果相同,因此最受矚目。俄亥俄州超過六成民眾支持墮胎權,並要求舉行公投,將墮胎權納入州憲法,公投結果超過半數支持,提案順利通過,這也是民主黨的一大勝利。民主黨在地方選舉上領先,但總統拜登的選情卻處於下風處,支持度輸前總統川普4%,中間和年輕選民板塊出現鬆動。
    2023/11/08 19:55
  • 台中反賄音樂會! 律師們演奏薩克斯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

    「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將在明年1月13日舉辦,為了淨化選風,請全民勇於檢舉賄選,並宣導反賄選最高檢舉獎金為1500萬元。今年查賄選新增「境外勢力介入選舉」與「選舉賭盤」兩種妨害選舉態樣的檢舉方向,最高分別可領取2000萬元及500萬元的檢舉獎金。
    2023/10/28 19:55
  • 侯漢廷宣布參選!迎戰吳思瑤、張斯綱 士北區立委三腳督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將參選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立委,秉持乾淨選風、勤跑基層,絕不在野互打。他將迎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
    2023/08/21 09:45
  • 郭台銘獨立參選玩真的?游盈隆:恐終結在野黨總統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風聲頻傳,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皆曾預言,郭參選會讓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贏。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指出,郭很可能終結在野黨總統夢,因為宣布參選「99%選舉結果就出來」,且分析郭的動作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一事,游盈隆認為他獨立參選可能性很大。
    2023/08/04 10:42
  • 民調/柯文哲跌破3成!郭台銘參戰「四腳督」墊底不到10%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根據今(19)日一份最新媒體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位居領先,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首度遇上關卡,支持度跌破3成,相較其他參選人跌幅最大,但仍以28.34%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29%暫居第三。另外,屢傳可能獨立參選風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宣布參選,在四腳督情況下,會以9.22%居末,其中郭台銘支持度中,有三成來自柯文哲支持者。
    2023/07/19 10:07
  • 獨立參選風聲不斷!郭台銘高雄開講 「1句話」讓台下爆歡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晚間到高雄岡山參加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活動。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主持,由於徐巧芯曾喊說郭台銘若突然宣布參選的話,她會當場離開,因此郭台銘一登場就向徐巧芯逗趣地說「我保證,今天絕對不會讓你離開」,一番話逗笑在場眾人,台下也是歡呼聲不斷。
    2023/07/14 21:31
  • 捲賄選風波今法院宣判當選有效!北市議員林杏兒:洗刷冤屈

    士林地檢署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查出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前黨部執行長曾繁川等人,涉嫌以信封袋裝6000到1萬元不等現金,向士林、北投區里長行賄,替黨內候選人林杏兒拉票,事後林杏兒順利當選,也因此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今(14)日宣判事證不足駁回,林杏兒當選有效,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7/14 12:12
  • 2024再起跑? 郭台銘716凱道怒吼、3場見面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風聲不斷,不僅716將站上凱道遊行「表達憤怒」,七月中旬也將連辦三場的粉絲見面會,而接下主持棒的就是徐巧芯,她強調若郭董宣布參選「會立刻離開」。
    2023/07/09 14:33
  • 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近期民調總是敬陪末座;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仍是動作頻頻,先傳出獨立參選風聲,又傳打算「併購」民眾黨換取門票,顯然沒有放棄總統大位,然而,藍營「換侯」也是餘音未消。對此,北市議員鍾小平昨(4)日透露,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發難,19日的中常會撤掉侯的提名資格;資深媒體人尚義夫也補充,據他了解連署的常委約比9人少一點。
    2023/07/05 08:24
  • 「4年前得罪了韓市長」!郭台銘向韓國瑜道歉 修補與韓粉關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日前往屏東拜訪議長周典論,隨後來到高雄與鄉親座談,會中,郭台銘為了4年前的總統初選風波,向當時的總統候選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正式道歉。郭台銘坦言,4年前和自己的團隊在言詞上得罪了韓國瑜,因此鄭重向韓致歉。
    2023/05/02 15:15
  • 拚連任!CNN:拜登計劃最快下週宣布競選美總統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昨(20)日報導,美國總統拜登計劃最快下週宣布競選連任,將發布競選風格影片以明確回答他是否再次參選問題,並啟動積極募款助民主黨續掌白宮大位。
    2023/04/21 08:17
  • 第2選區立委初選現網路抹黑圖文 綠北市黨部送警調查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台北市第2選區有何志偉、王世堅登記。台北市黨部接獲檢舉網路出現多張不實抹黑圖文,主委張茂楠今天說,為遏止惡質選風將把資料送警調查盼有公平競爭。
    2023/04/13 15:06
  • 民進黨成立「認知作戰防範小組」 製圖、短影音通通來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上午甫親赴黨中央登記2024總統初選,決戰2024民進黨幾乎已定於一尊。不過,近日網路上出現許多對賴清德的惡意謠言攻擊,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15日)表示,心存政治攻擊目的且刻意散佈謠言,民進黨將蒐集相關證據,必要時不排除提告,以法律行動遏止敗壞選風。此外,因應2024大選,民進黨已跨部門組成「認知作戰防範專案小組」,第一時間用圖卡、短影音及新聞稿等多元途徑和方式快速澄清,以正視聽。
    2023/03/15 17:26
  • 台南議會剛開就爆衝突!藍議員欲衝主席台 副議長肉身擋

    台南市議會今(8)日上午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也是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當選以來首度站上主席台,但2人陷入賄選風波遭檢調調查。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質詢邱莉莉時開砲指出,台南前議長李全教涉賄時,邱莉莉曾要求李下台,現在自己卻雙標,說完他便走向主席台意圖阻止開臨時會,副議長林志展則衝上前肉身阻擋,藍綠雙方一擁而上,爆發口角亂成一團。
    2023/02/08 11:43
  • 曾馨瑩豪宅照爆「郭台銘不選2024」內幕? 他:4字無限解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全家近期至加州度假,郭董夫人曾馨瑩曬出郭台銘和孩子戲水畫面,還意外曝光約價值23億新台幣加州豪宅,引發熱議。尤其近來郭台銘有意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風聲不斷,這系列豪宅照片被前立委解讀,「郭董不會參選」,原因曝光。
    2023/02/06 11:21
  • 計票員連續喊周春米!只唱不亮票惹議 網諷:選風紀股長?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以1萬多票敗給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其認為計票人員恐有誤植、總選舉人數一日數、開票時間全國最慢,並到屏東法院提告和要求驗票,而網路上也流傳出一段影片,內容顯示「選務人員唱票周春米卻不亮票」,引起網友質疑,選委會也出面澄清,表示是作業上的瑕疵,但未涉及不法,已在調查中。
    2022/11/29 12:52
  • 劉建國誓言當選後處理張家農舍 張麗善:盼有乾淨選風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今天辦理車隊造勢,誓言當選後馬上處理對手張麗善家族農舍問題;雲林縣長張麗善回應,對手頻頻扭曲事實、抹黑,卻拿不出政策,盼有乾淨選風。
    2022/11/22 17:54
  •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 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反賄選、反奧步」記者會,宣布籌組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民眾檢舉賄選與選舉奧步,維護乾淨選風。
    2022/11/10 17:31
  • TVBS民調/桃園市長投誰?張善政38%居冠 領先鄭運鵬11%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桃園市長戰況激烈,歷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風波,由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鄭寶清角逐市長大位,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4位候選人中,張善政的支持度為38%、鄭運鵬27%、鄭寶清及賴香伶支持度則分別為6%和5%,另24%尚未決定。民調結果顯示,張善政領先鄭運鵬11個百分點,農委會研究案涉抄襲疑雲目前對選情並沒有顯著影響,而鄭寶清、賴香伶支持度有下降趨勢,選戰可能朝藍綠對決發展。
    2022/10/21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