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 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7:31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圖/TVBS)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圖/TVBS)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反賄選、反奧步」記者會,宣布籌組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民眾檢舉賄選與選舉奧步,維護乾淨選風。

徐定禎今天會同競選總部發言人、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及律師團召開記者會,徐定禎表示,苗栗縣過去背負「買票縣」污名,作為苗栗縣長候選人,他要站出來維護這次選舉的公正性,委託律師後援會成立查賄小組律師團,向黑金、賄賂宣戰,確保選舉不受到任何非法因素干擾。

 

徐定禎說,買票的樁腳系統運作緊密,許多鄉親可能害怕舉報者的個資走漏而不敢檢舉,競選總部律師團將會協助鄉親進行舉報,讓鄉親免於恐懼,勇敢向黑金勢力說不。

徐定禎競選總部查賄小組律師團代表黃盈舜說明,未來律師團將會做鄉親的後盾,針對各鄉鎮民眾回報的賄選情資,協助釐清構成要件,甚至幫忙檢舉,保護人民權利、守護苗栗發展。

曾玟學表示,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苗栗縣已遭查獲的賄選態樣,從現金買票到贈送茶葉、禮盒、蛋糕、沙拉油等。
 

另外,除了買票,地方勢力也使出奧步,例如競選總部委託派報社協助派發文宣,卻遭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陣營檢舉提告試圖阻撓發送,呼籲鍾東錦不要用訴訟恐嚇鄉親,還給苗栗正派、正向的選舉風氣。

對此,鍾東錦競選總部回應,徐定禎陣營派發的文宣雖有徐定禎簽名,但內容指涉的殺人、白手套和坤輿事件都不是事實,屬於不實文宣,已透過律師提出妨害名譽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等告訴,期望透過司法端正選風。

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指出,反賄選、反奧步是鍾東錦早已宣示的事,如果真要抓鬼,民進黨才是真正內心有鬼,才會利用全黨之力,一再抹黑、污衊競選對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定禎#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縣#賄選#查賄小組#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4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