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選風 結果共175筆

  • 挨轟不適任黨主席 卓榮泰臉書還原現場

    蔡賴初選風波不斷,尤其是中執會上,兩方人馬各持己見,讓主席卓榮泰裁示散會,下周再議,這個舉動引發黨內人士不滿,中執委陳明文就直接開砲攻擊,說沒有主席這樣當的!讓卓榮泰急的在臉書還原當時現場,要幫自己說話!
    2019/05/24 15:28
  • 高雄石化業的下一步 韓國瑜還有這些難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身處「總統初選風暴」外,近期有關大社工業區的降編問題,也是鬧得沸沸揚揚,當地居民跟環團,希望政府兌現承諾,將工業區降編為乙等,但當地廠商還有數以千計的員工,也擔心存廢跟生計問題,港都石化業,喊出轉型「高值化」喊了好久,如今真的翻轉了嗎?
    2019/05/14 00:19
  • TVBS「新聞大白話」 謝曜州 張介凡聯手主持

    2020大選腳步越來越近,TVBS 56頻道自5月6日起於下午時段推出全新政論帶狀節目《新聞大白話》,由資深政治記者謝曜州及張介凡聯手主持,在週一至週五的下午三點到六點,全程Live直播,為觀眾帶來最新政治評析和大選風向。TVBS主播方念華主動為兩位主持人傳授節目主持秘訣,主播莊開文也分享護嗓秘方,讓謝曜州和張介凡猶如獲得媽祖神助,對首播充滿信心與期待。
    2019/05/06 10:58
  • 智慧設計又環保 捷豹純電SUV獲選風雲車

    電動車將成為車市主流了嗎?今年的歐洲年度風雲車頒給了Jaguar(捷豹)的純電動休旅車I-Pace,這輛車以零碳排及絕佳的智慧設計,一致贏得裁判好評,可以看得出電動車市發展更加多元,奧迪也公布了旗下第三款電動車的概念車,預計2020年將會量產。
    2019/03/08 21:12
  • 嘉義市議員廖天隆涉賄 向法庭認罪盼緩刑

    5連霸的嘉義市議員廖天隆被控現金賄選,嘉義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廖天隆坦承犯行,希望法官緩刑給予自新機會,但檢方表示為求法律公平、端正選風,建議法官具體量刑。
    2019/01/31 16:57
  • 密約曝光!韓國瑜、陳其邁 選前3度通電交換協議

    這次高雄市長為九合一地方選舉的焦點,雖然選情戰況激烈,國民黨韓國瑜與民進黨陳其邁數度言語交鋒,但從未攻擊對方家人,導正台灣長久以來的惡質選風,至今仍被選民推讚。如今選後有媒體報導,原來兩人在選前曾經透過友人密電3次,達成選戰只談政策,不抹黑造謠的協議。
    2018/11/28 09:09
  • 遭段宜康質疑土地 侯友宜:刻意不全資料抹黑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的財產申報都在監察院可以查詢,上網可以看到。利用申報財產過程抹黑,是最惡質的選風,選舉拿不全的資料攻擊才是大家最不能忍受的。
    2018/11/09 17:37
  • 標榜清白參選 金門參選人組跨黨派聯盟

    金門縣五合一選舉多位參選人加入「跨黨派聯盟」,今天在金城鎮長參選人歐陽彥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為聯盟造勢,共同宣示要成為白色力量,清白參選不買票,改變金門惡質選風。
    2018/10/31 17:36
  • 雲林反賄選請媽祖明鑑 相揪當「啄木鳥公民」

    雲林縣政府及檢調警廉政等單位,今天在虎尾由媽祖明鑑,包括縣長等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參選人與會,共同參加反賄選活動,並呼籲民眾加入「啄木鳥公民」行列,共同淨化選風。
    2018/10/26 14:38
  • 遭爆親信攬工程 陳菊決定提告遏止假訊息

    總統府今天表示,臉書帳號「李榮貴」及韓國瑜粉絲團小編散播不實、捏造假訊息,意圖誤導輿論,影響選舉公正,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決定正式提告,以端正選風,遏止假訊息橫行。
    2018/10/16 17:40
  • 「不當看守縣長」 法務部政次接花縣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入監去職,行政院宣布由法務部政次蔡碧仲接任,要讓花蓮選民能選賢與能。蔡碧仲是拔管大將之一,他接縣長,除了端正選風之外,也會清查縣政工作有哪些有問題的,他都會處理,不會只當個「看守縣長」。
    2018/09/15 12:33
  • 【新新聞】小人物的公民覺醒 素人參選風潮正熾

    年底九合一選舉已在8月31日截止登記,「素人參選」成為最大特色,無論選戰結果如何,對比仍陷於傳統思維的藍綠政黨老化,政治素人的參選呈現多元訴求,且看這些小人物如何改變台灣的選舉。
    2018/09/05 21:06
  • 台大校長遴選風波 監委明可望提案糾正教育部

    台大校長遴選案延宕超過半年,教育部為此陸續換了3位教長,連監察院也介入調查,至今仍無法解套。最新消息傳出,監察委員調查已告一段落,可望於明(16日)在教育文化委員會,對台大和教育部雙方提出糾正,隨後也將舉行記者會說明調查過程;不過糾正案是否能通過,仍得視委員會討論結果而定。
    2018/08/15 20:39
  • 檢察總長江惠民視察 年底大選斬黑金

    今年11月24日共有9項全國性地方行政首長及地方民意代表選舉同時舉行,為淨化選風、強化查賄偵查作為,檢察總長江惠民視察花東地區,重申年底大選要斬黑金。
    2018/06/08 12:04
  • 查察賄選及暴力 雄檢:布設天羅地網

    因應今年11月24日高雄市長、市議員、里長、原住民區區長、區代表等五合一選舉查察,高雄地檢署今天舉行執行小組揭牌,檢察長周章欽說,已布設天羅地網,展現淨化選風決心。
    2018/05/25 12:48
  • 台大校長風波 廖俊智籲法理討論走法律程序

    身為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委員的中央研究院院長廖俊智今天說,台大校長遴選風波不是選邊站的問題,他希望持不同意見的各方就法理討論,甚至辯論,沒辦法達成共識,只好走法律程序。
    2018/05/17 12:23
  • 卡管藏鏡人是誰? 蔡總統:請管中閔告知一下

    台灣大學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呼籲總統蔡英文解決台大校長遴選風暴,蔡總統今天表示,要求總統做政治介入反而不好,這是法律問題不是政治問題,教育部依法處理,她尊重教育部。
    2018/05/14 09:57
  • 「挺管」遍地 交大、台大地質系發文譴責教部

    台大校長遴選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台大、清大都出面表態,交大校長昨天也發布公開信,強烈批評教育部行為,嚴重影響到大學自治,只會讓台灣失去競爭力,而全教總更發布「三不運動」,要一起抵制教育部的行為。
    2018/05/01 13:51
  • 取消吳茂昆演講 台大:支持學術立場不變

    台大校長遴選風波不斷,教育部長吳茂昆原訂今天受邀到台大演講,昨晚突然取消。台大今天說,支持學術活動立場一貫不變,但主辦單位基於秩序狀況考量取消演講,校方予以尊重。
    2018/05/01 11:58
  • 快訊/台大遴選風波! 交大校長發公開信挺管

    面對台大遴選校長爭議不斷,交通大學校長張懋中寫一封信給全校師生,提到這個時候正是,積極推動國立大學法人化的時機,只有加速推動落實權責的機制,才能引領高教向光明的標竿直跑,來增加對大學治理的信任,和減少外界的干預。
    2018/05/01 09:55
  • 評拔管風波 交大校長推國立大學「法人化」

    台大遴選校長爭議不斷,教育部27日正式駁回台大校長管中閔聘任遴選結果,使得高教界紛紛挺身發言,希望捍衛大學自主,繼清華大學前後4任校長現身後,今日(30日)交大校長張懋中也寄信給全校師生及校友,指出這次的校長遴選風暴,是因「先天結構與制度不良,所造成的惡果」。
    2018/04/30 20:34
  • 回應管中閔 賴揆引九陽真經:我自一口真氣足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昨天用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中的「九陽真經」口訣,回應台大校長遴選風波;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也引用九陽真經「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回敬。
    2018/04/15 11:23
  • 台大校長遴選風波不斷 管中閔再以詩回應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不斷,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近日又被質疑在大陸兼任教職,面對這些風波,他今天在臉書以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辛絲波卡的詩作《仇恨》來表達心情。
    2018/03/19 18:00
  • 足協理事長改選鬧內訌 兩派人馬互告

    足球協會改選風波不斷,足協今天召開記者會,秘書長陳威任指副理事長龔元高寫給國際足總的連署信,信件中會員印章與本人姓名不同,他指控龔涉嫌偽造文書,已向檢調單位告發。
    2018/03/12 14:36
  • 「卡管」新動作 教育部密令查管中閔兼職

    台大校長遴選風波持續延燒,根據聯合報報導,教育部年後火力不減,2月底教育部人事處,用電子郵件檢附兼職調查表格,要求台大人事室填寫陳報管中閔兼職資料。連監察院也在三月初跳出來參戰,監委高涌誠主動調查大學校長遴選,但時機點敏感,也被外界認為是接續教育部的「卡管」行動。
    2018/03/06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