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選美皇后 結果共87筆

  • 選美皇后陳映彤 花700萬改造20年房

    選美皇后陳映彤,2年前在台北大安區買了一間33坪的大廈,當初1坪買62萬,現在漲到92萬,讓她開心的不得了,不過現在她不打算賣,因為她又另外花了700萬打造一個美麗的窩,一點也捨不得賣,到底她的房子有多美,又有什麼樣的設計,帶你一塊去看一看。
    2011/08/22 21:31
  • 〈獨家〉2選美皇后來台「借住」 體驗台灣熱情

    上週五,台灣來了2位選美皇后,其中22歲來自中美洲,聖克斯多福的伊安泰維雅,還得過5次冠軍;而另一位來自南非的丹妮兒,則是入圍過南非小姐總決賽,平常還是一位時尚節目主持人,會突然訪台其實是參加了文建會舉辦的百國Homestay活動,要來台灣體驗不同的生活文化。
    2011/08/20 19:36
  • 丁字褲穿搭性感美學 姚韻報你知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朋友喜歡穿著清涼展現性感,因為選擇穿超短迷你裙或者是熱褲出門的人,越來越多,有時候還會刻意露出穿在裡頭的丁字褲,其實挑選丁字褲以及如何穿搭和保養,也是一門學問,選美出身的選美皇后姚韻,就是丁字褲的愛好者,她有超過100件的丁字褲,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將丁字褲穿出性感。
    2011/07/11 20:19
  • 胖妹成功甩肉50公斤 奪下選美皇后

    美國一名女子,原本體重超過100公斤,她下定決心減肥,3年內足足減掉50公斤,這名女子成功瘦身後,參加選美比賽,一舉拿下南卡羅來納州小姐頭銜,還獲得最佳體態獎,現在還打算進軍美國小姐選美。
    2011/07/08 22:30
  • 黃舒駿娶小24歲選美皇后 喜上眉梢

    歌手黃舒駿與小他24歲的美國華僑女友Sophia閃電結婚,今天返台參加節目錄影,首度公開談到自己的喜訊,臉上難掩興奮的表情,新娘子的清新氣質也備受矚目,2006年還曾在美國獲得妙齡小姐皇后,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也是在去年一次歌唱比賽中,才讓黃舒駿找到這夢中的完美女孩。
    2011/04/28 12:17
  • 母病又失業 選美皇后差點露宿街頭

    23歲的美國科羅拉多小姐,布萊爾葛瑞芬,日前透露,因為母親生病,欠下大筆的醫藥費,沒有錢付房租,要不是因為朋友及時伸出援手,她可能就得露宿街頭,成了遊民。
    2011/02/25 13:18
  • 選美皇后蜜月遭謀殺 父親老淚縱橫

    度假勝地模里西斯,驚爆一起蜜月謀殺案,曾獲得愛爾蘭選美冠軍的蜜凱拉•麥瑞維,在五星級飯店度蜜月時,遭人掐死,27歲的蜜凱拉12天前才結婚,她的父親原本還沈醉在女兒結婚的喜悅裡,不到兩個星期卻變成白髮人送黑髮人,讓老父親不禁老淚縱橫。
    2011/01/13 13:59
  • 美麗女丑安心亞 山寨版「徐至琦」上身?

    藝人安心亞,被資深製作人王偉忠說是繼小S之後,百年難得一見的美麗女丑,還被主持人陶晶瑩推薦接手主持《我猜》,堪稱是時下最熱門的B咖美女主持人,她還曾經在模仿節目中,扮演山寨版F罩杯的選美皇后「徐至琦」。
    2011/01/03 21:17
  • 軍事訓練 瘦身、整形打造選美皇后

    已經摘下6座環球小姐的委內瑞拉,堪稱是「美女工廠」,這個人口只有2600萬,只比台灣多一點點的國家,專門出產美女,她們有著專業而且近乎軍事化的「選美學校」,佳麗得節食瘦身,必要時還得挨刀整形,為了美麗付出一切代價。
    2010/10/27 13:57
  • 〈獨家〉珍珠皇后! 高凌風女兒奪選美冠軍

    高凌風和第二任妻子文潔所生的女兒葛曉潔,還沒正式出道,就在馬來西亞贏得選美皇后的頭銜,讓高凌風直呼這是「命運的安排」,因為葛曉潔母親文潔當年正是全美亞裔皇后冠軍,現在有女兒繼承衣缽,而TVBS也找出過去文潔戴上后冠的畫面,女兒葛曉潔果然頗有「乃母之風」。
    2010/09/04 14:10
  • 利用模特兒運毒 哥國「毒后」終落網

    遭到國際刑警組織全球通緝,30歲哥倫比亞選美皇后瓦倫西亞,禮拜三時在阿根廷一間廉價旅館落網,被控是幕後大毒梟的瓦倫西亞,為了躲避追緝,將一頭棕髮染成金色,一臉憔悴的她,依舊堅稱自己清白,也透過律師,擔心入獄後會遭到性侵,不過阿根廷當局拒絕給她任何特權。
    2010/05/28 11:37
  • 女明星遭襲胸 演藝圈時有所聞

    藝人出席公開場合被瘋狂粉絲偷襲,甚至偷吃豆腐,其實在演藝圈時有所聞,像是日本知名的AV女優小澤圓,來台灣參加車展時,就曾經被擁擠的人潮偷襲胸部,讓小澤圓當下花容失色,另外像是大嫂團的洪百榕、比基尼選美皇后劉沛語,也都曾經被襲擊過胸部,都讓女明星覺得被性騷擾,不過別以為只有女性會被吃豆腐,足球金童貝克漢在義大利接受訪問時,直接被女主持人伸鹹豬手。
    2010/04/12 20:44
  • 24國旅遊佳麗訪廟宇 漁村民眾騷動

    來自全世界24個國家的世界旅遊選美皇后,今天前往嘉義的一間廟宇參觀,她們對於舞獅及平安符都充滿好奇,不過,金髮碧眼的美女齊聚,也意外成了信徒爭相拍照的對象。
    2009/05/12 00:35
  • 紙片人佳麗參賽 澳洲選美惹爭議

    今年的澳洲環球小姐選美,2天前落幕,原本應該成為焦點的選美皇后卻受到冷落,媒體全都聚焦一名在泳裝賽就遭到淘汰的參賽佳麗,19歲模特兒娜摩斯卡身高180公分,體重卻只有49公斤,瘦成皮包骨,BMI質只有15.1,營養師說她嚴重營養不良,媒體也拿她的體重大作文章,在澳洲掀起一波輿論爭議。
    2009/04/25 12:42
  • 美國小姐決選 北卡金髮佳麗奪冠

    2009年美國小姐選美結果出爐了,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21歲金髮碧眼美女克莉斯汀達頓,擊敗了第二名的加州小姐奪得后冠。克莉斯汀出身選美世家,媽媽和妹妹也都是選美皇后,她將在8月代表美國到巴哈馬參加環球小姐比賽。
    2009/04/21 11:31
  • 美國小姐出爐 22歲大學生奪后冠

    2009年的美國小姐正式出爐,今年由22歲的大學生史坦奪下后冠,她說,自己從小就想要當選美皇后,現在終於美夢成真,主持人宣布她的名字時,她激動的流下眼淚,新科美國小姐說,她希望將來能當電視主播。
    2009/02/05 16:51
  • 選美皇后擁軍火被捕 恐遭摘后冠

    墨西哥警方最近展開大掃毒,沒想到暗夜抓到一群毒梟,赫然發現新科選美小姐居然也在裡面;警方逮捕到7名持有大批槍械與彈藥的幫派份子,在座車中居然發現今年的墨西哥小姐季軍,跟毒販同車,原本有機會參加世姐選美的這位佳麗,恐怕因此被取消參賽資格。
    2008/12/24 17:27
  • 老爸爆愛女料! 培琳曾為愛私奔

    培琳支持打獵的立場,遭到保育人士抨擊,培琳愛打獵的習慣,跟她的父親,有很大的關聯,培琳的爸爸,當年甚至因為愛打獵,舉家搬遷到阿拉斯加,他在接受CNN專訪時爆料,自己的女兒曾經拿過選美皇后,還曾經為愛私奔,離家出走。
    2008/09/10 22:45
  • 美麗女州長! 培琳出身選美皇后

    當麥肯宣布培琳是他的副手時,跌破大家眼鏡,各方都在問培琳是誰?44歲的阿拉斯加女州長培琳,結婚20年,有5個小孩,她過去曾是選美皇后,拍過時尚雜誌封面,也是槍枝協會的會員,今年出生的小兒子,產前測知有唐氏症,但她仍堅持生下來。
    2008/08/30 20:03
  • 麥肯副手 阿拉斯加女州長培琳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終於宣布他的副手,由阿拉斯加州女性州長培琳出任。培琳曾經是選美皇后,也是阿拉斯加最年輕的州長,可說是才貌具全。不過,由於培琳並不在麥肯原先的口袋名單上面,麥肯一宣布,也讓許多人相當訝異,明顯是要搶希拉蕊的選票。
    2008/08/30 13:42
  • 秀過頭!選美皇后清涼走秀 挨批

    台中天津街年貨大街今天開賣,請出泰國選美皇后,身穿比基尼上街走秀,試圖炒熱氣氛氛,沒想到卻也因為穿著太過暴露,引來警方關切,不少路過民眾也批評,用這種方式宣傳太誇張了。
    2008/01/22 12:28
  • 走光皇后教防走光 自嘲無說服力

    今年的台中國際新車大展,不斷猛打美女牌,請來比基尼選美皇后,為了展覽衝人氣,但第1天扯掉泳褲走光,第3天又因為發送福袋被人襲胸,主辦單位今天請她擔任選美評審,教參賽者怎麼防範比基尼走光。
    2008/01/19 18:39
  • 走光比基尼Model 發福袋遭襲胸

    台中車展請比基尼選美皇后衝人氣,再度發生風波;穿著清涼泳裝的辣妹走下舞台發紅包,結果民眾簇擁成一團,有人沒拿到紅包,卻把這位比基尼皇后的胸口抓得一片紅腫;甚至她2度走下台,都遭到襲胸,民眾質疑這是不是故意安排的,但這位選美小姐否認。
    2008/01/13 13:30
  • 變裝秀意外走光 車展女郎落淚

    國際車展剛好遇上選舉,廠商請來比基尼選美皇后,變裝秀帶動人氣,但變裝過程中,不小心扯掉比基尼泳褲,意外走光露出安全褲,比基尼皇后躲回車上整理後,雖然繼續完成表演,但表演一結束,立刻難過地躲到一旁掉眼淚。
    2008/01/11 18:38
  • 選美皇后被惡整 禮服灑辣椒粉

    選美風氣盛行的波多黎各,星期五舉辦了2007波多黎各小姐選美大賽,最後是由24歲的李維拉贏得后冠,但是卻爆發佳麗競爭惡整的醜聞。原來選美皇后在比賽時,一度全身發癢紅腫,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她的晚禮服化妝品,全都被灑了辣椒粉。
    2007/11/27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