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皇后陳映彤 花700萬改造20年房

記者 狄志偉 / 攝影 區國強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2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美皇后陳映彤,2年前在台北大安區買了一間33坪的大廈,當初1坪買62萬,現在漲到92萬,讓她開心的不得了,不過現在她不打算賣,因為她又另外花了700萬打造一個美麗的窩,一點也捨不得賣,到底她的房子有多美,又有什麼樣的設計,帶你一塊去看一看。

資深記者狄志偉:「觀眾朋友,聽到這個音樂,還有我所在的位置,以及我這身打扮,是不是以為我現在在一間夜店呢?告訴你不是喔,因為今天哈到你家單元,要帶你哈到誰的家呢?就是要大家來看把家裡搞的跟夜店一樣-選美皇后陳映彤的家。」陳映彤:「哈囉,大家好。」

陳映彤,32歲,2008年環球皇后小姐后冠,目前從事房地產投資,聽說賺很大。記者:「一個台北單身貴族,陳映彤小姐,她的家居生活是怎麼樣?哇!我們現在看到你家的客廳,就是黑白相間的色系。」

嗯,客廳很有時尚感,黑白顏色對比,80X80的拋光鏡地面,感覺很Fashion,而這個沙發專程從法國空運來,50萬大洋,害我不太敢坐,深怕把人家高級沙發坐壞,視聽設備號稱媲美電影院,5聲道杜比環繞音響。吼,有夠享受,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這面牆。

記者:「特別是中間這個名牌的牆面,這個是,真的是他們出的嗎?」陳映彤:「對,這正版的。」記者:「喔,這是正版的,那像這樣子4塊要多少錢?」陳映彤:「28萬。」

哇,4塊牆28萬,已經是我好幾個月的薪水。觀眾朋友啊,真是有夠奢華,名牌牆當然也要用頂級的來襯底,旁邊鑲了水鑽,後頭米色系的文化石,更是從義大利進口,這樣一大面就花了她60幾萬,我只能說,OH MY GOD,接著還有呢。

記者:「既然是單身女子呢,住在家裡就一定要住的安全對不對?所以我剛剛發現我還真的很笨,我還以為這個是空調的按鈕,搞了半天,它是一個門禁的東西,視訊系統是不是?」陳映彤:「對。」

這種門禁系統可以同步錄影,還能搖控鎖門,映彤說一套沒多少錢,但這個沒多少錢卻是10萬。

記者:「好,現在我們來看到就是映彤她最引以自豪的,也就是我剛剛一開場讓大家看到的這個吧檯,哇,其實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幻想自己家裡面能有個吧檯,因為可以在這邊喝飲料啊、切水果啊、調調酒啊,還滿有情調的,怎麼說這個吧檯,讓你覺得很自豪?」陳映彤:「因為這個吧檯呢,它是我很喜歡的高度,還有很喜歡展現這種燈光的顏色,像這種顏色的燈光,其實目前是很難拿,日本進口的。」

映彤說這個吧檯當初一拆再拆,重做了3次她才滿意,上頭刻意埋了不同燈管,晚上開起來五彩繽紛,真的很有夜店的FU。

記者:「觀眾朋友,我現在就要去看呢,單身貴族、選美皇后陳映彤小姐的閨房,聽說她的房間有10幾坪,非常的漂亮。哇,映彤你的房間跟外面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陳映彤:「兩種不同風格。」

映彤的房間走紫色系,很注重牆面的她,特別加了蜻蜓跟蝴蝶,一樣是請朋友從國外帶回來加在牆上,果然讓原本單調的牆面多了點變化,這張床是訂製款,要價15萬,在她的房間,還發現了一個特色。

記者:「你真的很愛水鑽耶。」」陳映彤:「愛啊。」記者:「對啊,我有沒有看錯,是不是連床單上都有水鑽?」陳映彤:「是啊,連床單上都有水鑽。」

哇賽,然後你看這個椅子,上頭都要有Bling Bling的水鑽,甚至是床頭、檯燈,都有Bling Bling的水鑽,而房間看起來沒啥特別的木質地板,也有玄機。陳映彤:「這個地板呢是德國人發明的耐磨地板,它是用拼裝方式上去的,並不是黏死的,所以說到時候要離開,可以一塊一塊拆下來。」

記者:「這裡面是什麼?」陳映彤:「我的更衣室。」記者:「人家說,女生的衣服永遠不嫌多,來看陳映彤的更衣室長怎樣。」

更衣室真的很大,少說也有15坪,一整排的保養品跟名牌包,3大面牆的掛衣空間,想必讓很多女人很羨慕,但更讓人羨慕的還在後頭,更衣室裡家竟然也能變成小型的美容院。陳映彤:「(護髮)15分鐘,腳也按15分鐘 剛剛好。」

映彤說想染髮護髮時,她會找美髮師到府服務,腳酸時隨時能做腳部按摩,看到這裡,連我都想搬到她家住。記者:「哇,真的有那個五星級飯店的FU,你看看它的牆面、它整個設計,我覺得映彤你真的是還蠻在乎一個空間的牆,對不對? 」陳映彤:「對。」

記者:「我看到這個,我們看一下這個,攝影大哥你看,它這個牆,看起來像是那個斑馬紋對不對,然後我跟你講,我真的一開始以為它是毛的,可是你去摸它,它其實就是一個牆。有沒有,你聽到聲音嗎?這很特別,這牆有特別挑選過。」 陳映彤:「有,特別挑選過。」

除了牆有特別選過,浴缸還是特別量身打造,躺在這裡邊泡澡邊看電視一定很舒服,畢竟是工作一天,唯一讓人最放鬆的地方,光4坪大就花了80萬,看完她的私密空間,映彤的鞋櫃也經過特殊設計。黑白相間的鋼琴烤漆,4大櫃能放100雙鞋,看看她連家裡的拖鞋都是C開頭的名牌,鞋櫃裡的鞋至少價值2、3百萬。

陳映彤:「這個還是小事,我們來介紹地上的磁磚,跟這個牆面上的磁磚,這磁磚呢,是義大利進口的手工磁磚,是義大利進口,然後特殊的烤漆上去的,不管你地板怎麼踩,它都是不會刮傷的。」記者:「那光這樣子幾片磁磚,要花多少錢,你有算過嗎?」陳映彤:「我知道光是這個部份的磁磚就要30萬。」記者:「這一面牆要30萬加地上,哇賽。」

到底是有錢沒地方花,還是要求生活品質,為了擋煞,一進門看到的屏風跟天花板一體成型,一樣是鋼琴烤漆,上頭擺了7位數的聚寶盆和一對贔屭,由於她家一開門就是電梯,門口這2道紅色門片可不是裝飾用。陳映彤:「他(命理師)本來叫我貼春聯,可是我覺得太醜了,所以我就用這樣的方式。」

對居家風水頗有研究,映彤說買房跟裝潢時都有合過八字,她的房子是33坪、20年的大廈,公設比低,當初是3房2廳,她把牆打掉重新設計,4年前開始投資房地產,聲稱看過上千間房子。陳映彤:「有一種房子我絕對不買,就是那種窄窄的採光,就是很短的採光但是很長的房子,那我覺得整個看起來就不舒服,氣場也不好。」

映彤的房子光裝潢就花500萬,加上家具等設備,700萬跑不掉,有這麼美的又舒適的房子,現在她愛待在家當宅女,2年前在台北大安區買這個房子,1坪花62萬,如今漲到92萬,4年前只有100萬多的她靠投資房地產,短短幾年賺進了幾千萬,讓她成為坐擁3間房的小富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映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45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