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選美皇后來台「借住」 體驗台灣熱情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週五,台灣來了2位選美皇后,其中22歲來自中美洲,聖克斯多福的伊安泰維雅,還得過5次冠軍;而另一位來自南非的丹妮兒,則是入圍過南非小姐總決賽,平常還是一位時尚節目主持人,會突然訪台其實是參加了文建會舉辦的百國Homestay活動,要來台灣體驗不同的生活文化。

寄宿青年伊安泰維雅:「嗨,我是伊安泰維雅,今年22歲,來自美麗的海島國家聖克里斯多福與尼維斯,你好,台灣。」

光是短短幾公尺,走起台步,都充滿專業架勢,來自聖克里斯多福的伊安泰維亞,今年才22歲,就已經得過5次選美冠軍。不管是穿著泳裝還是民俗服飾,都能在舞台上熱力表演,展現姣好身材,亮麗的外型讓她不論到哪,都是焦點。

這次透過文建會舉辦的百Homestay活動,首度來到亞洲,對台灣民眾的熱情,留下很深的印象。伊安泰維雅:「台灣人民真的很友善,我到過世界各國,都沒見過這麼熱情的民眾。」

穿著細肩小洋裝,就算沒在伸展台上,也能輕鬆走台步、擺Pose;來自南非的丹妮兒,同樣入圍過選美決賽,不僅有著Model級的魔鬼身材,還是個時尚節目主持人。丹妮兒:「這是我平常出去的打扮,你們覺得好還是不好?」

走進服飾店,隨手挑起幾件衣服,就能穿出獨到風格,在南非小有名氣的她,對台灣女生穿著的Sense可是非常讚賞。寄宿青年丹妮兒:「非洲女生平時都是穿T恤、牛仔褲出門,台灣女生都會穿短裙、夾克,甚至還會化妝,戴上首飾。」

講到來台的體驗生活,都是滔滔不絕說個沒完,因為不管是小吃、景點還是文化風情,都讓難得來台的2人大開眼界,也留下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87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