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珍珠皇后! 高凌風女兒奪選美冠軍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王秋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凌風和第二任妻子文潔所生的女兒葛曉潔,還沒正式出道,就在馬來西亞贏得選美皇后的頭銜,讓高凌風直呼這是「命運的安排」,因為葛曉潔母親文潔當年正是全美亞裔皇后冠軍,現在有女兒繼承衣缽,而TVBS也找出過去文潔戴上后冠的畫面,女兒葛曉潔果然頗有「乃母之風」。

戴上選美后冠笑的燦爛,她是高凌風和第二任妻子文潔的女兒葛曉潔,還沒正式出道,葛曉潔先在馬來西亞參加選美比賽,榮登后座,讓高凌風直呼太神奇。

藝人高凌風:「選什麼什麼皇后,現在已經很少了,台灣也很少了,人是不是真的有命運,難道說母親得到一個選美皇后,那女兒就也這樣子嗎?」

真的太巧了,過去母親文潔曾經艷冠群芳,拿下全美亞裔選美皇后,現在女兒卻拿下馬來西亞的珍珠皇后,兩人不但頭銜一樣,就連神韻氣質也有些類似。

高凌風:「她的語言,國語的部分、英文的部分,和她的才藝,跳舞的部分,再加上選珍珠皇后嘛,更重要的是會游泳。」記者:「那曉潔為什麼這麼會游泳?」高凌風:「因為她媽媽也愛游泳,她們家的人都很愛運動。」

高凌風談起女兒滿是驕傲,直說這次能獲得冠軍,和文潔從小培養葛曉潔的運動習慣有很大關係,葛曉潔這次選美,雙料冠軍和最佳人氣獎,不但有200萬台幣獎金,在當地廣告主持和電影邀約不斷,等於正式踏入演藝圈。

有了母親遺傳的美貌,和父親高凌風的加持,葛曉潔星途或許能更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1805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