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明星遭襲胸 演藝圈時有所聞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2 20:44

藝人出席公開場合被瘋狂粉絲偷襲,甚至偷吃豆腐,其實在演藝圈時有所聞,像是日本知名的AV女優小澤圓,來台灣參加車展時,就曾經被擁擠的人潮偷襲胸部,讓小澤圓當下花容失色,另外像是大嫂團的洪百榕、比基尼選美皇后劉沛語,也都曾經被襲擊過胸部,都讓女明星覺得被性騷擾,不過別以為只有女性會被吃豆腐,足球金童貝克漢在義大利接受訪問時,直接被女主持人伸鹹豬手。

日本AV女優小澤圓出席車展活動,人潮擁擠,保全前後包護小澤圓,只是仔細看,就在在人群移動的過程中,這名金髮男子趁機以右手摸小澤圓的胸部,讓小澤圓花容失色,當場嚇得驚聲尖叫。

女明星被趁機吃豆腐,還有洪百榕,即使人站在台上,不用直接擠在人群中,也會出事,這名中年男子「趁著」上台的機會,竟然把紙條不偏不倚地貼在洪百榕的胸部,讓洪百榕很悶,直說這根本是搔擾,感覺很不舒服。

每一年的車展,都會看到穿著火辣的妙齡女郎,在現場衝人氣,比基尼選美皇后劉沛語,在人潮中發送福袋卻被襲胸,也一度掀起話題。

說到明星被偷襲,最出名還是這一幕,足球明星貝克漢到義大利接受媒體連訪,竟然被女主持人伸鹹豬手吃豆腐,突如其來,偷襲讓貝克漢當場傻眼,畫面Po網路上也被網友瘋狂點閱。

請明星出席活動,的確能吸引大批人潮,但人多難以控制,也讓明星陷入偷襲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723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