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舒駿娶小24歲選美皇后 喜上眉梢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8 12:17

歌手黃舒駿與小他24歲的美國華僑女友Sophia閃電結婚,今天返台參加節目錄影,首度公開談到自己的喜訊,臉上難掩興奮的表情,新娘子的清新氣質也備受矚目,2006年還曾在美國獲得妙齡小姐皇后,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也是在去年一次歌唱比賽中,才讓黃舒駿找到這夢中的完美女孩。

傳出喜訊後,首度露面,黃舒駿臉上笑容藏不住,一提到美嬌娘Sophia,更是喜上眉梢。藝人黃舒駿:「真的也讓自己覺得,回到很青春洋溢的時刻,所以這次不是因為說要找一個老婆,才會去選擇她,而是我碰到一個非常心儀,非常喜歡的女孩。」

真的是恭喜恭喜,找到天命真女,情訂小他24歲的女友,而女友也是大有來頭,在美國跳級就讀醫學研究所,還曾獲選2006年美國妙齡小姐皇后,07年回台參加總統府舉行的國慶大典,一頭黑長髮,高挑的身材,清新的氣質,是黃舒駿心中的完美女孩,還大方透露求婚過程。

黃舒駿:「就是標準姿勢嘛,單膝下跪,然後也不管身旁有多少路人,就是反正在國外嘛,也膽子比較大一點,在不同的場景求了20次。」

曾經用歌詞形容自己的心情。歌曲何德何能:「我常想究竟我何德何能,老天會賜給我這樣的好女人。」

而女友也很有歌唱天份,參加過多次歌唱比賽,與黃舒駿就是在比賽中結緣,目前兩人在大直花了上億元買新房,預計6月會回台中老家辦喜宴,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畫面翻攝自網路、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舒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62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