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黃舒駿 結果共36筆

  • 男星減肥後「比張學友帥」 嫌太瘦吃胖10公斤

    音樂才子黃舒駿雖然已經52歲,但娶了嫩妻張菁芳後整個人有回春之勢,不只打扮造型走年輕路線,去年9月還透露靠著早上只吃一顆蛋、整天禁食只喝水的減肥法,在45天瘦了10公斤,整個人消風不少。
    2018/12/31 21:37
  • 音樂才子VS國際神探 旅行英文大作戰

    當音樂才子遇上華人國際神探,會擦出什麼火花?線上教育全球領導品牌TutorABC,由音樂才子黃舒駿,跨界聯手國際刑案鑑識權威李昌鈺博士,以時常在國際間旅行的經驗,拍攝現正火熱的「假人挑戰」,同時揭密社會大眾提升語言力的四大困境與解決之道。黃舒駿和李昌鈺在知名主播岑永康的中間引言下,和現場民眾一同加入這場堪稱史上「跨最大」的跨界假人挑戰。
    2016/12/19 19:50
  • 受邀唱春酒!蕭敬騰展調皮 「話匣子全開」

    金曲歌王蕭敬騰4日晚間受邀唱春酒攤,現場新歌唱到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省話一哥這晚特別調皮,要現場員工點歌卻又故意不唱,玩笑開很大也沒再怕,因為邀請他開唱的集團新任副總裁就是知名音樂人黃舒駿。
    2016/03/05 00:00
  • 黃韻玲自創報時 黃舒駿怒撕哈林求愛信

    別以為自控自播的DJ有什麼了不起,碰到突發狀況時還真得有兩把刷子。黃韻玲曾手忙腳亂的搞錯報時,情急之下只好推MIC用自己聲音「咚咚咚…嗶!」自創人工報時,播報中原標準時間晚上零點正,這在嚴謹又專業的年代可不得了,不到10分鐘隨即聽到衝進播音室的中廣長官大喊:「黃韻玲你在作甚麼!?」
    2016/02/04 19:03
  • 黃舒駿西進 傳3年1億擔任音樂總監

    藝人黃舒駿近年多在大陸選秀節目上擔任評審,如今還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外傳以3年1億簽約金的價格,加入了大陸的經紀公司成為藝人,未來除了擔任音樂總監,還將有機會再發片、開演唱會、拍戲等等。
    2012/11/21 13:14
  • 提升競爭力 黃舒駿努力K英文

    黃舒駿平常忙著飛往兩地,擔任歌唱比賽的評審,除了音樂上的專業,其實私底下他比學生更認真,找時間念英文,就為了提昇自己的能力。
    2012/10/02 00:53
  • 「專業形象」加分 選秀評審代言夯

    選秀節目的評審形象專業,說話有說服力,成了不少廠商邀約拍廣告的對象,幾年前包小柏在大陸知名度高,就有手機請他代言,最近評審黃舒駿,也成為美語機構的代言人,而且廣告還穿插了選秀比賽,黃舒駿用英文講評,推廣美語。
    2012/09/22 18:29
  • 公視董事補提名單 五月天阿信入選

    公共電視董監事提名名單吵了1年多,文化部長龍應台公布補提名人選,其中特別引起外界注意,她鎖定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還有音樂製作人黃舒駿,龍應台說她是從金曲獎上,聽到五月天演唱「諾亞方舟」這首歌,歌詞熱血傳達對環境社會的關懷,於是打電話給人正在國外開演唱會的阿信,沒多久就獲得阿信的同意。
    2012/08/07 18:11
  • 黃舒駿樂當奶爸 龍子添運圓電影夢

    今年3月喜添龍子的藝人黃舒駿樂當奶爸,微博PO兒子喝奶照曬幸福。而隨著兒子誕生,黃舒駿事業運似乎也越來越旺,不只廣告代言進帳千萬,從20年前就想拍電影的他,還獲得片商投資1億元一圓導演夢,新片預計年底就會開拍。
    2012/05/21 10:20
  • 伊能靜微博PO文 退出達人秀評審

    受到大陸限娛令影響,同在大陸選秀節目中,擔任評審的黃舒駿和伊能靜,無法同時在節目中擔任評審,其中一人必須退出,昨天伊能靜確定離開評審位置,她在微博留言說,她覺得自己並不適合評委工作,未來將回歸電影和音樂跑道,還澄清她和黃舒駿沒有不和。
    2012/01/03 08:09
  • 限娛令 黃舒駿、伊能靜評審生死鬥

    伊能靜和黃舒駿,這幾年在大陸發展,是大陸選秀節目的固定評審,但受到大陸「限娛令」規定影響,兩人將展開生死鬥,因為這個選秀節目,固定評審有3位,但礙於限娛令規定,台港評審不能超過1/2,外傳明年起限娛令將嚴格執行,伊能靜和黃舒駿兩人的評審位置,其中一人可能不保。
    2011/12/28 09:25
  • 新歌800字! 密密麻麻小鬼看傻眼

    藝人「小鬼」黃鴻昇即將推出新專輯,其中新歌「70億分之一」的歌詞,竟然多達800字,他看到密密麻麻的字,忍不住抱怨是不是被整了,因為歌詞太長,光是錄這首歌,就花了2天的時間,但其實這首歌還不是歌詞最長的,早在20年前,黃舒駿的戀愛症候群,989個字創下紀錄,到現在還無人能及。
    2011/11/22 11:51
  • 總決賽換評審團 「超偶」引發爭議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總決賽,上週六進入3強取2,結果出爐,李松樺落敗,只得了第3名;不過卻引發爭議,包含一直當主審的黃國倫,以及同樣是評審班底的黃舒駿和王治平,都因為到大陸出席活動缺席,這麼重要的比賽,評審全部都不是原來的,讓許多觀眾認為失去公正性。
    2011/11/21 12:17
  • 黃舒駿閃婚娶21歲嬌妻 今台中宴客

    音樂創作才子黃舒駿,今天和小他24歲的學生妹嬌妻Sophia,在台中宴客,2個人閃電結婚,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尤其是女方神秘的家世背景,也因為婚事曝光,外傳Sophia的父親張瑞德,擔任過高雄市議員,也當過副議長,之後卻因為涉嫌賄選被起訴,甚至欠債,跑路到國外,但黃舒駿說,相信岳父會用智慧處理好他的問題,對於他和Sophia的婚姻生活,不會有影響。
    2011/06/12 13:19
  • 金曲獎/偶像歌手入圍少 金曲獎遭批不符潮流

    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13日公布,但是片市場的主流歌手像是蔡依林、羅志祥、蕭亞軒等人,都沒入圍,除了周杰倫、王力宏等,偶像歌手入圍比例大幅減少,外界抨擊不符潮流,評審總召黃舒駿則表示這一屆希望回歸音樂本質,有使用科技或其他方式改變歌聲本質的,比較不容易得到青睞。
    2011/05/14 12:18
  • 金曲入圍名單外流8成猜中 誰外洩?

    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前夕,卻發生名單外洩的情況,而且名單還點名蔡依林、羅志祥、蕭亞軒這些歌手,通通槓龜,結果名單出爐,這3人還真的沒上榜,就連周杰倫是這次的大贏家也被講中,過去曾經傳出得獎名單提前外洩,連入圍名單都外洩,還是頭一遭,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主辦單位新聞局以及評審團總召黃舒駿都說不可能外流名單,那為何平面媒體能提早拿到,成了無頭公案。
    2011/05/13 18:57
  • 金曲獎/〈快訊〉名單外洩? 黃舒駿:相信評審嚴謹保密

    第22屆金曲獎即將在6月18日盛大頒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1點半揭曉,對於公布前就傳出名單外洩,新聞局不予置評,不過名單揭曉,果真相差不遠;對此,金曲獎評委總召黃舒駿表示,不清楚外洩名單從何而來,不過整個過程他們都非常保密、嚴謹。
    2011/05/13 14:31
  • 黃舒駿岳父張瑞德 涉賄選還欠稅上億

    黃舒駿日前開心娶嬌妻張菁芳,他對婚事很低調,不過卻傳出了他的岳父是個爭議人物,就是高雄政壇聞人張瑞德,他曾經是高雄市副議長,不過2002年涉嫌賄選被起訴,之後欠債跑路,還是去年國稅局的欠稅大戶,積欠上億稅款,黃舒駿的老婆就是張瑞德第二段婚姻生的女兒,不過面對岳父的爭議,黃舒駿說,並不影響他組織家庭。
    2011/05/10 12:31
  • 黃舒駿摟嬌妻亮相! 撥髮甜蜜秀婚戒

    音樂才子黃舒駿,結束單身生活,和小他24歲的美籍台裔女友,Sophia、張菁芳,3月時在美國完成終身大事,兩人預計在6月12日,在台中宴客,下午他帶著嬌妻首度亮相,直說新婚妻子就是他夢中的完美女孩。
    2011/05/07 19:37
  • 黃舒駿娶小24歲選美皇后 喜上眉梢

    歌手黃舒駿與小他24歲的美國華僑女友Sophia閃電結婚,今天返台參加節目錄影,首度公開談到自己的喜訊,臉上難掩興奮的表情,新娘子的清新氣質也備受矚目,2006年還曾在美國獲得妙齡小姐皇后,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也是在去年一次歌唱比賽中,才讓黃舒駿找到這夢中的完美女孩。
    2011/04/28 12:17
  • 6月宴客!黃舒駿閃婚 娶小24歲美研究生

    演藝圈喜事連連,歌手黃舒駿也傳出閃電結婚了!而對象是小他24歲的美國華僑,在美國加州跳級攻讀醫學系研究所,2人今年3月在美國註冊,4月初在台北完成登記,低調將近1個月,現在曝光,黃舒駿形容自己的心情,就像當年唱紅的歌「何德何能」,開心找到天命真女。
    2011/04/27 11:25
  • 昔日生活週記 成黃舒駿創作靈感

    總是在選秀節目上當評審,被稱為黃老師的資深音樂人黃舒駿,在他人生的過程中,受到一個老師的影響,這位當年在台中一中任教的王老師,當年在生活週記裡,不僅鼓勵黃舒駿朝自己的理想發展,彼此對話還變成他創作靈感,這些週記到現在,黃舒駿都還完整的保存著。
    2010/01/28 20:36
  • 台大光環有感而發 椰林大道不好走?

    台大的椰林大道是日治時代就留下來的,甚至還成為觀光景點,藝人黃舒駿曾經替椰林大道寫了一首歌抒發情緒,他說一路走來唸的書,讓他在創作時有很多靈感,不過20幾年前,他出唱片時因為緊張不講話,面無表情,一度被人認為很跩。
    2010/01/19 21:12
  • 蒐集男女經驗 「戀愛症候群」夠貼切

    目前自組公司也擔任唱片製作人的黃舒駿,出道21年,他的專輯大部分都自己包辦詞曲創作,像這首總長7分21秒的「戀愛症候群」,簡直是男女戀愛的心情寫照,他寫這首歌時,還此做了市場調查。
    2009/12/14 20:46
  • 黃舒駿自創憂傷:「馬不停蹄」

    資深製作人也擔任評審的黃舒駿黃老師,21年出了第一張專輯,有一首歌叫做馬不停蹄的憂傷,為何麼憂傷可以用馬不停蹄形容,這背後又有什麼故事,讓黃舒駿親自告訴你。
    2009/12/07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