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爸爆愛女料! 培琳曾為愛私奔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0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10 22:45

培琳支持打獵的立場,遭到保育人士抨擊,培琳愛打獵的習慣,跟她的父親,有很大的關聯,培琳的爸爸,當年甚至因為愛打獵,舉家搬遷到阿拉斯加,他在接受CNN專訪時爆料,自己的女兒曾經拿過選美皇后,還曾經為愛私奔,離家出走。

培琳的老爸面對鏡頭,比起女兒選副總統,他比較有興趣的,還是談打獵!

院子裡,堆滿打獵的戰利品,培琳父親愛打獵的程度,可見一般,不過44年前,還是高中老師的培琳父親,做過一件更瘋狂的事,就是舉家搬到阿拉斯加,就為了盡情打獵。記者:「你不覺得很瘋狂嗎?」培琳父親:「有啊,我覺得,可是我想要搬回去的時候,已經沒錢了。」

培琳的娘家牆上,掛滿了獵物做成的標本,連半張培琳的照片都看不到,老爸瘋狂,女兒培琳也不遑多讓,拿過選美后冠,還跟男友私奔,加上出馬選市長,果然流著老爸的瘋狂血液。培琳父親:「我最後好不容易接受,她在阿拉斯加當官,真不敢相信我的小女孩,竟然成為政治人物了。」

培琳帶給父親,一連串地驚喜,也讓培琳父親,學著見怪不怪,儘管爸爸對政治沒興趣,但是談起女兒的從政之路,臉上的笑意藏不住。培琳父親:「我的女兒竟然當上州長,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大概她就是藉著從政來證明自己吧。」

老爸的結論是,這小妮子真不簡單,現在培琳站上政治最前線,要選美國副總統,家人雖然意外,不過還是對女兒有信心,要大家等著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培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90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