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培琳 結果共75筆

  • 爭議人物雙雙出擊? 傳川普找培琳當副手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副手人選傳出可能是前阿拉斯加州長培琳,兩個人的共同特色是經常語出驚人,但是民調支持度卻很高,專家分析「川普配上培琳」,可以說是共和黨的夢幻組合,據了解,培琳針對擔任川普的副手,抱持開放態度。
    2015/08/31 19:29
  • 兒踩狗背引爭議 培琳:至少他沒吃狗肉

    才剛進入2015年,美國政治圈的話題女王,前阿拉斯加州長培琳,因為臉書新年貼上兒子站在狗狗背上的照片,引起唇槍舌戰,她隨後做出回應,但卻又把歐巴馬拿出來酸了一遍,說小兒子崔格至少沒吃狗肉
    2015/01/05 11:26
  • NBA/全方位書豪熱 美國政壇也瘋狂

    現在美國街頭巷尾都在討論林書豪,就連政壇都為了這股書豪熱發燒,美國前副總統候選人培琳自稱是林書豪的超級大粉絲,國會議員問政時,也把林書豪的故事融入演說之中,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鳴。
    2012/02/17 12:50
  • 亞歷桑納傳槍響 女議員中槍至少6死

    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一家商場外,驚傳槍擊事件,民主黨籍國會女議員吉佛茲正在主持選民服務會議的場子,突然一名槍手闖入,對著人群掃射,造成至少6人死亡、12人受傷,吉佛茲頭部中彈,傷重送醫,美國總統歐巴馬立刻召開緊急會議,並且派出FBI局長出馬協助調查;目前傳聞四起,有人怪罪共和黨的培琳,去年3月為了反對歐巴馬的健保案,開出了必須清除的民主黨選區名單,吉佛茲正巧列在名單上,政治立場偏激的槍手,有可能因此動了殺機。
    2011/01/09 08:10
  • 白球鞋、粉紅套裝 陳樹菊興奮受表揚

    陳樹菊今天參加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的表揚晚宴,不但作了頭髮,穿上粉紅色的套裝,也穿了招牌的白色球鞋,在會場還到碰到了美國前副總統培琳,還一起合照,心情相當興奮;而她之所以被選入,導演李安導演是幕後推手,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紐約報導。
    2010/05/05 18:13
  • 獲選百大影響人物 陳樹菊出席領獎

    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的台灣阿嬤陳樹菊,前往紐約接受表揚會上,陳樹菊也巧遇了曾經競選美國副總統的培琳,還跟她合照,稍早前,阿嬤也在外交人員的陪同下,走上紅地毯,看來很緊張的阿嬤,面對記者詢問,有時候還會說不緊張。
    2010/05/05 11:53
  • 陳樹菊紐約領獎 巧遇培琳聊天合照

    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的台灣阿嬤陳樹菊,前往紐約領獎,表揚會上,遇到曾經參選美國副總統的培琳,阿嬤還跟她合照。
    2010/05/05 09:46
  • 培琳金孫首亮相 未婚女產後現身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的女兒,因為年僅17歲未婚懷孕,引發爭議,培琳的女兒在去年底生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她在產後首次上電視接受專訪,她說自己不後悔生下這個寶寶,但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青少年,太年輕就當媽媽很辛苦,千萬不要步上她的後塵。
    2009/02/18 16:34
  • 歐巴馬隨手畫同事 塗鴉值3百萬

    歐巴馬當選總統後,他的相關商品身價可說是水漲船高;之前有民眾買下歐巴馬隨意畫的塗鴉,現在有人要以10萬美金高價收購;至於培琳的親筆塗鴉,許多人看了後,覺得亂七八糟,評價不是很高。
    2008/11/18 23:00
  • 培琳首度鬆口 2012衝窄門選總統

    培琳敗選後,似乎不甘寂寞,最近頻頻接受電視媒體的專訪,才主動開放自己的廚房當做攝影棚,邊煮菜邊接受訪問,各家主播都要問,培琳可不可能再出來參選?她首度鬆口表示,如果2012年有道窄門為她而開的話,她會用衝的,衝過這道窄門,她甚至說「在美國從政,皮要夠厚」。
    2008/11/12 21:52
  • 培琳選後語驚人 暗指布希壞選情

    美國總統大選已經告一段落,選輸的培琳已經回到阿拉斯加,繼續當她的州長,即使退居幕後,培琳的話題還是很多,她特別開放自己家的廚房供媒體拍攝,而且就在廚房接受訪問,培琳說共和黨選輸根本是自找,她還暗指布希過去8年的執政,是她和麥肯落敗的主要原因。
    2008/11/11 22:39
  • 非洲是國家? 培琳批媒體斷章取義

    回阿拉斯加繼續擔任州長的培琳,仍然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在選前媒體的訪問中,傳出培琳竟然說非洲是個「國家」,讓記者當場傻眼,培琳批評當時是媒體斷章取義,而媒體仍持續關注,培琳未來在政壇的發展。
    2008/11/09 00:34
  • 培琳躍升國際舞台 美選大贏家

    這次選舉麥肯輸了,不過他的副手培琳,可以說是這次選戰最大贏家,因為從她被提名開始,短短3個月,知名度就從州政府躍升到國際,而且她的個人特色相當多,即使以後不從政,已經有好萊塢製作人看上她,邀請她去主持節目。
    2008/11/05 21:51
  • 培琳拚美選 法總統「薩庫茲」來電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目前人正在佛州進行最後拉票。不過她卻突然接到法國總統薩庫茲的來電。電話中薩庫茲與培琳交談甚歡,薩庫茲還說要跟培琳一起去打獵,因為他最喜歡獵殺動物。其實這整段對話都是加拿大喜劇演員的惡作劇,這整段對話也在網路上被強力播送。
    2008/11/02 13:44
  • 麥肯、培琳重回維州 拚人氣拉票

    美國總統大選,從初選起跑至今21個月的選舉,即將劃下句點。在剩下不到72小時的時刻,維吉尼亞州雖然只有13張選舉人票,卻是兩黨候選人最重視的選區之一。共和黨的麥肯和培琳,週六在維吉尼亞分進合擊,總共舉辦三場造勢大會,歐巴馬則打算星期一,在維吉尼亞舉行最後一場造勢晚會。
    2008/11/02 13:38
  • 共和黨維州固票 培琳1天趕3場

    左右美國總統大選勝負的8個關鍵州,在選前最後一週,成為兩黨候選人的造勢重點,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在維吉尼亞州連跑3個行程,還要支持者穿上紅衣服,當紅衫軍,務必要保留代表共和黨的紅色傳統。
    2008/11/02 12:54
  • 魔鬼阿諾站台 麥肯選情求逆轉勝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3天的時間,麥肯與歐巴馬陣營都把握時機,做最後的衝刺,麥肯請出加州州長阿諾站台,阿諾在講台上砲火全開,從外表到政見,把歐巴馬批得一無是處,拉抬了麥肯的聲勢,不過CNN最新民調卻顯示,真正拖累麥肯選情的,是他的副手培琳。
    2008/11/01 18:56
  • 美選最後4天衝刺 歐巴馬仍領先

    美國大選投票只剩4天,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民調持續穩定領先,不過值得關注的是,白人選民會不會在投票前,因為膚色問題臨陣倒戈,出現所謂的「布雷德利效應」?歐巴馬被問到這個問題,倒是老神在在,至於共和黨陣營,副手培琳上ABC專訪時,首度暗示,4年後她不排除,出來選總統。
    2008/10/31 19:39
  • 歐巴馬砸重金 全美聯播30分廣告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倒數5天,歐巴馬今天砸下重金,在全美七大電視網,聯播30分鐘廣告,還找來前總統柯林頓到關鍵州佛羅里達,一起幫忙拉票;落居下風的麥肯不認輸,跑起行程更加賣力,反而是副手培琳似乎又說錯了話,未選先認輸。
    2008/10/30 13:38
  • 百萬治裝風波未歇 培琳話題女王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6天,美國媒體除了關注政策面之外,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引爆的15萬美元治裝風波,也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的熱門話題;據了解,培琳老是搶走麥肯的鋒頭,讓麥肯幕僚對培琳非常不滿,認為她自大又驕傲。
    2008/10/30 00:37
  • 美總統鼠比牛多 麥肯屬鼠贏面大

    美選倒數6天,歐、麥兩陣營繼續在關鍵州拚場造勢,歐巴馬今晚將跟柯林頓首次同台;而麥肯陣營,在傳出內鬨後,麥肯、培琳為破除傳言,2人也再度在賓州同台,雖然麥肯民調暫居下風,但經濟學人一項有趣的統計卻發現,如果以生肖來看美選的話,似乎屬老鼠的麥肯,比屬牛的歐巴馬,勝算來的大。
    2008/10/29 18:43
  • 「培琳活像女王」 麥肯陣營爆內鬨

    美國大選倒數8天,民調落後的共和黨,卻在此時爆出內鬨,麥肯的幕僚私下向媒體抱怨,說培琳最近越來越不聽話,不但不願意依照競選計畫走,還老是一副「自己是女王」的姿態,而在輿論質疑培琳參選後,花了15萬美金來治裝,培琳決定共和黨買單的這些名貴衣服通通要退回,她說,接下來她只會穿在阿拉斯加買的衣服。
    2008/10/27 19:49
  • 麥肯批歐巴馬驕傲 寫好就職講稿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共和黨候選人麥肯民調持續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5%,麥肯痛批,歐巴馬太自大,連就職演說都已經寫好;不過在此同時,卻有新聞網站傳出麥肯陣營鬧內鬨,許多麥肯的幕僚對培琳非常不滿,認為她驕傲自大拖累麥肯。
    2008/10/27 11:46
  • 參選後亂花 培琳遭爆花450萬治裝

    話題不斷的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最近成為麥肯陣營的絆腳石,今天培琳又被踢爆,她被延攬擔任副手後,居然花了15萬美金,相當於450萬台幣來添購新裝,跟培琳過去一直訴求的平民州長形象,大相逕庭;麥肯陣營緊急出面滅火,說這些錢由共和黨先買單,大選後,會全數捐出作慈善用途。
    2008/10/23 22:43
  • 盡釋前嫌 希拉蕊歐巴馬互動熱絡

    美國大選倒數14天,美國民主黨初選時的天王和天后,歐巴馬和希拉蕊今天再度同台造勢,兩人盡釋前嫌,互動相當熱絡;不過今天卻傳出,歐巴馬的袓母突然病重,宣佈暫停競選2天。至於麥肯陣營,據說對培琳上脫口秀調侃自己的糗事,相當感冒,認為可能讓選情雪上加霜。
    2008/10/2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