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字褲穿搭性感美學 姚韻報你知

記者 丁學民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朋友喜歡穿著清涼展現性感,因為選擇穿超短迷你裙或者是熱褲出門的人,越來越多,有時候還會刻意露出穿在裡頭的丁字褲,其實挑選丁字褲以及如何穿搭和保養,也是一門學問,選美出身的選美皇后姚韻,就是丁字褲的愛好者,她有超過100件的丁字褲,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將丁字褲穿出性感。

藝人姚韻:「大家好,我是選美皇后姚韻,今天我要介紹我最愛的丁字褲給大家喔。」

姚韻在鏡頭前賣弄性感,自爆收集上百件丁字褲,要大家叫她丁字褲女王。

姚韻:「我先介紹這種,這種是比較入門款的丁字褲,可以看到這後面的版是很粗的,就是一般人可能會比較習慣,我拿一個來比較,它們是同一個款示,可是這一個後面是完全做一條線,然後這個版的後面是粗版,那我個人認為,這是就是,我個人很愛這個點點款,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點點的衣服,然後我常常會很三八的,穿點點的裙裝或連身裝,然後裡面也要穿點點的丁字褲。」

不管是豹紋、蕾絲,或者是髖版窄版的丁字褲,各種顏色的她都有,170公分的姚韻,不管穿短褲或長褲,就愛穿丁字褲展現性感,她說最貴的一件,就花了她1萬2千元。

姚韻:「像現在夏天啊,很多美眉們都穿這種超級小短褲到海邊啊,或者走在路上,然後這旁邊啊,怎麼說,喔,怎麼說,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就是春光無疑的,這個時候你就要搭上很漂亮的小丁丁,比如說,我們搭一件這個在裡面好了,因為它全部都是細帶子做的,那如果旁邊露出來的話,也不會覺得唐突、奇怪,看旁邊這裡有透視的功能,非常的性感、誘人。」

該怎麼用丁字褲穿出性感,姚韻也有她一套想法。姚韻:「我基本上通常是買這種編織類的,就是很舒服、很吸汗,或者是這種摸起來很像絲質,然後就是很舒服的感覺,感覺跟皮膚是連在一起。」

姚韻說,不是穿上丁字褲就一定性感,要懂得看場合看服裝來搭配,材質選擇跟保養一樣重要。姚韻:「我個人不會用一般的沐浴乳來清洗那邊,一定用特別的保養私密處的清潔液,來清洗那邊。」

基本上,她的丁字褲穿一段時間就會淘汰,想成為性感的丁字褲女王,其中還真的有不少學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字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360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