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肯副手 阿拉斯加女州長培琳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3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30 13:42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終於宣布他的副手,由阿拉斯加州女性州長培琳出任。培琳曾經是選美皇后,也是阿拉斯加最年輕的州長,可說是才貌具全。不過,由於培琳並不在麥肯原先的口袋名單上面,麥肯一宣布,也讓許多人相當訝異,明顯是要搶希拉蕊的選票。

民主黨大會一結束,共和黨麥肯跟著宣布副手人選,44歲的阿拉斯加州女州長莎拉培琳。麥肯:「我很高興,很榮幸介紹下一屆美國副總統,阿拉斯加州長莎拉培琳。」

培琳帶著一家人,和大家見面,一上台,就想把希拉蕊的婦女票源拉過來。麥肯副手培琳:「結果顯示,美國婦女奮戰還沒結束,而且我們可以打破玻璃天花板。」

曾經當過選美皇后的培琳,曾拍過時尚雜誌的封面,是5個小孩的母親,老公是鑽油台工人。

她從阿拉斯加一個6萬人的小城市市長做起,2年前,當上阿拉斯加州長,曾經掀翻政治醜聞而聲名大噪,現在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二位女性副總統參選人。麥肯:「她是我需要的人,國家需要的人。」

不過也有專家認為,選擇琣林風險相當高,她反對墮胎,和希拉蕊相反,不見得能搶到票。

麥肯老是批評歐巴馬經驗不夠,他自己卻選更年輕知名度更低的人當副手,是扯後腿還是幫忙,還有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28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