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妹成功甩肉50公斤 奪下選美皇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8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08 22:30

美國一名女子,原本體重超過100公斤,她下定決心減肥,3年內足足減掉50公斤,這名女子成功瘦身後,參加選美比賽,一舉拿下南卡羅來納州小姐頭銜,還獲得最佳體態獎,現在還打算進軍美國小姐選美。

甜美笑容加上美麗臉龐,現年22歲的布雷寶伊絲,一舉奪下南卡羅來納州小姐頭銜,看著她現在穠纖合度的身形,很難想像參加選美之前,她的體重曾經飆破100公斤。選美冠軍寶伊絲:「這是我以前穿的牛仔褲,褲子的一半是我現在的寬度。」

3年前的她,是個金髮小胖妹,有著圓滾滾的臉蛋,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吃東西。選美冠軍寶伊絲:「這是我16歲生日當天,我正在吃蛋糕,吃得滿臉都是,我非常享受美食。」

喜愛享受美食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寶伊絲的體重直線上升,最重達到106公斤,但也為她的身體帶來極大負擔。選美冠軍寶伊絲:「醫生看著我,抓著我的小腿、抓著我的大腿,然後對我說,妳之所以會承受痛苦,是因為妳過重,妳的腿部承受這麼多的重量,所以會疼痛。」

醫師的當頭棒喝,讓寶伊絲下定決心,找來營養師和健身教練,展開甩肉大作戰,隨著身體和臉部線條變明顯,寶伊絲開始得到前所未有的讚美聲。選美冠軍寶伊絲:「有一些人告訴我,妳應該試著參加地方選美,佛羅倫斯小姐選美,我則是回答我不知道,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自信穿上泳裝。」

沒想到參賽後,寶伊絲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南卡選美賽中克服心理障礙,大方穿上泳裝走秀,展現健身成果。選美冠軍寶伊絲:「過去106公斤的女孩,現在成功得獎。」

和3年前一比,寶伊絲整整瘦下50公斤,這段瘦身傳奇,也為她帶來名氣和自信。選美冠軍寶伊絲:「你不會相信,學校裡那些和我講話的對象,過去曾經在背後嘲笑我、對我無禮,但現在都試著要跟我做朋友。」

接下來寶伊絲還要挑戰美國小姐,俗話說,有失才有得,寶伊絲可說是最佳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2123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