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光皇后教防走光 自嘲無說服力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的台中國際新車大展,不斷猛打美女牌,請來比基尼選美皇后,為了展覽衝人氣,但第1天扯掉泳褲走光,第3天又因為發送福袋被人襲胸,主辦單位今天請她擔任選美評審,教參賽者怎麼防範比基尼走光。

比基尼選美皇后劉沛語,擔任車展選美評審,一上台,就教參賽女生怎麼防止走光。比基尼皇后劉沛語:「在下半身的部分,雖然我講比較沒有說服力,可是上禮拜我要教大家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在泳裝裡一定要加穿丁字褲!」

笑自己沒有說服力,時間得回到11日,劉沛語在車展走秀時,大玩變裝秀,結果一不小心扯掉泳褲走光。現場主持人:「接下來就是比基尼的下半身。」工作人員:「啊!喂!喂!」現場主持人:「不好意思,可以先等一下嗎?」

劉沛語很難為情的躲進車內,把泳褲拉好,繼續完成表演工作,沒想到2天後,主辦單位再請劉沛語穿著比基尼發福袋,結果扯出了襲胸風波,第一次走下台左胸已經被抓到紅腫,又走第二趟。

活動主持人:「欸不要這樣擠,小心!」劉沛語:「真的是很恐怖,就真的覺得很恐怖,整個是剛好嚇到,因為人都湧過來,每個人的手都抓來抓去。」

民眾質疑,是不是故意安排製造效果,比基尼皇后雖然否認,但劉沛語接連好幾次犧牲色相,搏取版面,也讓車展一次又一次的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888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