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違規行為 結果共197筆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罰不怕?趁大甲媽遶境炸街 騎上高架狂按喇叭

    大甲媽遶境,近百名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騎改裝車上路,製造噪音,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開單,多達85人沒戴安全帽,對其他違規行為,一一開單取締,只是疑似同一批騎士,被罰完後又騎上高架道路,摘下安全帽,繼續狂按喇叭,相當囂張。
    2024/04/07 19:32
  • 趁遶境百人騎車上路 清水警抓85件未戴安全帽

    大甲媽遶境,有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近百人約騎車上路,卻有多達80幾個人都沒戴安全帽,還被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對所有違規行為,開單取締。
    2024/04/06 12:30
  • 叭!耐不住怒火 騎士猛按喇叭追、爆粗口

    新北市一名男子上班途中,差點被後方「鑽車」的騎士撞上,他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接連辱罵不雅字眼,按喇叭尾隨,甚至還把機車放在路中央,大聲理論,當事人事後將蒐證畫面交給警方,提告公然侮辱,針對他違規行為,警方也開了三張罰單。
    2024/03/21 17:31
  •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4/03/15 10:13
  • 躺捷運手扶梯嬉戲 自嘲想當「旋轉壽司」

    有民眾在捷運新北環狀線的板新站,躺在手扶梯上嬉戲,還拍下影片,自嘲想要當旋轉壽司,如此危險的行為已經觸法,捷運公司表示,違規行為,最重可處7500元罰鍰,但什麼時候發生的,還要再調查。
    2024/03/03 19:09
  • 呷嘎茫茫!新北男蹭毒還打包 遇警狂逃17公里慘遭圍捕

    日前新北市一名62歲的蘇姓男子,跑到新北市三峽區找毒蟲朋友一起吸毒,ㄎ一ㄤ掉後還「打包」毒品並自己騎車離去。行經三峽民生街時,因未禮讓行人遭警方盯上,一開始蘇男假意配合,但卻加速逃竄17公里,最終被大批員警圍捕壓制。除了涉犯《刑法》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毒品的刑事罰則外,沿途數度闖紅燈、逆向等違規行為,更得負擔上萬元的紅單費用。
    2024/02/27 15:41
  • 用低價iPhone當餌 伊朗商人成功詐騙3千萬美元潛逃

    《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朗當局在禁止iPhone在其境內販售後,也開始加強打擊國內各種違規行為,日前甚至還揭露一起造成數千萬美元損失的龐大詐騙事件。據了解,此案主角是一家名為「庫羅許」的本地公司(Kourosh Company),該公司承諾伊朗果粉,要提供他們便宜的iPhone手機,儘管這些設備在伊朗被禁止販售,許多人信以為真,就這麼掉入陷阱被詐財,讓這家企業數月內就賺取約20兆里亞爾(約等3500萬美元),但顧客卻拿不到收到任何iPhone手機。
    2024/02/23 15:31
  • 桃園2越南移工騎電動車酒駕 同時在不同攔檢站被逮

    在春節與尾牙即將到來之際,酒駕風險提高。桃園分局於近日晚間執行封鎖式路檢,對可能發生酒駕違規的熱門地點進行車輛攔查,共取締三起公共危險案件,其中包括兩位外籍移工的酒駕案件。警方將持續對酒駕違規行為進行強制取締,以防止相關事故的發生。
    2024/02/05 17:47
  • 馬斯克麻煩了!特斯拉被控不當處理廢棄物 每天最高恐罰2百萬

    特斯拉(Tesla)的電動車雖然有助於減碳,但近日卻因不當處理廢棄物而被加州25個郡起訴,包括洛杉磯、舊金山和其他郡在內已經於週二(30日)向加州法院提起訴訟,指控特斯拉違反廢棄物管理及商業法規,將尋求罰款並要求特斯拉今後妥善處理危險廢棄物。依據規定,每件違規行為可能面臨每天最高7萬美元(約新台幣219萬元)的罰款。
    2024/02/01 10:50
  • 柴油引擎認證測試違規 豐田日本4座工廠暫時停工

    豐田汽車集團的創始公司豐田自動織機29日宣布,3款提供豐田汽車使用的柴油引擎,在進行測試過程中發生違規行為。使用該柴油引擎的豐田汽車「Land Cruiser」、「Hiace」等10種車款暫停出貨。最新消息指出,受到此事件影響,豐田日本4座工廠6條產線將停工至2月1日。
    2024/01/30 11:12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錯過合歡山管制時間!追雪族竟「就地烤肉」 警要罰了 

    最強入冬寒流報到,從昨(22)日起,氣溫持續下降,追雪族相當興奮,希望可以上山追雪,昨天卻發生了一起因追雪挨罰的案件,一群親友要衝南投仁愛合歡山賞雪,沒想到錯過了「管制時間」,也不想敗興回家,所幸在管制點附近的道路上,拿出道具開始「烤肉、泡茶」,讓人相當傻眼,後續仁愛警方前往勸導,並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4/01/23 12:50
  • 車主注意! 新北警將增16路段科技執法

    新北市車主要注意了!警方明天(16日)開始將增設16個科技執法路段,其中包含闖紅燈、違規停車甚至還有不禮讓行人,都安裝在學校附近,而在汐止的金龍國小旁,則是以AI智慧開單,不需要人工,電腦會自動比對進行影像分析辨識違規行為,一違法就會被開罰。
    2024/01/15 13:15
  • 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科技執法路段再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經分析比對近年易肇事和違規路口,選出16處將設置科技執法,地點從汐止、淡水、三重、新莊通通都有。而和過去不同的是,將同步採用AI人工智慧進行影像分析,辨識車輛違規行為,其中「車輛行經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部分,更是重點取締,預計於明日(1/16)正式上路,提醒駕駛人多多注意。
    2024/01/15 12:21
  • 擾民!深夜圍捕「飆車族」 警開出19張罰單

    新北八里濱海路段出現飆車族!警方獲報出動十名警力圍捕,騎士不但拒檢,還分頭逃竄,一共攔截二十輛機車,其中有五名騎士未成年,針對違規行為開出十九張罰單,金額超過八萬。
    2024/01/13 18:42
  • 撞了就跑!沿路蛇行波及2車 駕駛逆向逃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疑似趕時間,看到紅燈沒減速,當場追撞兩輛休旅車,沒想到肇事駕駛竟原地迴轉,加速逃逸,甚至一路逆向,差點波及路過騎士,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車主通知他到案,並針對違規行為開罰,罰單金額加起來超過4萬。
    2024/01/12 19:35
  • 議員助理遭控「私接電線」 鄰憂燒起來釀災

    在土城區永寧路上,抬頭一看,有一條粗粗的電線橫跨馬路,有民眾就投訴,這其實是一位議員助理私接電線,想讓倉庫有電可用,不過民眾就怕電線會不小心燒起來引起火災。台電也派員到現場,發現這的確是私接住宅用電到營業場所使用,是違規行為,已切離電源。
    2023/12/29 19:37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斗南日常?駕駛逆停路中央 恐遭罰5千4百元

    雲林斗南日常嗎?一名駕駛疑似為了買餐點,逆向跨越雙黃線,還直接違停在路中央,整個違規行為都被拍下PO上網,警方表示駕駛觸犯多項違規,合併最高可罰5400元。
    2023/11/23 13:13
  • 路中停48秒遭罰2萬4 駕駛PO文討拍遭狂酸

    一名駕駛在彰化鹿港中山路上「路中暫停」讓乘客上下車,遭後車檢舉,警方開罰2萬4千元,駕駛把罰單po上網,質疑罰太重,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駕駛違規行為很危險,如果害人發生車禍,可就不只是兩萬四千元能解決的。
    2023/11/21 13:47
  • 汽車左搖右晃拒臨檢 竟蛇行催油門上國道穿越雲林1/3鄉鎮

    本月16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拒檢案件,當時一輛藍色的自小客車行車左右搖晃,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攔停,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然一路蛇行、闖紅燈,還一路開上快速道路和國道,員警擔心應追會波及無辜民眾,因此耐心尾隨在後直到下交流道,後續將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並就違規行為依法究辦。
    2023/11/18 13:05
  • 台中東勢區10個月開出破萬張罰單 「超速」佔排行榜第一

    台中東勢分局整理出今年1至10月警方舉發違規件數排行榜,第一名就是違規超速,警方提醒民眾注意這些易違規行為,別當NG駕駛人,小心荷包大失血。
    2023/11/16 11:41
  • 不畏踩紅線? 台北市動保通報件數翻倍成長

    許多人家裡會養毛小孩,但飼主們可要特別注意了,如果有違規行為,輕則罰鍰,重則吃上官司,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遛狗不使用牽繩,根據統計,台北市動保處接獲的違規通報件數,呈現翻倍成長。
    2023/10/21 22:53
  • 有片/4歲男童綠燈走斑馬線 駕駛闖紅燈把他撞飛稱「沒看到」

    好端端走在斑馬線上也會被車撞!新北市林口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日前和媽媽一起出出門,行經文化三路一段欲通過馬路時,右側突然衝出一輛休旅車,完全沒減速直接衝撞,導致男童閃不及當場噴飛在地上翻滾,全身傷。當下駕駛也嚇了一跳,緊急開車帶著男童和媽媽前往醫院,好在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雖然媽媽目前並無提出告訴,但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將對駕駛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10/16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