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0:13
民眾拍下軍卡逆向開上快速道路匝道。(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拍下軍卡逆向開上快速道路匝道。(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軍卡逆向開上快速道路匝道,險些與下匝道的車輛對撞。(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被檢舉收受監視器業者千萬賄款 北市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有網友昨(14)日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停等紅燈時,意外目擊軍車逆向上匝道的驚險場景。透過畫面顯示,軍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直接開上新北環快匝道,不料才剛開上匝道未多久,1輛小轎車就迎面駛來,軍車駕駛才驚覺開錯路,急忙煞車並「倒退嚕」下匝道,所幸當時車速都不快,才未釀成對撞事故。

更多新聞:乾冰泡腳10小時千萬理賠金領不到 男大生賠了雙腳還吃官司
 
 
永和分局表示,該起案件並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軍車逆向開上匝道的違規行徑,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1款「不依遵行方向行駛」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警方也呼籲民眾駕駛時應注意號誌並遵循標示行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術輪車#軍卡#逆向#匝道#新北環快#對撞#新北市#永和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89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