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遊街 結果共327筆

  • 美聯社「女遭哈瑪斯扒光」照奪獎遭轟 亡者父幫平反:很高興它得獎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2023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盧克(Shani Louk),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還被「裸體遊街羞辱」。《美聯社》的攝影師拍下當時的畫面後,近日被美國新聞攝影獎評選為「年度照片」,引發外界不滿,被批為「對猶太人的駭人褻瀆」。不過盧克的父親卻表示,很高興這張照片得獎,因為這有助於記錄歷史,讓這段暴行永被後世銘記。
    2024/03/31 18:08
  • 有片/泰國獅子爽搭賓利敞篷車兜風 飼主觸犯1罪恐被關

    泰國一名男子近日開著賓利敞篷車遊街,不過後座坐得並非乘客,居然是一隻寵物獅,奇景吸引民眾搶拍。然而這隻獅子原先的圈養設施並未經政府檢驗,且攜帶獅子上街頭也違法,因此飼主與賣家同遭泰國政府起訴。巧合的是,同一周泰國還有另外三隻獅子登上新聞,經調查居然都是來自同一處飼養場。
    2024/01/29 17:47
  • 墨西哥男「拎斷頭遊街」!疑醉酒怒殺親姊 她淪血屍躺路邊

    墨西哥日前一起「街頭命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19歲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 M.)在路邊遊蕩時,被路人發現他「手上拎著人頭」,沿途滴血的場景相當駭人,而警方則在獲報將其壓制後,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短筒霰彈槍。經調查後意外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上拎著的斷頭,竟是他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Julieta M.),後者被發現陳屍在加油站路邊。
    2024/01/02 14:00
  • 有片/人質「扒到剩內褲」遊街 以軍:確認有無攜帶爆裂物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近期又有影像曝光,只見加薩(Gaza)地區有大量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地列隊投降,不人道的畫面引發軒然大波,疑似違反《日內瓦公約》(Geneva Conventions)的行為更導致人權組織向以色列國防軍(IDF)喊話稱「應遵守國際相關規範」。
    2023/12/11 15:00
  • 涉洩密以國 2巴勒斯坦男被槍殺「吊屍電塔」示眾

    巴勒斯坦官員表示,武裝分子23日在約旦河西岸(West Bank)難民營槍殺2名據稱與以色列合作者,他們被控提供情報,助以國安全部隊在11月6日一次大規模襲擊中擊殺6人。網路流傳的影像顯示,洩密者血跡斑斑的遺體被拖行遊街示眾,最後慘被扔進垃圾桶。
    2023/11/26 15:22
  • 人質生死兩樣情! 以色列女兵獲救、德國肉票卻遇害

    以色列國防軍,在對加薩的連夜地面行動中,成功救出一名淪為人質的女兵。這名女兵獲救後,還接受健康檢查也和家人重逢。只是並非所有人,都像這位女兵一樣好運。因為參加音樂祭,遭到哈瑪斯綁架,甚至虐待遊街的以德雙重國籍女子「盧克」,現在證實已經遇難。
    2023/10/31 12:19
  • 哈瑪斯酷刑羞辱「扒光遊街」 23歲女刺青師遺體尋獲

    以色列外交部今天表示,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在諾瓦音樂節(Nova Festival)綁架的23歲德、以雙重國籍女子盧克(Shani Louk)已證實死亡。
    2023/10/30 22:11
  • 出大事了!? 高雄周末熱鬧市區驚見「坦克遊街」

    昨天(22日)周末時間,不少民眾在高雄市區熱鬧街頭,驚見多輛軍方坦克遊街,八輪裝甲車經過發出轟隆聲響,上面全付武裝的國軍弟兄神情嚴肅,氣氛緊張,就有民眾以為發生大事了嗎?坦克不只在市區,也出沒小港、彌陀等地區。
    2023/10/23 12:58
  • 免驚啦!國軍坦克穿梭高雄街頭⋯網友嚇問何事 真相曝

    近日「以巴衝突」讓國人擔憂國安問題,沒想到昨(22)日在高雄街頭,竟有裝甲車開在大街上,有不少民眾當街目擊,更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表示,「心血來潮到高雄玩,突然驚見戰車遊街,嚇到都彈出來了,是不是出大事啦?」,惹的網民熱議,如今真相曝光,原來是國軍的「長青17號操演」。
    2023/10/23 10:57
  • 德女刺青師遭剝衣遊街 最後驚悚通話曝:哈瑪斯來了快跑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剝衣遊街羞辱」,目前生死未卜。她的母親堅信女兒還活著,呼籲德國政府救援,近日還公布女兒的最後通話錄音,指出她直到最後一刻,仍反覆撥打電話通知朋友「哈瑪斯來了」,要對方快點逃命。
    2023/10/22 16:36
  • 以色列刺青師失聯男友手機 傳來哈瑪斯恐嚇訊息:天殺你

    一名22歲的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夏妮(Shani)7日在以色列南部靠近加薩走廊舉辦的音樂節,被哈瑪斯成員綁架,甚至傳出「裸體遊街羞辱」,讓外界憂心她可能已經遭遇不測,隨後夏妮的母親指出,最新情報顯示女兒還活著,但頭部受傷、情況危急;沒想到同樣失蹤的夏妮男友奧里翁(Orión Hernández Radoux)的手機,卻傳來了駭人的阿拉伯文訊息,讓家人們非常痛心且震驚,更加擔心奧里翁的安危。
    2023/10/13 12:05
  • 哈瑪斯抓85歲老嫗遊街! 美國FBI將出動營救人質

    被哈瑪斯挾持的人質,陸續有新影片曝光,家屬主動公布親人被綁架的畫面,希望美國政府出面營救,還有一名高齡85歲的老太太,被哈瑪斯民兵抓去遊街。美國FBI準備展開營救任務,已經和人質家屬接觸中。不過軍事專家說,這次的救援任務,恐怕比當年狙殺賓拉登,還要困難。
    2023/10/12 19:22
  • 女刺青師遭哈瑪斯「扒光遊街」驚傳還活著 母透露傷勢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裸體遊街羞辱」,外傳已經死亡。然而,她的母親指出,最新情報顯示女兒還活著,但性命垂危。她呼籲德國政府立刻救出女兒。
    2023/10/11 13:25
  • 女刺青師遭「裸屍遊街」生前狂歡畫面曝 倡和平拒服以色列兵役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導致至少逾900名以色列公民死亡。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殺害後被「遊街羞辱」。網上現在瘋傳她生前在音樂節熱舞的畫面,讓她的親友相當不捨。她的家人哀痛透露,遇害女子熱愛和平,甚至婉拒在以色列服兵役,沒想到會捲入這場悲劇。
    2023/10/10 15:12
  • 哭喊「不要」! 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哈瑪斯擄走

    哈瑪斯大舉攻擊以色列後,武裝份子還抓平民當人質。週六正逢音樂祭活動,據傳德國公民被殺害,還被拿來當場遊街示眾。另外也有華人混血女大生,直接當男友面前被擄走。各種慘絕人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現在以色列軍隊積極營救公民。不過有專家就分析,這回哈瑪斯綁架民眾,不只是要當人肉盾牌,讓以色列不敢輕舉妄動。似乎也想當作外交領土爭議,後續勒贖的一個籌碼。
    2023/10/09 13:02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長髮妹遭「裸屍遊街」羞辱 煉獄畫面曝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驚傳在以色列參加音樂節時,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綁架殺害,凌虐影片甚至還外流曝光,然而恐怖分子堅稱,卡車後車斗上衣衫不整的遺體是「以色列士兵」,但由於死者小腿特殊刺青,一眼就被害者家屬認出。
    2023/10/09 10:54
  • 德國正妹在以色列遭哈瑪斯殺! 遺體衣物被剝光吐口水褻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突襲以色列,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彈,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雙方仍持續交火,目前至少逾5百人死亡。哈馬斯軍事部門聲稱,俘虜了大量以色列士兵和平民,網路上也流傳死者遺體遭哈瑪斯人員褻瀆的影片,經證實為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子,在參加音樂節時被俘殺害。
    2023/10/08 09:57
  • 遶境施放「1公里鞭炮紅毯」 延燒雜草起火 

    新北市八里一間宮廟,昨天下午(9/29)展開大型遶境活動,吸引一千多人到場朝聖,在遊街過程中,施放綿延一公里的鞭炮,沒想到突然起火,還延燒到旁邊雜草堆,廟會人員立刻用灑水車灌救,幸好沒有造成傷亡、波及建築物,但消防人員觀察到鞭炮疑似有堆疊施放情形,將繼續調查釐清,若有違規最高可以開罰15萬元!
    2023/09/30 18:20
  • 臺中雙十國慶週 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中秋連假率先登場

    「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中秋連假三天在臺中市民廣場及草悟道熱情登場!市長盧秀燕表示,國際踩舞是臺中市府舉辦多年的活動,今年絞盡腦汁再升級,除邀請相關國內外專業團體進行遊街表演,今年更首創「全民踩街遊行趣味競賽」,民眾可組團報名與隊伍一起遊街,參賽拿獎金,活動將會封街,讓大家盡情在馬路上舞動,也呼籲開心跳舞同時也要維持秩序,期待打造成為城市新品牌,並帶動城市歡樂氛圍。
    2023/09/27 10:00
  • Angelababy親口談「新戀情」! 直球回應逼哭網:太絕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去(2022)年與男星黃曉明結束7年婚姻,網路論壇外傳男方在婚時,就劈腿網紅「葉珂」,不過,6月又爆出甩開網紅,結交新歡女星趙仕瑾甜遊街頭。反倒Angelababy自離婚後,遲遲未有新對象,不過近日卻有狗仔爆料新戀情,引起外界關注,而她也在節目上直球回應了!
    2023/09/26 11:13
  • 八點檔男星被10人甩巴掌! 遭教訓扒光「穿內褲遊街」崩潰落淚

    八點檔演員王燦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劇情走向和觀眾的喜好有很大的關係,「劇裡我演的反派要被教訓,我被用麵包塞嘴巴,再丟到垃圾桶用水柱沖,那反派被教訓,觀眾看得爽、也愛看,我本來蠻開心有好成績。」
    2023/09/05 17:08
  • 恐怖慶生! 25歲生日遭「綁車頂」鋼管當街遊行

    台中有民眾昨天(8/19)晚間目擊,一名男子被綁在車頂,報警後發現原來是在慶生,雖然壽星表示自己是自願被綁,但過程中有不少用路人被嚇到,另外,警方發現用來慶生的車輛已經註銷,也當場依法告發。
    2023/08/20 14:04
  • 壽星保鮮膜包緊緊綁車頂!「全身只露頭」遊街慶生驚動警

    台中市一名25歲蔡姓男子昨(19)日晚上8時許被五花大綁在一台汽車上遊街,駕駛還大聲播放慶生歌曲,引起路過民眾側目,不過由於過程太招搖被檢舉,警方到場發現是慶生惡作劇,還查出該輛車為註銷車輛,隨即依法告發,並將車子拖吊移置保管及扣繳牌照。
    2023/08/20 10:00
  • 生日遭惡搞?男被綁鋼管站車頂遊街 網笑:打賭輸了?

    竟生方式百百種,竟然有人被五花大綁在鋼管上遊街!苗栗縣頭份市日前有民眾在馬路上赫見,一名男子被綁在吉普車頂的鋼管上遊街,旁邊還有另名男子用麥克風向路人揮手問候,並高喊「生日快樂」、「感謝大家」等話,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笑稱,「這時代遊街已經不是選舉用途了」。對此警方指出,此舉已觸法,駕駛最高恐吞1萬8000元罰單。
    2023/08/13 09:47
  • 印度兩女子遭脫光遊街羞辱 莫迪批「國恥」將嚴懲

    印度網路上一段30秒影片,引發眾怒,兩名女子被全身脫光,逼著當眾遊街,一旁十幾名男子對她們上下其手,兩名女子最後遭到集體性侵,總理莫迪相當震怒,痛批是「印度之恥」,誓言將祭出重懲。
    2023/07/2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