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通烏門 結果共29筆

  • 拜登女婿也被爆「通中」! 川普:全家都是犯罪集團

    美國大選「抹紅戰」開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除了兒子被踢爆「通烏門」醜聞,他的獨生女也被爆料,夫婿和中國共產黨關係密切,川普大酸,川普一家人都是犯罪集團,不過紐約時報獨家報導,川普在大陸擁有秘密帳戶,而且還繳稅給北京當局。
    2020/10/21 18:12
  • 「通哈門」影響美選? 專家:拜登有秘密武器

    美選進入倒數,外媒踢爆,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疑似與烏克蘭公司掛勾後,再度被爆料曾與哈薩克權貴的關係密切,但專家說拜登握有秘密武器,並不擔心會被川普逆轉。
    2020/10/20 08:39
  • 「通烏門」未完 又爆「通哈門」?!翁履中:拜登握「秘密武器」 不怕逆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上周遭《紐約郵報》爆料,送修硬碟內「通烏門」電郵曝光,近日又被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稱拜登父子與哈薩克權貴合影,由於該權貴與哈國涉貪總統關係密切,《每日郵報》認為,這次拜登恐難撇清干係。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周,於此關鍵時刻,拜登家族卻接連爆出勾結外國涉貪醜聞,且醜聞遭預告仍有未爆彈,有分析指,拜登支持度原建立在「討厭川普」基礎上,現在拜登醜聞會否打消此基礎?美國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分析指,拜登家族醜聞皆出自於八卦小報的爆料,一是缺少可信證據,二是在主流媒體討論度不高,目前看來應難以撼動拜登領先優勢,川普、拜登支持度維持現在差距直至結束可能性高。 翁履中強調,拜登另有一項「秘密武器」,是選舉募款募到的10億美元「銀彈」,這些款項足以讓拜登跟所有負面消息「直球對決」,不用擔心選情被逆選!
    2020/10/19 18:35
  • 拜登子醜聞 美選大地震?陳一新:川普翻盤關鍵「游移選民」

    美國大選「十月驚奇」連環爆!繼川普確診製造大驚奇,美選再爆戲劇性變化,原本穩定領先的拜登,因次子杭特爆發「通烏門」電郵醜聞,令支持度下滑,再度與川普拉近差距,後續會否再擴大衝擊,重演2016年希拉蕊因「電郵門」痛失總統大位慘劇?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在《新聞大白話》分析指,本來民主黨的策略是利用川普「通俄門」醜化川普,結果彈劾不成,川普竟重獲清白,在拜登次子「郵電門」爆發前,川普原要求相關部門公開通俄門文件,文件還沒公開,結果拜登的郵電門先爆,這個比川普確診衝擊更大的「十月驚奇」,甚至未完待續,主流媒體皆未跟進報導,為地方小報或極右派媒體報導,川普「撿到槍」對拜登窮追猛打,現在看來,兒子的醜聞以多少影響拜登選情,從民調看已有下滑現象,後續還會有何影響,值得持續觀察。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有媒體指「川粉是沉默多數」,這說法有待商榷,不過,這次大選決定勝負關鍵在於「現在還沒有出來投票的人」,而拜登兒子接連爆出「郵電門」醜聞,已讓拜登焦頭爛額,這件事恐怕不但不會在選前落幕,可能還會像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
    2020/10/19 18:13
  • 推特鎖「拜登醜聞」遭川普狂轟 學者:想營造選舉不公氛圍

    美國八卦小報《紐約郵報》近日披露,拜登兒子杭特2015年牽線烏克蘭公司高層與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見面的事情,但相關報導卻被推特、臉書等社群網站封鎖,引發川普陣營大動作抨擊,連批「腐敗」。對此,德州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認為「拜登醜聞」這件事在美國的關注度其實沒那麼高,這個情況共和黨也明白,所以他們現在打擊的面向不在「拜登父子如何貪汙」,而是希望營造出一種「選舉不公平」的氛圍;翁屢中強調,由於現在已是選舉最後階段,選民意向很難改變,要盡一切所能的催人出來投票,這就是川普陣營現在的策略。
    2020/10/16 18:27
  • 辛普森卡通再出招 列50個不投川普理由

    美國大選前,拜登的通烏門醜聞爆出最新發展,美國小報媒體取得大量拜登兒子和烏克蘭能源公司的往來Email,顯示他曾牽線拜登和公司高層見面,這讓川普撿到槍,推文猛轟拜登貪汙,不過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最新一集,則呼籲民眾不要投給川普,還列出50個不投川普理由。
    2020/10/16 12:56
  • 通烏門 川普核心成員:總統知悉到底發生什麼事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涉嫌施壓烏克蘭官員,要求調查政治對手拜登(Joe Biden)醜聞,被起訴的川普核心成員帕納斯(Lev Parnas)告訴媒體,川普「知悉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0/01/17 09:50
  • 川普長信飆罵政敵 美眾院料將通過彈劾

    美國眾議院在12月18日要表決,是否彈劾總統川普,在民主黨佔多數的眾議院,預料可順利過關。但接下來還得由共和黨佔多數的參議院繼續審,若沒有夠多的共和黨議員倒戈跑票,就無法通過彈劾。在紐約和舊金山,民眾發起遊行表達他們想讓川普下台的心情,希望給民代一點壓力。而主角川普──這位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三位遭彈劾的總統──寫了封長達六頁、措辭激烈的信給政敵、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指控他們意圖政變,還表示自己對彈劾案「零責任」!
    2019/12/18 19:53
  • 川普彈劾案表決在即 美國社會撕裂脫序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即將於週三(18號)在眾議院進行表決;這個議題從國會吵到綜藝節目,各種脫序失去理性的情況,顯示社會正在被撕裂。在這個關鍵時刻,民主黨傳出有議員改變態度,而根據福斯電視台最新民調,川普施政滿意度較前一個月上升,來到45%;不過幾個主流媒體民調顯示,認為川普應該下台的民眾介於45-50%之間。如果眾議院順利通過彈劾案,參議院民主黨已經準備好接招,打算傳喚四名通烏門的關鍵證人,包括和川普翻臉的前國安顧問波頓。 ##
    2019/12/17 19:58
  • 為彈劾川普激辯 聽證會兩黨狂辯10小時

    美國眾議院的司法委員會,正在進行彈劾川普的聽證會,但民主和共和兩黨真的是吵翻天了,民主黨痛批川普濫用職權,共和黨則反嗆民主黨證據不足,從頭到尾兩黨議員火爆互嗆,而川普本人則堅持一切都是假的,民主黨預計要公布彈劾條款,可能會以賄賂,濫權等四大罪發動彈劾表決。
    2019/12/10 22:23
  • 川普前顧問證稱 民主黨通烏門說法純屬虛構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俄羅斯顧問希爾今天敦促推動彈劾調查的聯邦眾議院議員,不要宣揚出於政治動機的謊言。她說「是烏克蘭而非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大選」的說法純屬虛構。
    2019/11/22 13:42
  • 重磅聽證!美駐歐盟大使.說「通烏門」始末

    美國眾議院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週四來了位引發關注的證人,他是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桑德蘭從政前是飯店大亨,捐獻了100萬美元政治獻金幫助川普競選,川普上任後任命他為駐歐盟大使。不過,川普這位昔日親信,在聽證會上直指川普授意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籌畫了整起「通烏門」事件,也就是用美國的軍費援助換取烏克蘭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他還在一一點名知情的官員,包括了副總統潘斯、國務卿蓬佩奧和白宮幕僚長等高層,通通知情。川普顯然對桑德蘭的證詞感到不安,在多個場合罕見地拿著手稿照念,說他沒向烏克蘭總統要任何東西。
    2019/11/21 19:56
  • 彈劾案首場公開聽證 川普:擊敗拜登毋須外援

    川普總統「通烏門」彈劾調查,週三首度舉行公開聽證,川普到路易斯安那州造勢,強調自己根本毋須外援,就能擊敗拜登!
    2019/11/15 21:48
  • 美「彈劾調查」公開聽證 兩證人丟震撼彈

    美國眾議院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重頭戲周三登場,進行公開聽證會;眾議院共要求9位證人出席,第一天的兩位證人是美國駐烏克蘭大使以及國務院烏克蘭事務官員,兩人在聽證會上都異口同聲、直接了當地表示,川普為了競選連任而濫用總統權力。烏克蘭大使還加碼爆料,他的屬下聽到川普在電話中詢問歐盟大使,烏克蘭是否願意配合調查政敵拜登。聽證會進行的同時,川普正與到訪的土耳其總統會面,被問到對聽證會的看法時,他說這是「獵巫行動」,他很忙,沒空看。
    2019/11/14 20:00
  • 烏克蘭通話門風暴 彈劾川普聽證會將登場

    美國眾議院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聽證會本周就要登場,川普被控濫用職權,意圖抹黑2020大選可能的對手拜登,違法脅迫烏克蘭當局提供負面消息。之前多位高官的閉門證詞已經不利川普政府,不排除還有未爆彈,這次的通話門聽證會也被拿來和當年的水門案相提並論。
    2019/11/12 21:49
  • 堅持「通烏門」沒違法 川普要司法部長背書

    川普的彈劾調查,下周將進入公開聽證階段,傳出川普甚至要求司法部長巴爾,開記者會幫他澄清,總統沒有違法,不過前紐約市長彭博則傳出要再度出馬選總統,因為他擔心民主黨「太弱了」。
    2019/11/08 19:00
  • 川普牌失效!地方選舉共和黨票倉現藍潮

    距離明年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一年時間,深陷彈劾風暴的總統川普,在地方選舉中看到了警訊;美國多個州舉辦州長和議會選舉,但川普的大票倉卻紛紛失利。2016年共和黨大獲全勝的肯塔基州,川普力保的州長人選落敗;另外維吉尼亞州議會,也在時隔26年後,首度換成民主黨多數當家。這一切都顯示「川普牌」正在失去光環。磨刀霍霍的民主黨,將從下周起展開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會,預計13日開始,多位關鍵證人將在鏡頭前,說出對總統川普「通烏門」的爆炸性證詞,而且將全程直播,全美民眾同步觀看!
    2019/11/07 19:53
  • 「通烏門」受害者 烏克蘭士兵拿不到軍援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通烏門」事件,遭國會進行彈劾調查;不過在烏克蘭前線的士兵,同樣受「通烏門」之苦,美國凍結了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他們沒有了軍費,在對抗俄羅斯進犯的武力上,也會被削弱。近日多位美國駐烏克蘭的外交高官,都到眾議院作證,其中被川普撤換的前烏克蘭大使則是坦言,她覺得在「通烏門」事件中,因為她不願配合,而遭到川普的威脅。川普反擊彈劾調查的方式,就是打擊吹哨人的公信力,讓他的證詞失去效力。
    2019/11/05 19:51
  • 美國就業數字亮眼 川普不解:怎麼想彈劾我

    美國聯邦眾議院通過對總統川普的調查程序,川普表明不會配合,還打算發表爐邊談話,透過電視直播親自跟大眾說明通烏門電話內容,解釋自己的清白,美國最新公布的就業數字亮眼,帶動美股成長,也給了川普十足信心,他說經濟發展這麼好,怎麼會來彈劾他呢?
    2019/11/02 12:18
  • 川普「彈劾調查」決議 眾議院表決過關

    美國彈劾的政治大戲,又有新進度,眾議院在周五針對川普的「彈劾調查」決議進行表決,最後以232票對196票表決通過。「彈劾調查」未來的程序包括了,公開聽證會,眾議院也將公布相關證據,以供川普的法律團隊進行抗辯,最快在11月底前就會結束所有聽證。這兩個星期以來,幾位與「通烏門」有關的高層外交官員和顧問,陸續到國會進行閉門聽證;他們所提供的證詞,全都不利於川普。緊管川普被彈劾成功的機率很低,但是彈劾程序讓他顏面盡失,也勢必衝擊連任選情。
    2019/11/01 19:59
  • 美駐歐盟大使:川普讓私人律師介入烏克蘭政策

    美國駐歐洲聯盟大使桑德蘭今天在國會表示,川普指示美國高級官員,針對美國在烏克蘭的政策,直接與他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商談。
    2019/10/18 10:16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 美眾議院彈劾調查 白宮全面開戰 拒合作

    美國眾議院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白宮也向國會全面宣戰,除了拒絕交出相關文件,也禁止官員到國會聽證,白宮律師團還寫信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指控彈劾程序違憲所以不願意配合;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是川普「通烏門」案件中的關鍵人物,國會要求他到國會作證,卻被他刁難拒絕,不過現在,朱利安尼的兩位助理因為違反政治獻金法而遭到逮捕,他們同時也涉入了「通烏門」案,種種的證據都對川普越來越不利。
    2019/10/11 20:00
  • 朝美談判破裂 川普面臨第二吹哨者威脅

    美國總統川普面臨內外交逼,讓他可能遭到彈劾的通烏門調查,出現了第二名吹哨者,聲稱掌握第一手證據,恐怕有更大內情將浮出檯面;同時白宮派出與北韓談判的代表團,在瑞典慘遭滑鐵盧,北韓單方面宣布會談破裂,痛批川普政權,給出最後期限,揚言重啟核武試驗,讓川普不論是在內政外交上都面臨極大壓力。
    2019/10/07 19:56
  • 通烏門二號吹哨者出面 恐揭川普通話內幕

    美國總統川普身陷通烏門彈劾風暴,最新發展是有第二位吹哨者出面,而且這名情報人員具有第一手資料,可能會揭發更多川普和烏克蘭總統通話的內容。有部分共和黨黨員不認同先前川普呼籲大陸加入調查拜登的行為,高呼川普應該要被彈劾。
    2019/10/07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