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萁萁 結果共47筆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滿3個月了!黃鐙輝妻驚爆「診所當上班族」真實月薪曝光

    黃鐙輝經紀人老婆萁萁近日傳出在某診所上班,當起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本刊求證萁萁本人,她坦言「已經在診所上班3個月了,因為太久沒上班,原本還擔心沒法適應。」而之所以會想去診所上班,全都是為了要多存點錢換大房。
    2024/02/06 14:09
  • 200元新鈔捨不得用!黃鐙輝妻「放1年拿出來」驚見這幕傻眼

    農曆新年快到,許多民眾都趁春節前趕到銀行換新鈔,包紅包求個吉利,而藝人也不例外。男星黃鐙輝的老婆萁萁每年過年也都會換新鈔,但她近日在家中翻出去年(2023)換的新鈔,驚見1狀況傻眼GG了。
    2024/02/05 08:10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黃鐙輝妻脫口「為何又考99」!小一兒秒變臉 她自責道歉

    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婚後育有3名子女,為人母的萁萁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她昨(6日)發文提到,小一的兒子回家後開心說考了99分,她隨口就說:「為什麼又99,第幾次了?」回過神來才發現不妥,自責向兒子道歉。
    2024/01/07 09:47
  • 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在衛視中文台撤出後,連帶播出13年的招牌節目《一袋女王》宣告結束,主持人曾國城和巴鈺等原班人馬,受邀至緯來綜合台開新節目《女王大人》,在晚間8點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感恩餐會,曾國城有感而發,「《一袋女王》是我曾經覺得累積夠了、想休息的節目,從衛視中文台停掉,遺憾歸遺憾,但有鬆一口氣。」未料緯來綜合台邀請兩人主持,讓他們重新回到熟悉的舞台。
    2023/12/08 19:15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被禁! 黃鐙輝妻46字逆風發文:玩具還好

    「蘿蔔刀」近日在校園爆紅,孩童拿著玩具刀捅來捅去嬉戲,因刀鋒可畫破紙張及切水果,安全疑慮掀起是否該禁止的討論。對此黃鐙輝的老婆萁萁也在社群上逆風發表看法,育有3子女的她表示家中有蘿蔔刀,認為蘿蔔刀就是「玩具」。
    2023/11/02 11:19
  • 高雄夫妻遭殺!黃鐙輝妻崩潰哭了 收親戚私訊「內容曝光」藏洋蔥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昨(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年紀還小的孩子們卻也目睹爸媽遇害,讓人心疼。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婚後育有3名子女,為人母的萁萁聽到命案的消息很震驚,透露自己有收到孩子親戚的私訊,忍不住哭了。
    2023/09/16 12:07
  • 黃鐙輝主持10個月節目收攤! 爆萁媽帶貨「賺到買房」:營收超過我

    黃鐙輝今(14)日出席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失去家庭依靠的孩子的教育需求。暑假期間岳母萁媽帶著他的3個小孩到處玩,除了生活費,黃鐙輝還要給萁媽「旅遊津貼」,不過最近他和竇智孔主持的《請問今晚住誰家》收攤,少了一筆穩定收入,黃鐙輝樂觀表示:「我從出道到現在,應該收了10個節目了!願意往前走,不怕沒遇到機會。」
    2023/07/14 16:47
  • 幫吳宗憲賣貨「日售破百萬」賺到買房! 萁媽訂單爆量接到手軟

    黃鐙輝的岳母萁媽近日幫忙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沒想到訂單爆量,讓她接到手軟!萁媽因生意太好,被詐騙集團假冒名義販售商品,害她每天都接到粉絲買到假貨的詢問電話,不堪其擾,在此萁媽特別澄清,呼籲大眾一定要到正港的「萁媽瘋語錄」購買,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被詐騙。
    2023/05/10 16:14
  • 「忍久了會出事!」男星自爆曾冷戰離家 親授婚姻保鮮法

    前男團Energy主唱阿弟(蕭景鴻)和老婆Mei(邱馨葦)結婚已超過15年,兩人育有2女1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而阿弟昨(4日)就分享結婚多年的感情經營關鍵,並指出「夫妻之間不用太多忍耐」忍多了反而會出事,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人共鳴,連黃登輝和老婆萁萁都忍不住回應了。
    2022/12/05 19:22
  • 黃鐙輝兒被同學笑胖!萁萁忍3次出手了 育兒觀念被讚爆

    藝人黃鐙輝和萁萁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不過萁萁今(26)日就發文透露,9歲的兒子因為體型較圓潤,在安親班時常被同學嘲笑,為此,她也分享自己的解決辦法,明智的處理方式獲得許多家長大讚。
    2022/10/26 20:12
  • 孩穿390元衣服被老師酸!媽「亮驚人身價」反擊網讚爆

    狗眼看人低嗎?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靠北幼稚園」抱怨幼兒園老師勢利眼,因為自己都讓小孩穿菜市場390元的衣服,結果老師某天聽小孩說去過101觀景台看夜景,竟質疑小朋友在說謊,認為「家境不好的小孩可能沒有去過」,瞬間點燃媽媽怒火,貼文曝光更釣出男星黃鐙輝老婆萁萁怒回「誇張!」
    2022/10/11 12:33
  • 洪都拉斯80歲爸確診「吃東西都有困難」 全家染疫超心疼

    洪都拉斯和萁萁日前上于子育及代班主持人阿翔主持的《姊妹靚起來》,分享在疫情期間人心惶惶,可以怎麼預防確診及不幸確診該怎麼處理。洪都拉斯聊起日前確診狀況時,大嘆:「很無奈啊!千防萬防病毒,還是確診。」洪都拉斯提到家裡還有高齡老人,會格外小心,在外錄影要吃便當的時像小偷一樣,默默拿著便當躲在沒人的角落裡吃。
    2022/06/29 14:12
  • 黃鐙輝老婆觀望「捉姦神器」防偷吃 生第四胎:可能有意外

    男星黃鐙輝和老婆萁萁今(25)日帶著3個小孩出席「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記者會,他直接在現場秀出自己的金鐘獎盃,「雖然沒有得搞笑諾貝爾獎,但我有金鐘獎。」主辦單位現場隨即送上最搞笑獎,進行頒獎儀式,讓他備受感動,直呼:「媽,我也得獎啦!」至於是否想再得一座金鐘獎?黃鐙輝說:「入圍是實力,但得獎要靠運氣啦!」
    2022/06/25 22:15
  • 去年被匡列今年又確診!黃鐙輝一家「理賠金進帳百萬」 他嘆:不值得

    藝人黃鐙輝的太太萁萁,之前帶兩名小孩回高雄,小孩驗出陽性確診,還傳染給萁媽、萁弟、姪子。黃鐙輝與萁萁昨天(23日)受訪,談到去年就因為全家被隔離獲得理賠金六十萬元,如今小孩加上染疫的萁萁家人,一人能理賠八萬,加起來粗估進帳一百萬,但萁萁也說,這是用身體換的,不值得。
    2022/06/24 16:10
  • 師傳訊「孩子打球撞到人」 黃鐙輝妻傻了:怎麼看到後面

    藝人黃鐙輝與萁萁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昨(28)日下午,萁萁透露收到學校老師發來的訊息,表示孩子打球撞到別人,要她多叮嚀孩子,打球要注意四周環境。萁萁當下第一個想法是知道對方家長的反應,並認為重點應該在教育孩子保護自己,畢竟打球的時候很難分心觀察到周遭的人事物。
    2021/12/29 23:23
  • 萁媽逛街太忘我竟讓「孫子睡長椅」 路人見狀不忍直丟錢

    男星黃鐙輝與岳母「萁媽」2人逗趣的互動圈粉無數,時常在節目上大爆彼此的料,尤其萁媽經常不按牌理出牌,並無預警做出驚人之舉嚇壞家人,而日前萁萁在節目上大爆萁媽曾經逛街逛到忘我,將孫子遺忘在店外長椅,竟發生超嚇人的狀況。
    2021/11/17 18:30
  • 黃鐙輝「床上激戰」柯震東畫面曝 萁萁見狀直呼:神演技

    電影《金錢男孩MONEYBOYS》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新導演」兩項大獎,由柯震東與林哲熹共同挑戰男同志性工作,還找來黃鐙輝飾演沉迷於情慾世界的「乾爹」,而他精湛的演技也讓老婆萁萁認不出來,直呼:「根本是神演技。」
    2021/11/02 19:42
  • Kia Carnival精品大空間設計擄獲黃鐙輝 德哥:開出去就是有派頭!

    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育有2子1女,若再加上長輩,開車出門肯定超過5個人,這讓黃鐙輝一直想尋找適合的7人座車款。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邀請黃鐙輝來看看融合了豪華SUV與MPV機能的Kia全新Carnival,達人德哥立刻向黃鐙輝推坑,說這款定位「GUV」(Grand Utility Vehicle)的全功能豪華休旅車款不僅空間大,開起來也相當有派頭!
    2021/10/15 10:59
  • 父親肝癌逝 黃鐙輝怕「肝苦」 成護肝產品「甘甘好」代言人

    有「南港劉德華」封號的藝人黃鐙輝,為了進演藝圈闖蕩,毅然而然辭去人人稱羨的電子業工程師職業,出道15年來累積許多作品。在為夢想奮力拚搏的路上,黃鐙輝父親卻因肝癌病逝,他則因工作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成為遺憾。肝癌家族史也讓老婆萁萁防範未然,安排黃鐙輝定期做身體檢查,還替黃鐙輝接下聯利科技最新護肝產品「甘甘好」代言。談到產品代言契機,拍戲、主持工作應接不暇的黃鐙輝笑說:「我老婆就很擔心我會ㄘㄨㄚˋ起來啊」。年近40的他也意識到身體機能正在走下坡,自曝曾因免疫力下降,導致皮膚出狀況。不輕易接下保健食品代言的他,這次也是經過一段時間試吃後,明顯感覺體力有變好,再加上產品有小綠人標章,才點頭答應代言,他一本正經地說:「我一定都要親自試過,不能害到喜歡我的觀眾,這樣我會覺得業障。」
    2021/03/18 19:30
  • 揭老婆不給睡內幕!黃鐙輝「把我當印鈔機」一直操

    出道15年的39歲藝人黃鐙輝,為進演藝圈圓夢,毅然決然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職。但在為夢想奮力拚搏的路上,父親卻因肝癌病逝,黃鐙輝因工作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成為遺憾。為此,身兼經紀人的老婆萁萁不僅定期幫老公安排健檢,更替他接下護肝產品代言。
    2021/03/18 18:48
  • 捨工程師高薪「實現偉大夢想」 黃鐙輝熬15年奪金鐘

    39歲男星黃鐙輝2009年與老婆萁萁結婚,育有3名子女,憑藉著幽默的口條活耀於各大節目,也累積許多戲劇作品,不過卻很少有人知道,他本來從事工程師職業,當年為了進演藝圈闖蕩,毅然在離職單寫下「去實現偉大的夢想」。
    2021/03/14 14:43
  • 怨麵店不給水「好爛」!萁萁怒斥愛女:今後不會再買給妳

    39歲藝人黃鐙輝與妻子萁萁(李偵萁)結婚11年,兩人育有1女2子,近日萁萁在臉書上分享教養孩子的觀念,被不少人讚爆。原來日前她帶著10歲大女兒去吃麵,期間女兒抱怨店家沒提供開水直呼「好爛」,當下就被媽媽教訓了一番。
    2020/12/24 22:18
  • 車放精油滲漏毀面板! 黃鐙輝維修費近萬元

    藝人黃鐙輝的太太萁萁,因為媽媽喜歡在車上吃東西,擔心車內味道過重,日前在車上擺放薰香精油,卻不慎滴落造成數字鍵面板損毀,進口轎車維修費將近萬元。
    2020/10/24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