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哈門」影響美選? 專家:拜登有秘密武器


發佈時間:2020/10/20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08:59

美選進入倒數,外媒踢爆,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疑似與烏克蘭公司掛勾後,再度被爆料曾與哈薩克權貴的關係密切,但專家說拜登握有秘密武器,並不擔心會被川普逆轉。

圖/TVBS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上周遭紐約郵報爆料,送修硬碟內「通烏門」電郵曝光,近日又被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稱拜登父子與哈薩克權貴合影。

德州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這個通烏門、通哈門,都是美國非主流媒體在報導的,這個直接的對價關係很難證實,尤其是證據力其實不足。」

學者跨海接受新聞大白話訪問,認為美國主流媒體,對於這件事的報導篇幅都不大,無法撼動拜登的領先優勢。

 
德州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拜登所得到的募款,已經超過十億美金,這也是非常驚人的,這些銀彈是足以讓拜登,對抗這些負面選舉,包含通烏門通俄門,任何通什麼門。」

他也提到台灣民眾獲得資訊上,偏離美國主流報導,台灣媒體反倒成了川粉媒體。

德州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之前不久英國一家,非常重要的民調公司,才做了一個民調,台灣是全世界最挺川普的國家,有超過40%以上的台灣民眾,覺得川普做得不錯。」

川普想用反中立場救選情,這讓朱學恒認為,台灣政壇反倒出現了奇特現象。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因為川普的做法現在比較反中,所以台灣就出現一個很怪異的狀況,就是我們原先台灣的左派,照理說應該要支持民主黨的,結果現在都在講川普好,川普好棒棒,川普只要反中什麼都好棒棒。

專家認為川普現在狂打負面選戰,但就美國各家主流媒體看來,成效不佳最後兩周的美選倒數,拜登暫時略佔上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拜登#通烏門#通哈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943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