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送報生 結果共76筆

  • 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第5年 死者姊寫信鼓勵:活出價值贖罪

    台中金錢豹酒女顏子娠2017年吸毒、酒駕,撞死烘焙師陳育邦,二審遭判9年6月定讞,而陳育邦的姐姐陳昱芳每逢弟弟的祭日,都會寫信給獄中的顏女,今年的信中陳姐提到,多年前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國惡男林克穎,相較之下,顏女還有回頭的機會,「坦然地活著贖罪,勢必比死來得痛苦」,陳姐也盼顏女,活得有價值、勇於嘗試,「相信對妳是洗淨、對受害家庭也是安慰」。
    2022/11/14 11:32
  • 清晨酒駕肇事最嚴重 雷尼嘆:中山區送報生一年枉死一個

    酒駕一直是個很嚴重的社會問題,我國法律從民國57年開始就有對酒駕進行處罰,近10年來也不斷加重罰則,但直到109年,依舊取締了82,626件酒駕案件。其中晚上6點到10點的階段最容易遇上酒駕份子,不過清晨遇到的酒駕事故則是最容易造成重大傷亡,像是雷尼就分享經驗表示,在台北中山區的送報業者,平均每一年要死一個!
    2021/06/24 18:24
  • 機車左轉遭直行貨車撞上 送報騎士送醫不治

    高雄市鳳山區清晨近5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一名男子騎機車載送報紙,卻在行經澄清路上時,綠燈沒有待轉而直接左轉進中山西路,慘遭一輛直行的貨車迎面撞上,送報男子當場被撞飛倒地,機車則卡在貨車地盤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送報生滿臉鮮血且意識昏迷,救護員緊急初步急救處置,隨即送往鄰近醫院搶救,但依然不治。
    2021/04/02 14:19
  • 疑違規轉彎與貨車相撞 送報騎士噴飛數公尺送醫不治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與澄清路路口今晨4時30分許發生交通事故,一名送報生騎機車行經澄清路要左轉中山西路時與貨車相撞,被撞噴飛數公尺外,經送醫不治。
    2021/04/02 10:02
  • 林克穎酒駕撞死人潛逃 保險公司代位求償160萬勝訴

    英國籍男子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後潛逃蘇格蘭,旺旺友聯保險公司賠償被害者家屬強制險160萬餘元後,代位向林克穎求償。台北地方法院判決保險公司勝訴。全案可上訴。
    2020/08/13 16:22
  • 快訊/酒駕撞死送報生 林克穎確定不引渡回台

    司法消息,發生在九年前,英國籍男子林克穎,酒駕撞死黃姓送報生後,潛逃回蘇格蘭,後來蘇格蘭高等法院宣判,不引渡他回台受審確定,法務部證實,由於蘇格蘭司法部不提上訴,引渡案已確定。
    2019/10/10 13:18
  • 蘇格蘭司法部不上訴 林克穎撞死台男確定不引渡

    英國籍男子林克穎酒駕撞死黃姓送報生後潛逃蘇格蘭,蘇格蘭高等法院6月間宣判不予引渡。法務部官員今天證實,蘇格蘭司法部未上訴,林克穎不予引渡確定。
    2019/10/09 20:08
  • 快訊/撞死送報生潛逃 英富商林克穎獲判不引渡

    2010年在台灣撞死黃姓送報生的英籍富商林克穎,潛逃到蘇格蘭後遭當地警方逮捕,6日開庭法院宣判他不用引渡回台服刑。外交部表示遺憾並要求當地代表處與蘇格蘭檢方連繫,研議提起上訴的可能性。
    2019/06/07 14:08
  • 男臉書自稱外拍攝影師 報社:他是承攬送報生

    被新娘指控亂入婚禮還強吻,台南這名邱姓攝影師在個人臉書上有不少作品,但都是以女模特兒為主,從工作經驗欄裡搜尋發現他的攝影工作室已經關閉,自己臉書寫在報社任職,經過查證,這名男子是擔任送報生,同事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攝影師,疑似是個人接拍的業餘攝影。
    2018/11/07 20:22
  • 倒楣!女送報生遭男攔車毆打 民報警壓制

    真的好嚇人!宜蘭羅東今天凌晨一名女送報生騎車送報,好端端的卻遭到一名打赤膊男子攔下毆打,造成女子頭破血流,最後鄰居發現趕緊報警,將他制伏。
    2018/07/19 14:07
  • 高中生踹倒送報生人車 父:疾病發作、失控

    台中太平中山路一間娃娃機店,店裡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高中學生,衝向一名正在送報的婦人,用腳踹倒機車,婦人生和機車一起到地,高中生竟然頭也不回離開。高中生的父親說,兒子有癲癇和精神疾病問題,鄰居也會聽到失控大叫的聲音,才剛剛出院回家,8日清晨,他誤以為女送報撞到自家轎車,才會不滿,衝上去踹倒機車。
    2018/07/09 12:47
  • 摸黑行竊見送報生伸懶腰 觸防盜落荒逃

    台南出現一名笨手笨腳的竊賊,凌晨4點多跑到善化農會的停車場行竊,見到送報生他趕緊伸懶腰、做體操,有車出現他嚇得躲起來,好不容擊破車窗卻是警報器大作,他只好落荒而逃!結果他事後竟然用同樣的手法,破壞前同事的計程車,竊走車上的90元零錢。
    2018/04/09 13:47
  • 改善舍房環境 有望引渡林克穎回台服刑

    7年前,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黃姓送報生,遭判刑4年定讞,事後潛逃出境,台灣向英國發院申請引渡被拒絕,後來上訴,現在又有機會將林克穎送回台灣。
    2017/08/27 09:30
  • 七年了!林克穎引渡案 英最高院發回更審

    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孝子送報生,遭台灣判刑後又潛逃出境。事件至今,已經七年了!台灣司法單位一直希望能將他引渡回台,然而去年蘇格蘭高等法院駁回請求。然而28日傳出好消息!因為英國最高法院,就引渡林克穎回台受刑案,宣判台灣方面勝訴,全案將發回更審。
    2017/06/29 08:45
  • 快訊/林克穎引渡案逆轉! 英國最高法院判重審

    最新消息!英商林克穎在台灣撞死送報生,判刑定讞卻潛逃英國,外交部今晚表示,英國最高法院今天宣判,蘇格蘭高等法院原先拒絕引渡回台的判決無效,全案將發回重審。外交部表示欣慰,希望能將他引渡返台服刑。
    2017/06/28 21:00
  • 防逃! 司法院擬手機監控 法務部:不帶手機照樣逃

    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易容落跑、高雄貪檢井天博判有罪後潛逃,引發各界不滿,司法院刑事廳研擬用行動裝置搭配google、line定位追蹤、視訊監控行蹤,明天要開公聽會討論。法務部長邱太三則回稱,逃亡不帶手機,照樣逃,如何監控?
    2016/10/19 18:17
  • 林克穎獲交保 法務部回應:續打官司引渡他回台受審服刑

    在台灣撞死送報生潛逃回英國被羈押的林克穎,今(6)日獲愛丁堡地方法院裁定准予交保,結束3年羈押。法務部深夜表示,林克穎獲准交保的案件是他易容拿朋友的護照潛逃回英國,被台北地方法院通緝的案件,法務部與外交部會繼續打官司爭取將他引渡回台灣受審。
    2016/10/06 23:36
  • 快訊/林克穎保釋申請 愛丁堡地院批准可出獄

    最新消息,在2010年3月25日酒駕撞死送報生的林克穎,2012年7月被台灣高等法院判刑4年,之後潛逃回英國。愛丁堡地方法院,今天將召開準備庭,審理林克穎申請保釋案,法官最後裁定批准;但林克穎的護照必須交給法庭保管,林克穎稍晚就可以出獄。
    2016/10/06 21:04
  • 林克穎雖勝訴 易容潛逃案遭通緝又被羈押

    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引渡案,雖然林獲蘇格蘭高等法院今(23日)天宣判勝訴,不准引渡至台灣服刑,並裁定准予交保,附加沒收護照、每周向警察局報到的條件,卻又以他涉及易容潛逃案遭台灣的法院通緝將他收押,沒有放釋放
    2016/09/23 23:24
  • 英法院改判林克穎勝訴 都是監獄暴動事件害的!

    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引渡案,蘇格蘭高等法院今(23日)天宣判,以台灣的監獄不符歐洲人權公約標準,判決不准引渡林克穎到台灣服刑,並裁定林克穎准予交保,附加沒收護照、每周向警察局報到,但因另案再將他羈押,並未釋放。  
    2016/09/23 23:01
  • 快訊/逆轉! 林克穎撞死送報生英法院判免引渡

    最新消息,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被羈押的英商林克穎,蘇格蘭高等法院今天宣判,本來一審被判定需要引渡回台服刑的林克穎這回逆轉,改判不必引渡,等同於法務部吃下敗仗,但還能再上訴到最高法院,這場仗還有得打。
    2016/09/23 20:36
  • 快訊/林克穎回台服刑? 英國高院23日宣判

    最新消息,在台灣酒駕撞死送報生、潛逃英國的英商林克穎,蘇格蘭高等法院,經過2年多審理,23日將做出宣判,確定林克穎是否要引渡回台,如果高院判決林克穎不須回台服刑,我國政府也將上訴到底,全力爭取將林克穎引渡回台。
    2016/09/22 22:30
  • 獨家/林克穎也找上門 勤業眾信資安鑑識媲美調查局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資安科技暨鑑識分析中心」,獲得ISO17043國際認證,鑑識能力與調查局一樣強,連英商林克穎駕車撞死送報生逃亡前,也曾帶著被他砸爛泡水的電腦硬碟找上勤業眾信,要求測試硬碟是否全毀,但被勤業眾信以涉及刑案為由拒絕檢測。
    2016/07/18 18:01
  • 派報生、保全互毆 還撂話「敢報警試試看」

    新店一處社區發生「暴力衝突」,一名派報生疑似不滿社區有門禁管制,清晨5點前不能入內,多次跟社區大門保全有衝突!228當天,派報生又在4點多來到社區,居然私自闖入,在大廳遇到保全,先丟報紙攻擊,後來雙方扭打成一團,65歲的保全被打得像豬頭,提告傷害。
    2016/03/03 19:43
  • 搶嫌扮店員超熟練 4、5名顧客結帳未發現

    搶奪嫌犯早有預謀,把店員鎖在廁所後,其中一人去拿了超商員工的制服穿在身上,假冒店員,這當中總有共4、5名顧客上門買東西,還有一名送報生來送簽單,假店員都十分熟練地結帳,儘管假店員戴著口罩還有手套作業,顧客卻沒有起疑,其中有一人覺得怪怪的但沒有採取行動,因此錯失了報案的第一時機
    2015/04/0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