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年了!林克穎引渡案 英最高院發回更審


發佈時間:2017/06/29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09:40

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孝子送報生,遭台灣判刑後又潛逃出境。事件至今,已經七年了!台灣司法單位一直希望能將他引渡回台,然而去年蘇格蘭高等法院駁回請求。然而28日傳出好消息!因為英國最高法院,就引渡林克穎回台受刑案,宣判台灣方面勝訴,全案將發回更審。


 

死者黃俊德家屬(2010/03/28):「遮甚麼!不要臉!還我弟弟一個公道!」

記住這一張臉,因為人在英國的他可能回到台灣接受該有的懲罰。

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台灣送報生又潛逃出境。引渡回台受刑案,拉鋸了四年,原本2016年9月,蘇格蘭高等法院駁回台灣引渡請求,說是認為台灣監獄擁擠,不符合歐洲人權公約規定。然而英國最高法院如今給了公道,宣判台灣方面勝訴,也就是撤銷蘇格蘭高院判決,發回更審。
 

整起案件發生在2010年3月25日,林克穎開車在忠孝東路從後方撞上送報生黃俊德,機車幾乎對半折,黃俊德慘死,然而林克穎卻肇事逃逸。甚至要女友把車拿去修理,最後又決定直接報廢,湮滅證據。

始終不認,改了四次名字,還在2012年使用朋友護照潛逃出境,之後遭到蘇格蘭警方逮捕羈押。

因為他,台灣與英國甚至在2013年簽署「引渡備忘錄」,然而案件一拖再拖,也讓家屬傷透了心。

死者黃俊德舅媽(2013/11/21):「我們只是要一個公道,一個外國人在台灣,作姦犯科你犯了法就是要接受我們台灣法律制裁。」

林克穎遭判刑四年,雖然曾在英國羈押超過2年11個月,但由於不適用台灣假釋條件,因此若真能引渡,他還是必須服完刑期。

這一次最高法院發回更審,能不能真讓林克穎回台接受制裁,無論是黃家人還是台灣司法,都在等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渡#刑案#勝訴#林克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