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報生、保全互毆 還撂話「敢報警試試看」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尹德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店一處社區發生「暴力衝突」,一名派報生疑似不滿社區有門禁管制,清晨5點前不能入內,多次跟社區大門保全有衝突!228當天,派報生又在4點多來到社區,居然私自闖入,在大廳遇到保全,先丟報紙攻擊,後來雙方扭打成一團,65歲的保全被打得像豬頭,提告傷害。


派報生一走進社區大廳就怒氣沖沖,把報紙往65歲鍾姓保全臉上砸,保全也不甘示弱走出櫃檯對派報生動手,38歲的派報生身材高大、出手回擊,鍾姓保全根本不是對手,兩人一路扭打進櫃台內,監視器只拍到派報生不斷出拳,重重打在保全身上,一拳拳打在臉上,鍾姓保全的右眼整個黑青腫到張不開,左眼眼窩跟眉角也有傷,縫了4針。

社區保全主任曾先生:「他硬壓、硬踹還是會踹開因為這是電動的。」

社區主任說,當天派報生還破壞社區側門,把門鎖弄壞才闖入社區大廳,只是派報這樣單純的工作,怎麼會演變成暴力衝突,原來新店這個社區有門禁管制,凌晨0點到5點,派報生不能隨意進入社區;而鍾姓保全原本負責大門,跟派報生早有衝突,228當天鍾姓保全進大廳支援
清晨4點多派報生私自闖入,兩人才會在大廳扭打,而派報生臨走之前,還撂下狠話。

社區保全主任曾先生:「他打完後要出去之前,又回來撂狠話說,『你敢報警你試試看』,鍾先生也跟他講過,報紙5點鐘再送過來,你不要那麼早送來,派報生態度非常惡劣!每次都把報紙直接丟在崗哨裡面。」

派報生遭指控三番兩次不顧社區規定硬闖,是頭痛人物,報社則表示,該名派報生是經銷單位的員工,並不了解狀況,而鍾姓保全已經向警方報案,要對打人的派報生提告恐嚇跟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報#衝突#派報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75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