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輕佻 結果共29筆

  • 火鍋店吃到衛生紙反遭「全台封鎖」!他氣到發抖:無辜無奈

    身為消費者,碰上不滿意的服務或產品,大多會嘗試聯絡店家反映,但對方若是堅持己見,也只能吞下悶氣。近日有民眾與連鎖火鍋業者發生不快,在訂位時遭對方一口咬定自己是吃「霸王餐」的客戶,且語氣輕佻挑釁,讓他氣到發抖。然而,事件曝光後,卻掀起兩派討論。
    2024/02/28 08:27
  • 大鬧賣場引眾怒!認了太衝動 網紅再發聲「給我一次機會」

    以「不花錢吃遍全聯」為拍片題材、惡搞賣場的Instagram經營者詹姆士,日前兩支在全聯、家樂福內囂張試吃、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語氣輕佻表示「不會被發現」的影片遭炎上後,終於刪除文章並公開致歉,配合刑事局調查後也再度於限時動態致歉,坦承影片的拍攝過於衝動,也在承諾會負責到底的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引起熱議。
    2024/01/30 08:35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亂開大體玩笑!他動不了「躺床1個月」 專家認:不是鬼壓床

    黑兔年「最兇鬼月」來臨,靈異相關的話題也成為最具焦點的話題之一;網上也流傳各種各樣的禁忌、注意事項,只為了不要招惹到好兄弟、進而惹禍上身。資深禮儀師洪于婷除了列舉行業中的一些守則事項外,也分享過去一名同業在替大體入殮時,自認幽默、語氣輕佻的開往生者玩笑,結果隔天就發生難以解釋的怪事,讓眾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8/15 11:31
  • 追求真相近3週 恩爸訴「衛生局官員冷血」

    恩恩媽媽和消防局人員,對話錄音一一曝光,當下小孩出現紫斑,發高燒,就連消防單位,直接聯繫醫院,還是被告知無法派車,爸爸指控,其中一通電話,衛生局官員態度輕佻,很冷血,追求真相將近3週,還是無法完全取得檔案,對此,新北市消防局回應,涉及個資的問題,橫向聯繫的部分,還是尊重(勤務中心)。
    2022/06/21 19:45
  • 恩恩案接電話傳笑聲?衛生局:同仁盡心處理每一通電話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今(21)日「恩恩案」前後共11段完整錄音檔曝光,除了新北市衛生局電話不通,還傳出接電話官員談笑情況,恩恩爸今日泣訴錄音檔幾乎聽不下去,對話態度輕佻冷血,「他們談的是我的寶貝」。對此,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表示,這位同仁工作認真對待處理每一通電話個案,當天電話一直滿線,該名同仁擔心雙和醫院確認病床回電會佔線,還主動告知醫院自己的手機號碼,以便醫院回電能立即聯絡到他,進行後續通知送醫,他絕對是盡心處理每一通電話。
    2022/06/21 16:17
  • 男客虧「想追妳國中女兒」 檳榔西施揪乾弟打死他

    台中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毆人致死命案。38歲楊姓男子日前在和檳榔攤工作的38歲徐姓女子聊天時,曾放話要追求徐女正在就讀國中的女兒,而且態度十分輕佻,徐女心生不滿,隔日晚間喝酒後找了林姓乾弟助陣上門理論,過程中卻不慎打死楊男,警方獲報逮捕兩人,並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2/04/04 16:08
  • 李靚蕾痛訴生二胎「五臟六腑全移位」王力宏輕佻反應曝光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日前宣布離婚,正當外界以為兩人好聚好散時,李靚蕾昨(17)日核彈式爆料,以近5000字揭露王力宏諸多毀三觀的渣男行徑,其中一項直言她在婚姻中大部分時間,不是在備孕、懷孕,就是在產後哺乳育兒,「因為你比我大十歲又很希望有很多孩子,一胎接一胎不停的催生,所以我放棄工作和自己個人的人生,一切以你和孩子為中心。」對於李靚蕾5年連生3胎,網友心疼成為「生子機器」,有人挖出王力宏之前受訪時的片段,在聽完李靚蕾敘述產後身體的不適,王力宏竟態度清挑地回應「這個我沒辦法體會」,令網友氣得大罵「真的很噁心」。
    2021/12/18 11:03
  • 環團稱「三接外推到福建」 挨批態度輕佻

    行政院推出的三接外推方案,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不接受,昨天藻礁粉專還發文,暗酸行政院外推上癮,建議可以一路推到對岸福建省,引來高雄市議員黃捷跟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批評,粉絲專頁後來也火速刪文道歉。
    2021/05/06 12:28
  • 國際慰安婦日 總統府:肅穆面對非輕佻操弄仇恨

    總統府今天回應慰安婦問題表示,應該以肅穆的態度面對;而不是輕佻地操弄仇恨、從中榨取政治紅利,這對過去傷痕的弭平與未來和平展望不會有任何幫助。
    2019/08/14 16:49
  • 三度酒駕累犯!逆向高速衝撞 2騎士傷重不治

    又是可惡的酒駕肇禍,還奪走兩條無辜的年輕生命!2日凌晨四點,台中國光路二段突然出現一輛逆向還高速行駛的轎車,連續衝撞包括行進間以及路邊停放的三輛機車和五輛轎車,當中一名24歲鄭姓女騎士,以及一名21歲彭姓男騎士閃避不及,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警方一查,這名48歲陳姓駕駛,已經是三度酒駕被逮,而且闖了禍還不以為意,說撞到就撞到,趕快處理處理,我要回去睡了,讓被撞騎士的朋友,氣得一度衝上前想要討公道。
    2019/02/02 14:45
  • 酒駕男撞死女騎士「全身碎掉」 家屬嗆有肖像權還冷笑

    23日凌晨5時半,北市一名23歲郭姓男子酒駕失控撞死一名陳姓女騎士,郭男隨後被裁定收押,不料郭男親友見媒體拍攝,竟嗆郭男有肖像權,「可以體諒家屬心情嗎?」事後郭男父親向受害人家屬詢問需求時,態度輕佻冷笑好幾聲,這也讓女騎士胞弟忍無可忍發文痛批,「死者家屬的心情呢?」
    2018/09/26 11:46
  • 被屁孩直呼小名 馬克宏變臉當眾教訓他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日前參與一場二戰的紀念活動,面對群眾時,其中一名高中生當眾直呼馬克宏的小名,相當無禮的舉動,讓馬克宏當場教訓對方。
    2018/06/23 12:18
  • 募兵惹議! 國防部嚴禁街頭擺攤、輕佻文宣

    近日基層國軍官兵募兵方式引起議論,國防部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嚴禁官兵在街頭宣傳、擺攤及實施網路輕佻文宣招募作法,以免影響軍人形象。
    2018/04/02 15:21
  • T怪客踢新聞/賴清德被冤枉了嗎?

    賴清德表面說不在意年輕人的KUSO,心裡卻一定嘔到了極點,他那句常照「功德說」,如果完整看過他的發言前後文,其實不難理解並沒無惡意或輕佻,也並非要照服員安於低薪之意,但是經過斷章取義甚至刻意扭曲之後,「功德」一詞,現在已經變成賴清德從政以來最大的噩夢。
    2017/12/04 12:46
  • ​11歲女孩扳倒迪士尼Gaston 她的絕招快來學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滿身肌肉加上輕佻的表情,迪士尼樂園裡的加斯頓(Gaston),你一定對他不陌生,因為他和遊客的互動實在太有戲啦!從和小妹妹吵架,到跟遊客比體力,每個表現都笑翻遊客,但他這次的挑戰卻讓他笑不出來了,這個11歲的小妹妹嗆聲要跟他比腕力,原本信心滿滿的他,卻踢到大鐵板啦
    2015/01/09 15:26
  • 遭節目抹黃! 學運女王:不想再被做文章

    4日晚上播出的談話性節目「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和名嘴彭華幹,在有太陽花女王Johanne照片胸前不斷筆劃,加上輕佻口吻,引來外界強烈抨擊,NCC更收到2600多件投訴,是史上最高,雖然兩人後來在節目上鞠躬道歉,但Johanne透過簡訊回應TVBS,這幾天真的很難過,都要吃藥才能睡,不打算提告,只希望風波趕緊落幕。
    2014/04/08 18:43
  • 菲殺台民/總統發言人笑著答? 菲國澄清:絕無輕佻

    台灣漁船遭菲律賓公務船開槍掃射,眼看72小時通牒期限就要到了,原本傍晚傳出,菲律賓總統府將在台北時間6點到6點半召開臨時記者會,但後來又突然通知取消,今天上午菲國漁業署,也曾經放記者一次鴿子,現在最新消息是,菲國表示將由駐台代表白禧禮回台灣回應,菲國政府不會召開任何記者會,也不會有任何說明,這起事件,經過這幾天的發酵,台灣民眾群情激憤,甚至有網友指出,菲律賓總統府的女副發言人,回答問題時,一度失態大笑,菲國總統府回應說,絕對沒有態度輕挑的事情,我們實際調出錄影帶,發現這名發言人的確有笑,但她是在回答另一個問題時笑出來的。
    2013/05/14 13:57
  • 菲殺台民/我拒非正道歉 菲總統:檢視執法程序

    馬總統限時菲國政府72小時內道歉賠償、嚴懲兇手!時間已經過了一半,菲律賓政府昨天聲稱「之前駐台代表白熙禮已經道歉,就算數」了,然而最後通牒還沒到,這位駐台代表已經「低調」悄悄離開台灣,返回馬尼拉,這樣的道歉算道歉嗎?總統府大罵「再這麼輕佻」,將付出嚴重代價,外交部長林永樂說,拒絕這種不正式的道歉,而最新消息,菲國總統首度發表意見,表示要檢視執法程序是否正確。
    2013/05/13 10:12
  • 菲殺台民/菲稱代表已道歉 府批輕佻將付代價

    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我國漁民,馬總統限時菲國政府72小時內道歉、賠償、嚴懲兇手,以及啟動2國漁業談判,否則將實施經濟制裁,凍結菲勞申請,並且召回我駐菲代表,菲律賓方面在下午發表官方聲明,強調菲律賓駐台代表,已向家屬轉達道歉之意,這樣說法,總統府第一時做出回應,痛批菲律賓這樣說法太過輕挑,一定會付出代價。
    2013/05/12 18:49
  • 都更拆屋/警拿手電筒阻拍攝 2員警被記申誡

    昨天(27日)拆遷文林苑王家現場,北市府動員8百多名員警維持秩序,引發不少議論,有網友轉貼聲稱是員警臉書發文輕佻,把抗議活動現場當開趴,知名導演戴立忍不但現身,也在臉書寫下學生轉述,被架進公車裡,警察對聲援學生冷言冷語,說沒鏡頭在,別浪費力氣了,戴立忍形容自己聽到紅眼眶,包括拿手電筒照射記者鏡頭的兩名員警也已發質疑,北市府已經將他們記申誡處理。
    2012/03/29 12:33
  • 騷擾「男假人」? 護專女生實習照遭轟

    台南傳出有護專女學生在實習期間,和男性假人合照時,雙手放在假人胸部以及下體,臉上還露出輕佻的笑容,這一張照片PO上網,被抨擊態度過於輕浮,一點都不符合護士尊重病人隱私的精神,校方緊急作出澄清,表示女學生當時是利用下課空檔,和同學合照,笑的開心是兩人邊拍照邊聊天,一點都沒有輕佻假人的意圖。
    2010/05/28 13:04
  • ECFA/雙英會「郭靖戰黃蓉」 蘇:不該輕佻

    雙英辯論會就要登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晚上出席前兩廳院董事長陳郁秀之女-盧佳慧的鋼琴演奏會時強調,對兩黨主席都有期待,希望利用辯論,讓全民看到ECFA的全貌;同時,對於外界將馬總統對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比喻成金庸小說的郭靖戰黃蓉,蘇貞昌也認為不妥。
    2010/04/25 00:19
  • 諷刺! 首兵科女將軍控歧視遭逼退

    國內第一位兵科女將軍柴惠珍,在今年初申請提早退伍,沒想到現在柴惠珍卻向媒體爆料,軍中兩性平權失敗,她還曾被男同事輕佻的揶揄「小嘴巴講話很可愛」;而原本任職5年半的通資處長職務,去年也被閃電撤換,轉為待退的陸軍委員職務。不過國防部長高華柱澄清,會撤換柴惠珍,是因為同一職務待太久,正常輪調,並沒有性別歧視的問題。
    2010/03/15 13:11
  • 摸手、輕佻女乘客 客運司機遭解雇

    日前台北縣一名陳小姐在樹林車站,準備搭指南客運,因為是第一次撘車,不清楚上下車都要刷悠遊卡,結果司機竟然向她說,妳的第一次獻給我了,甚至要幫忙女子刷卡時,還趁機摸她的手。這名女子不甘受辱,向客運公司投訴,業者開會後,認定司機服務態度不當,決定解僱,也向乘客致歉。
    2009/12/15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