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輕佻 結果共29筆

  • 吹一下「性騷」? 郭靜純爆酒測受辱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昨天爆料,9月底,有女星在酒測時,被員警用不當語氣說「吹一下」,不僅如此,員警問話完,還跟旁邊的同事相視而笑,這樣的酒測攔檢方式,頓時間讓女星感覺受辱;而其實這名女星就是郭靜純,她也坦承確有此事,雖然警方說,一般程序應該是說「請接受配合酒測」,有時候難免會口語化,不過員警一時的用詞不當,加上態度輕佻,難怪會引起民怨。
    2009/10/28 12:10
  • 「有點悔意啦」 施虐少女態度輕佻

    施虐的彭姓女同學到警局說明,一幅不在乎樣子,態度很輕挑,還說施虐手法都是學電影的,事實上,新竹縣警局的少年隊員警對她很熟悉,因為彭姓少女在國中時期就常因為偷竊進出警局,讓員警很頭疼。
    2007/08/28 17:59
  • 名醫遭指控性騷擾 院方難認同

    馬偕醫院婦產科權威醫師,遭病患指控看診過程言語輕佻,馬偕醫院表示,不清楚這名病患是哪一位,當天的實習醫生也都是女性,這名醫生平常待人處世都很小心,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2006/03/03 17:59
  • 溫兆倫戲裡花心  戲外向郭羨妮大喊:「嫁給我吧!」

    TVBS的暑假大戲《流金歲月》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無法相認的兄弟羅嘉良、溫兆倫,開始了一場黑道第二代和警察之間追逐,這種正義和親情抗衡的超高難度演出,由這一對正反派皆佳的主角們在情緒掌控和肢體動作都已經到了無懈可擊的地步,尤其是溫兆倫在戲裡輕佻花心,周旋在宣萱、葉璇姊妹中,更令許多女性觀眾抱怨聲四起,在網路上大肆批評。聽到台灣對此劇的熱烈反應,溫兆倫特地抽空飛來台灣一探究竟,暌違2年的他,想要趁著短短的3天行程嚐一嚐士林夜市的烤香腸,會一會許效舜等好友。
    2003/06/2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