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一下「性騷」? 郭靜純爆酒測受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昨天爆料,9月底,有女星在酒測時,被員警用不當語氣說「吹一下」,不僅如此,員警問話完,還跟旁邊的同事相視而笑,這樣的酒測攔檢方式,頓時間讓女星感覺受辱;而其實這名女星就是郭靜純,她也坦承確有此事,雖然警方說,一般程序應該是說「請接受配合酒測」,有時候難免會口語化,不過員警一時的用詞不當,加上態度輕佻,難怪會引起民怨。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用一種比較曖昧的表情說,『你先下來吹一下』。」

到底誰是吹一下女星?答案揭曉,受害者就是郭靜純。TVBS記者洪玲明:「9月底,藝人郭靜純就是在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遭到員警酒測,當時員警的言語略顯輕挑,讓郭靜純心裡覺得很不舒服。」

侯冠群:「這位員警還做個手勢,像我這樣握住麥克風的手勢說,『你應該會吹吧,你應該有吹過吧』。」

連番的口語性騷擾,讓單純酒測變了調,巧遇議員侯冠群,郭靜純不禁吐苦水,這一抱怨鬧上媒體版面,再以酒測位置來看,牽扯3個分局,松山分局、大安分局都說,初步調查不是自家同仁,中山分局表示事發地點附近,只有1/4轄區是管轄範圍,機率太低。

台北市交大隊長方仰寧:「我們的標準作業程序,我們的參考用語就是,請你來接受配合酒精檢測。」

員警酒測言語失當,還得害隊長親自示範標準程序,酒測勤務引發糾紛多,為了避免民怨,警方恐怕得好好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74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