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騷擾「男假人」? 護專女生實習照遭轟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傳出有護專女學生在實習期間,和男性假人合照時,雙手放在假人胸部以及下體,臉上還露出輕佻的笑容,這一張照片PO上網,被抨擊態度過於輕浮,一點都不符合護士尊重病人隱私的精神,校方緊急作出澄清,表示女學生當時是利用下課空檔,和同學合照,笑的開心是兩人邊拍照邊聊天,一點都沒有輕佻假人的意圖。

護校護理科主任白香菊:「正確的操作,應該要把窗簾拉起來。」

親自示範正確的課程操作內容,女老師強力澄清女學生絕對沒有輕佻意圖,看看這一張PO上網的照片,兩位女學生笑得燦爛,眼角還往上挑,表情似乎訴說著什麼開心的事情,照片的前方,是被他們當作「道具」的男性假病患,而注意女學生兩人的手,一位放在胸前,另一位放在敏感的下體部位,手的位置加上臉上表情,被旁觀者解釋為實習護專學生,對假病患做不禮貌的事情。

護校護理科主任白香菊:「手只是剛好在那個位置,兩人靠近拍照,所以他們是無心,沒有那樣的意思。」

強調照片是在下課時間拍攝,女學生單純想要合照留戀,要靠近擠進去鏡頭內,兩人把手放在假人上,是剛好沒有另外的遐想。白香菊:「因為拍照,兩人對話才會笑,不是說摸到病人,怎樣,才會笑。」

被質疑如果女學生帶這樣態度,真的上職場難保不會侵犯真正患者的隱私,校方允諾要加強教育,一張合照引發討論,這恐怕是未踏出校門的準護士們,沒審慎想到的問題。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548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