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團稱「三接外推到福建」 挨批態度輕佻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3:14

行政院推出的三接外推方案,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不接受,昨天藻礁粉專還發文,暗酸行政院外推上癮,建議可以一路推到對岸福建省,引來高雄市議員黃捷跟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批評,粉絲專頁後來也火速刪文道歉。

圖/TVBS

 
珍愛藻礁粉專5日,針對三接遷移發文,表示對政府感到遺憾,最後還補了一句,政院似乎外推上癮,建議可以一路推到中國福建,看似玩笑話卻遭到抨擊!

高雄市議員黃捷就怒批用輕佻的態度戲稱,不如以科學理性溝通,務實面對台灣能源挑戰,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也開砲,說一定投下不同意票,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團體,不食人間煙火等強烈措辭。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這是個非常嚴肅的課題喔,任何過度開玩笑,或是嘲弄式的方式,並沒有幫助於雙方之間更理性的對話。」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家應該回到爭議的本身,那來好好思考到底什麼樣的方案,才是對台灣最好的。」

藻礁粉專留言遭灌爆,隨後也緊急刪文,說這是新手小編發布,為用語不妥,向所有關心藻礁的朋友道歉,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也不願多回應,僅強調大家會共同承擔責任。

圖/TVBS

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05/04):「環團從來都不是只有一種聲音。」

然而政院新推出的三接外推新方案,也吸引到不同環團表達支持,似乎對於藻礁環團宣傳公投有些不利,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從今年1月底到4/29,四大公投中藻礁聲量佔44%名列第一,領先第二的反萊豬不少,而在網路關鍵領袖中,藍綠各佔14%打成平手,是這回公投的分水嶺,最後的三個月,藻礁議題勢必將成為執政黨與在野黨的對決關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藻礁公投

#台灣#民進黨#高雄#藻礁#環保#調查#環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5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