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軍狂攻藻礁環團 綠委憂反效果:以為我們選情穩?


發佈時間:2021/03/0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3:43
綠營側翼網軍狂攻環團,恐在2022年選情造成反效果。(合成圖/TVBS、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綠營側翼網軍狂攻環團,恐在2022年選情造成反效果。(合成圖/TVBS、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藻礁公投案短時間內就迅速達到安全門檻,眼見立案在即,民進黨也相當焦慮積極商討對策。日前綠營強調「會盡力與社會溝通」,仍引發側翼網軍群起攻擊環團,結果此舉卻逼得綠委跳腳,認為這樣的與論操作恐造成反效果,因為連署公投以年輕人居多,2022年選舉前就切割他們令人堪憂。

綠營強調會盡力與社會溝通。(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

 
3月3日,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宣布已經收到逾36萬份連署書,超過最初設定35萬份安全門檻。面對成案在即,民進黨中常會也針對相關議題討論,認為應該做出因應。環團出身的綠營立委洪申翰3月5日透過臉書發文,客觀分析藻礁議題後,民進黨也強調會盡力與社會溝通,有意緩和衝突;與此同時綠營側翼仍群起開酸,以激進言語不斷攻擊。對此,有綠委表達不滿,認為這樣做只會造成反效果。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有不具名的綠委指出,假如民進黨在網路上的操作仍是攻擊環團,恐將影響2022年地方選舉的選情。他認為,環團或許是少數,但背後連署公投是以年輕人居多也都是蔡英文的選民,「我們現在選情真的這麼穩,穩到可以切割這些原來票投蔡英文的年輕人?」

針對三接工程,環團人士建議蔡政府暫緩實施。(圖/TVBS)

環團人士先前透露,民進黨的輿論操作把多數支持蔡政府的環團,打成是「國民黨同路人」和「擁核同路人」才導致激化輿論、加快連署腳步。環團人士建議,多數環團並非反對蔡政府,而是想要溝通以及當面向總統提問,呼籲蔡英文或許能考慮主動釋出善意,暫緩三接工程。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藻礁公投

#藻礁#公投#民進黨#年輕人#選情#選舉#蔡英文#環團#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704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