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客虧「想追妳國中女兒」 檳榔西施揪乾弟打死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6:08
一名在檳榔攤工作的女子得知男客放話要追她16歲的國中女兒心生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在檳榔攤工作的女子得知男客放話要追她16歲的國中女兒心生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毆人致死命案。38歲楊姓男子日前在和檳榔攤工作的38歲徐姓女子聊天時,曾放話要追求徐女正在就讀國中的女兒,而且態度十分輕佻,徐女心生不滿,隔日晚間喝酒後找了林姓乾弟助陣上門理論,過程中卻不慎打死楊男,警方獲報逮捕兩人,並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女子不滿找來乾弟要教訓對方竟活活把人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檢警調查,死者楊男目前無業,先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同為38歲、在檳榔攤工作的徐姓女子。2日晚間,楊男到徐女檳榔攤騷擾,期間還揚言要追對方年僅16歲、目前還就讀國中的女兒,而且態度非常不尊重,這讓徐女心生不滿,楊男得知對方不高興後,便表示願意道歉。

女子和乾弟遭警方逮捕並依傷害致死罪送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日晚間,徐女和親友聚餐時提及此事,難掩心中憤怒情緒,而且愈講愈生氣,最後決定找上32歲林姓乾弟,上門找楊男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徐女先是甩了楊男一巴掌,接著林姓乾弟也跟著動手打人,不料兩人下手過重,活活把楊男打死。

更多新聞:被老梗騙1700萬 行員勸阻也不聽!富婆竟還幫對方說話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隨即將楊男送醫急救,其胸前有擦挫傷、後腦也有傷勢,到院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當時在場的除了徐女和林男外,另外還有5名涉案人,全都帶回偵訊,經調查後發現,出手傷人的只有徐女和林男2人,其餘5人未動手,訊後將徐、林依傷害致死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檳榔攤#無業#國中女兒#乾弟#巴掌#傷害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357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