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賞頒獎人巴掌!威爾史密斯道歉了:感到羞愧且後悔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4:53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大插曲,就是威爾史密斯,因為不滿台上頒獎人開他妻子身體狀況玩笑,直接走上台賞了對方一巴掌,震驚全世界!台灣時間今天(29日)上午,威爾史密斯也在社群網站上公開道歉,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很羞愧,也說自己失控是不可接受及不可原諒的。

圖/翻攝自臉書威爾史密斯ig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在慶功宴上被捕捉到,高舉小金人獎座忘情熱舞,但他稍早才剛因為頒獎人克里斯洛克,在台上開她太太潔達蘋姬的玩笑,打了對方巴掌引發討論,對此台灣時間29日上午7點多,威爾史密斯社群發表聲明。

他說自己成為了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自己失控的行為,是不可接受及不可原諒的,為此感到很羞愧,但關於妻子健康狀況的笑話,讓他無法忍受。

威爾史密斯強調自己還有許多不足之處,而且很後悔,因為這動作玷污了所有人原本美好的旅程。

 
但在這之前,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也發出聲明譴責威爾史密斯,表示已經展開正式審查,將以章程法律採取進一步作法,最嚴重可能會取消會員資格。

威爾史密斯一巴掌,讓全世界都嚇了好大一跳,而現場有人目擊到,演員丹佐華盛頓,在廣告時間上前調解狀況,
更拍肩勸說,隨後威爾史密斯上台時提到,到達人生的最高點必須要小心,因為正是惡魔找上你的時候,這句話也是丹佐華盛頓告訴他的。

而原本從開播開始收視一路走低的奧斯卡,在威爾史密斯的巴掌前,大約只有960萬人收看,而在克里斯洛克被揍後,收視人口直接衝上1740萬人,比去年高出32%。

只是威爾史密斯打人巴掌似乎並非首次,有網友挖出2012年,他參加《MIB星際戰警3》首映會,突然被男記者突襲親臉,隨即大力推開對方還打了一下巴掌,10年前影片隨著這次事件,再度浮上檯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威爾史密斯#巴掌#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9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