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里斯洛克故意開病人玩笑?密友曝真相:他沒這麼壞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3:41
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狠甩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狠甩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金像獎上,聽到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太太潔達(Jada Smith)的髮型,狠甩對方一巴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潔達飽受脫髮症困擾,許多人指出洛克嘲笑病人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但洛克朋友卻為他喊冤,稱他不知道潔達的病情。
 

克里斯洛克昨天在台上調侃潔達的平頭造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克昨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稱潔達的平頭造型可以去拍《魔鬼女大兵 G.I. Jane》。讓潔達面露不悅,威爾也憤而衝上台,狠甩洛克一巴掌。根據《TMZ》報導,威爾的舉動讓洛克相當震驚,他在下台後就直接返回更衣室,兩人沒有交談。

《TMZ》報導又指,一名洛克的密友也出席了本屆的奧斯卡,他為洛克喊冤,表示洛克並不知道潔達罹患脫髮症,稱他「不是個壞透的人」。相關人士也表示,威爾史密斯的一掌讓洛克感到「挫折又困惑」。雖然洛克後來仍有參加奧希爾尼(Guy Oseary)舉辦的奧斯卡會後派對,但他沒有針對這場衝突多談。
 
朋友稱洛克並不知道潔達的疾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於台灣時間今(29)日已在IG上正式發文向洛克道歉。他坦言自己無法忍受別人拿妻子的健康狀況開玩笑,才會情緒失控。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潔達#奧斯卡#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9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