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足球明星 結果共268筆

  • 財務感情兩回事!傳泰勒絲「守住335億資產」 與球星男友簽婚前協議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登上富比世富豪榜,資產達11億美元(335.5億台幣),感情生活也相當幸福,和34歲美式足球明星凱爾斯(Travis Kelce)打得火熱,泰勒絲近期暫停巡演行程,和男友抽空去巴哈馬群島度假,八卦小報更傳出凱爾斯向泰勒絲口頭求婚成功,談及這段戀情,凱爾斯直白表示:「我從未如此快樂,我的生活似乎沒有冷場,一切都在高速運轉,這正是我喜歡的方式」。
    2024/04/16 09:57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快訊/世紀大審震撼全美!OJ辛普森離世 享壽76歲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曾被指控殺妻震驚全美,兩場「世紀大審」至今仍可謂是研究美國社會、種族與司法議題的教材。辛普森家屬在週三(當地時間10日)向《TMZ》證實他的死訊,享年76歲。據了解,辛普森在死前罹患癌症。
    2024/04/11 23:21
  • 捲入中超假球風暴 韓足球明星孫準浩被關319天獲釋

    南韓國家隊成員、效力中國超級聯賽「山東泰山」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因為捲入中超假球風暴爭議,2023年5月在上海機場被拘捕,並在同年6月正式被逮捕,沒想到一扣留就長達319天時間。《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報導,韓國足球協會稍早證實,孫準浩已經在25日返抵仁川機場。
    2024/03/26 14:52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南韓一哥孫興慜贏球後「隨手撿垃圾」 球迷讚:多麼好的人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除了場上表現傑出,場下的暖心舉止也時常獲得球迷稱讚,近日又有鏡頭捕捉到他在獲得比賽勝利後並未忙著慶祝,反而是隨手將場上的垃圾撿起並帶回休息室,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要怎麼不喜歡他?」。
    2024/03/13 17:13
  • 出拳鬥毆後大和解 孫興慜秀合照懇求南韓粉絲原諒李康仁

    效力英超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2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文,附上一張他與同鄉、巴黎聖日耳曼(PSG)球星李康仁(Lee Kang-in)的合照,兩人一度在亞洲盃賽事期間發生肢體衝突,並在賽後在南韓惹出極大輿論爭議。身為國家隊現任隊長的孫興慜,對此爭執事件首度發表看法,呼籲廣大球迷繼續接受並支持李康仁,強調對方已經道歉、自己也原諒他先前的行為。
    2024/02/21 10:11
  • 陸港球迷看了再次吐血 梅西回阿根廷先發踢滿60分鐘

    超級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回到家鄉阿根廷,進行最後一場對陣紐維爾舊生(Newell’s Old Boys)的季前賽賽事,梅西被排入先發並踢滿60分鐘才被換下。在對戰紐維爾舊生的比賽中,博爾格林(Shanyder Borgelin)在第64分鐘破門,成功讓邁阿密國際取得領先。然而在比賽最後時刻,第83分鐘,紐維爾舊生的迪亞茲在禁區射進一球,將比數追平。該場比賽最終以1-1結束,梅西的表現,也為即將迎來新球季的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增加許多看點。
    2024/02/16 15:33
  • 抵制沒完沒了!大陸電商Temu超級盃買廣告 美政界施壓下架

    中國大陸近期掀起一波抵制足球明星梅西的聲浪,同一時間,大陸電商平台Temu在超級盃買下廣告時段,也被美國政界痛批,產品過於低價可規避關稅,又涉嫌強迫勞動,因此向播放的電視台施壓下架。
    2024/02/13 18:06
  • 球場歡聲雷動!梅西貝克漢同台亮相 香港數萬球迷瘋狂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今日4日將在香港參加表演賽,昨日下午他與邁阿密國際的老闆貝克漢一同參加公開訓練活動,球王的風采,讓現場好幾萬名球迷都陷入瘋狂。
    2024/02/04 12:59
  • 絕對忘不掉! 非洲國家盃竟有球員取名「AK-47」出賽

    非洲國家盃(AFCON)18日賽事中,前英超富勒姆(Fulham)足球明星阿布巴卡卡馬拉(Aboubakar Kamara),被茅利塔尼亞(Mauritiana)國家隊選為先發陣容一員。然而,當球迷看到隊伍名單上,他的名字被標記為「AK-47」時,不只大感驚訝還引發社群熱議。
    2024/01/18 09:27
  • 泰勒絲34歲生日派對 大咖齊聚慶生「獨缺足球明星男友」

    今年感情與事業都雙雙締造全新局面的泰勒絲(Taylor Swift),美國時間12月13日週三在紐約舉辦了生日派對,各路人馬雲集替她慶生。唯有傳聞中的男友NFL美式足球明星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沒來,為了週日要出賽正在加緊練習中。
    2023/12/15 11:17
  • 南韓「帥哥國腳」性愛片外流 叔嫂不倫戀遭報復

    南韓有「帥哥國腳」之稱的足球明星「黃義助」,多段性愛影片遭到外流,被害者包括網紅及韓國明星,警方調查後發現,散布影片的,竟然是黃義助的嫂嫂,兩人疑似有不倫戀,因為不滿他到處劈腿,散播不雅影片報復。
    2023/11/23 21:08
  • 抱膝痛哭被抬出場! 內馬爾左膝重傷整賽季報銷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代表國家,出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受傷,在場上痛到當場哭了,事後經過檢查,發現他左膝前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至少要休養8個月才能復出,他才剛跳槽沙國足球聯盟,現在整個賽季提前報銷。
    2023/10/19 19:41
  • 踢5場就報銷!內馬爾「韌帶、半月板全撕裂」 重傷痛哭

    今年夏天才以以巨額轉會費投奔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在日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中遭逢嚴重傷勢,當時需要擔架才能離場的內馬爾後續被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更需要長達7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2023至2024賽季幾乎確定報銷。
    2023/10/19 11:10
  • 您敢嚐鮮嗎?美國大廠推「辣雞翅風味」可樂 網路掀論戰

    大家會想試試看,「辣雞翅可樂」是什麼味道嗎?美國知名可樂大廠,最近找來美式足球明星代言,推出明星自製的新口味,把辣雞翅的沾醬混進可樂裡,在網路上掀起到底好不好喝的論戰。CNN記者還親自調製「辣雞翅可樂」給大家喝,結果有人喝完面有難色、也有人一飲而盡,看來口味評價相當兩極。
    2023/10/03 13:36
  • 傳泰勒絲將再次「探班」球星男友 粉絲瘋搶門票售價漲4成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魅力無法擋,除了演唱會門票幾乎場場賣光,她的情感生活也成為熱搜話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一次毫不避諱出席緋聞男友、美式足球明星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比賽,引起國外社群熱烈議論後,近日又有流言傳出,泰勒絲又將前往紐約噴射機(New York Jets)球場再次探班,消息曝光後,竟讓噴射機隊門票售價暴漲4成,也讓外界見證泰勒絲的超級魅力。
    2023/09/29 11:43
  • 抓到了!泰勒絲看緋聞男友球賽 同框「未來婆婆」揭露友好關係

    美國天后泰勒絲世界巡演如火如荼開唱中,愛情似乎也正在萌芽!最近被目擊和緋聞男友,也就是NFL美式足球明星「崔維斯凱爾西」的媽媽一起觀賞球賽,看來已經和對方的家人打好關係。
    2023/09/26 12:23
  • 沙國不只給一億周薪 內馬爾還有超跑、管家超奢華禮遇曝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決定離開大巴黎,轉往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Al-Hilal)球團效力,沙國除了開出驚人年薪合約與天價轉會費,內馬爾還在合約內提出諸多「誇張條件」,包含免費贈與多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超跑名車,外加一棟擁有3座桑拿的豪宅,另外還有一組專屬私人管家,替內馬爾打點生活一切,包含提供他指定的飲料食物,以及專用巴西大廚幫他料理三餐。就連休賽日出遊,行程內所有吃住行開銷,都由球團一手包辦,如此豪奢且極高規格禮遇,真讓外界嘆為觀止。
    2023/08/17 14:41
  • 《攻其不備》爭議養父母名下資產近24億 擁肯德基等百間速食餐廳

    真人故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引起不少話題,主人翁在事隔多年後,卻一狀提告其「養父母」,從頭到尾根本沒有收養,只是將他當成搖錢樹,拿走所有電影版稅獲利。《紐約郵報》報導,電影主角原型人物,就是退役美式足球明星奧赫(Michael Oher),當年收養他的這對白人父母圖伊(The Tuohys)夫婦,如今也被各大美媒挖掘出其驚人身家背景,不只坐擁多架私人飛機,名下資產還握有如肯德基(KFC)、塔可貝爾(Taco Bell)等速食龍頭上百間餐廳,總身家高達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9456萬元)。
    2023/08/16 10:46
  • 一睹「曼城vs拜仁」赴日友誼賽 6.5萬人嗨翻

    歐洲兩大足球隊,拜仁慕尼黑隊跟曼城隊,特別到日本參加友誼賽,包含曼城高人氣球員哈蘭德,以及拜仁20歲小將穆夏拉都上場比賽,讓東京競技場擠滿了六萬五千多人,最終曼城以2:1拿下勝利,也讓亞洲球迷難得一見歐洲足球明星比賽。
    2023/07/27 00:35
  • 從巴黎亂到馬賽!法國暴亂第4夜 進香榭麗舍大道得過安檢

    因為移民後代少年被警方槍殺,讓法國巴黎連續四個晚上不安寧,而且示威動亂現在甚至擴及到南部的馬賽,法國內政部動員4.5萬警力,甚至在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設起路障,想進入的人還得經過安檢。因為暴動規模超乎預期,原本批評警察執法過當的法國足球明星「姆巴佩」,現在也改口,希望大家冷靜。
    2023/07/02 12:27
  • 拒沙國20億合約 韓國足球天王孫興慜:開心比薪水更重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傳出也被沙烏地阿拉伯球團看上,伊蒂哈德俱樂部(Al-Ittihad)向他招手,並開出總價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1177萬元)的合約要挖角。《韓國時報》報導,目前隨國家隊進行友誼賽的孫興慜,日前受訪時表明沒有到中東踢球的打算,自己會繼續留在熱刺(Tottenham Hotspur)或英超賽場拼戰,他甚至豪氣地表示,對現在的自己來說金錢已經不是最重要,「我更看重與希望,在一個能享受比賽、讓自己開心的地方踢球。」
    2023/06/22 15:36
  • 梅西才告別大巴黎!傳姆巴佩也想走 2024年約滿離隊

    消息人士說,法國足球明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今天向所屬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aint-Germain)表示,他不會執行2024年合約到期後再延長一年的選擇權。
    2023/06/13 13:39
  • 網圖傳梅西困北京機場疑惑:台灣不算中國? 綠委致謝:全球都知了

    去年率領阿根廷在世足賽封王的足球明星梅西(Messi)10日飛抵中國時,卻因簽證問題受困北京機場6小時。今網路流傳一張社群對話圖,內容寫道梅西中國行被扣在機場的原因,是因梅西以西班牙護照欲入境北京,但其落地簽只能免簽台灣,梅西還疑惑反問「台灣不算中國?」,雖然消息未獲得證實,但這張圖已在網路上流傳並掀起熱議;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還發文表示「謝謝梅西」,讓全世界的足球迷都知道了台灣不算中國。
    2023/06/11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